正念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8日】

前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小区里的几个人突然聚在一起,在楼下卖店前放着音乐扭起了大秧歌,而且聚的人一天比一天多,后来又跳起了健身操,一直跳到晚8点半,吵闹声使我发正念、看书都无法入静,愈演愈烈,后来跳操前又组织一群小孩跳舞,音乐声越来越大,我这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师父说:“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这一定是我修炼有漏,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我赶紧坐下来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彻底清除晚上5点以后干扰我发正念、学法的黑手与烂鬼、共产邪灵邪恶因素,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有多大漏,我会对着大法归正,我有师父在管,其它的我一概不承认,谁干扰谁是罪。过了几天他们搬到别处去了。

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卖店老板娘因为得卖货离不开不能参与了,她的儿子对此事耿耿于怀,在一天晚上顶着小雨把音响又搬到了外边,用雨伞盖住,把音量调到最大,我看着他突然想起了那天早晨我做的梦,梦中在他家楼后一字排开坐着带着整齐工具的五个修鞋人,这不又是邪恶在他背后操纵他发疯吗?我坐下来静静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雨神、雷神你们听着,雨神你要把雨下大点,雷神你要打个大雷,把这五个操纵干坏事的邪恶彻底销毁掉,不许它们得逞。几秒钟过后,一个震耳欲聋的大雷在卖店门前炸开了,雷声过后,卖店的儿子蔫蔫地把音响搬回了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