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感悟:神韵表现的信仰和我们源自一处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7日】

2018年1月6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度爆满,吸引了各界精英人士前来一睹神韵风采。

作家观神韵受震撼 赞叹舞蹈展现精神层面

Weitzman是一位作家,曾担任过德州Colleyville市市长,也是慈善活动的常客。她表示,神韵演出的艺术造诣和精神内涵令人震撼。

她说,神韵展现了一种惊人的美丽,“演出之美、之优雅,令人称奇,以及有关神的部分,人的精神的部分”。

“那么多演员在一起合作,展现了高度的协调。他们拥有相同的心,他们通过舞蹈,展现了人性,展现了人的精神。人的精神是多么美好的东西,通过舞蹈动作能够体现出来。”

Weitzman说,演出中展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令人震撼,“那一幕,那个年轻的男子因为要坚持他的宗教信仰,读他的书,而被打,被人从他的妻子身边拖走,看到那一幕,我内心深处感到震撼。”

“我从这一幕中所得出的结论是,人的精神将会战胜邪恶,最终能够回归善良、爱。”她说。

她表示,政治是不能扼杀精神信仰的,“你不能扼杀人的精神,不论是什么样的政治(都做不到)。”“我曾在德州的一个城市担任市长,我知道政治如何能够帮助人,又如何不能够帮助人。”

神韵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敬天信佛、重德行善的精神内涵让她与之共鸣。她说,“人们受到神的启示,这显然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这一点,与政治、政府等毫无关系。”

神韵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也给Weitzman留下深刻印象,她说,“我喜欢神韵歌唱家的独唱,喜欢看那歌词。(那些歌词)对今天的这个世界来说,意味深长。”

公司老板:演出给了我设计珠宝的灵感

Lindsey Carrier女士是一家珠宝公司的老板,拥有一个历史学位。2018年1月6日晚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3场演出后,她表示对演出中表现的历史和精神信仰部分特别感兴趣。

“我觉得美国在高中阶段还没有教足够多的中国历史。西方历史实际上只是欧洲历史,我们没法跳出这个范围来看外部世界。”Lindsey Carrier女士介绍说,她在大学期间的一个班上选学了一门中国历史课,之后她感到对中国历史真正充满了热情。“我对这个班很感兴趣,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对中国历史感兴趣。”

“演出节目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蒙古族筷子舞,虽然舞台上没有马和弓箭。”她说,“我喜欢中国元代的历史。我爱射箭,并且是骑在我养的马上做,所以当看到这个舞蹈后,我觉得非常有趣。”

她还表示,神韵演出给了她许多有关珠宝设计的灵感。“我非常喜爱丝绸,我喜欢所有的古代文化。我设计的大部分珠宝都是基于古代文物,所以看了神韵演出后,我从中得到了更多的灵感。”

“我还非常欣赏穿高跟鞋的女士们。而且我知道,在中国的最后一个王朝满清王朝,女人们都穿高跟鞋,看起来她们的脚是圆的其实不是。所以,我真的很喜欢表现大清朝格格们的节目,因为我自己已经做了不少研究。演出表现的是非常准确的,她们穿的鞋子就是那样的!”

Lindsey Carrier女士表示,看了演出后,她对中国历史上的精神信仰内涵很感兴趣。“我希望能了解到更多有关儒学的知识。”“人们从孔子的著作中受益,成长发展成为社会精英,我认为儒学是对世界的贡献和祝福。所以,我认为这一门学问还在进一步发展中。我没看过去年的神韵节目,所以我不知道我错过了哪些内容。以后我会再来看神韵,看新的节目。”

退休老板:演出表现的信仰和我们源自一处

Sammy George先生退休前是位企业主,拥有好几家企业。2018年1月6日下午,他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 (World Company)在美国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二场演出。

“我非常喜欢舞蹈节目的编排,舞蹈动作和色彩等。色彩真是惊人的绚丽。”Sammy George先生惊叹不已,“这整场演出真是一场精彩的大戏。”

“演出中所讲述的故事都很好,包括那个表现坚持追求信仰自由的故事。” 他说,“人们试图行使自己的信仰自由,却遭到迫害,甚至不能在自己的土地上做他们要做的事情。演出对这真相表现的很好,我非常喜欢。”

Sammy George先生表示非常赞赏演出中幽默的表现形式,“当节目中还有喜剧形式时,这很有趣,非常非常有趣。但我要诚实的说,我喜欢演出的每一个部分。太棒了。”

“神韵艺术团人才济济,令人惊叹。演员们在美国上学,仍然能完美的表现出中国神奇的传统人物和文化,这对我来说是极为了不起的。”他说,“还有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以及天幕背景上的歌词。我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我感觉和演出表现的信仰来自同一个来源。我们之间语言不同,长相也不一样,但我们有同一个来源。”

Sammy George先生连声赞叹说,“这场演出太神奇了,太棒了。”“我喜欢,非常喜欢。总体来说,演出真是精彩绝伦。这是神韵艺术团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下次神韵演出再来时,我有机会一定会再来观看的。”

Verizon首席工程师:希望神韵到中国演出

电信巨头Verizon首席工程师Jason Gosser先生看完演出后表示,希望神韵到中国演出。

“演出色彩缤纷、典雅优美。”Jason Gosse说,“那些与众不同的舞蹈,他们那与众不同的动作中的细微之处,看现代的故事,看古老的传奇,都非常好。”

“传统文化在中国遭到了破坏,这令人伤感。”他表示,神韵艺术团不能将中华文化带到中国演出,“这令人悲哀。”他希望神韵到中国演出,“希望未来那里的政治铁幕能被打破,他们能够回到中国去演出,让他们(神韵)的文化发扬光大,永远延续。”

Gosse的太太Sandra Gosser是一位执业护士,看完演出她非常感动,多次表示能观看神韵是一种荣幸,“神韵艺术团与我们分享他们传统的文化,其实这是我的荣幸。”

“演出极其地美,高超、出色、精彩、完美。他们展现了高度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他们热爱他们所做的。他们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光彩照人。感谢他们与我们分享这艺术与文化,看这演出,我倍感荣幸。”

“从演出一开始,我们看到了创世,知道了我们都来自天上。” 她与神韵演出深邃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我们不得不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而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仍然可以保持我们的道德与传统,去帮助他人。看到这些,我倍感荣幸,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

“观整场神韵演出,三生有幸。”她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