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观神韵:看到神对人最终的救度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7日】

1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斯玛特金融中心成功上演第九场。中国自古被称为“神州”,中国文化也叫作“神传文化”。以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观众无不感叹中华文化的神性。

建筑公司老板观神韵:看到神对人最终的救度

“这是一个美丽动人的经历!” 建筑公司老板George Ochoa在休斯顿糖城观看神韵后赞叹。

Ochoa带着妻子Dinora Ochoa和两个孩子一同观看,全家人都爱上了这个演出,其乐融融。

“卓越不凡!这个演出真是卓越不凡!”Dinora称赞道。他们一致认为今晚对于全家人来说是一个难忘的经历。 身手矫健的弓箭手,干脆利落的蒙古筷子舞,妙趣横生的美猴王……都令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令孩子如数家珍。

那个新婚妻子在寒窑里苦苦等待丈夫18年的节目,令Dinora深受感动,她叹息道:“妻子守候了丈夫18年的故事,真是令人感到忧伤。” Ochoa认为这个节目令家庭从中受益,他说:“但是又反映了古代夫妻的忠诚——观看这个节目对于我们家庭来说是一个美丽的经历。”

他们表示神韵天幕“非常壮观”。“天幕美不胜收,非常杰出,非常好!”Dinora称赞道。

演出的神性内涵令他们赞赏,他们喜欢演出所呈现的人与神之间的联系。Ochoa说:“我们喜欢演出与神之间的联系,节目展现了人类与神的联系,人神之间的互动,这其中还有要努力做一个好人的道理,以及神对人的最终救度。” 他接着说:“这与我们的信仰相互共鸣。你得做一个好人,接近神,才能得到救度(回天堂)。”

兽医观神韵感悟:每个文化都有神主掌

休斯顿兽医Kevin Kruse表示,不仅是中国文化,所有文化中都有神在掌控一切。

2018年1月6日下午2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的第八场演出于斯马特金融中心(Smart Financial Centre) 举行。Kevin Kruse携母亲一同观看了演出,二人对神韵赞不绝口。

“精彩绝伦!”他赞誉有加,“色泽缤纷,非常美丽!每个节目都美丽非常!”

Kevin Kruse的母亲同样赞赏不已:“太美了!舞蹈动作之精准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真是太棒了!”

除了舞蹈,天幕也令他们大开眼界。“非常独特,我很喜欢。”Kevin Kruse表示。他的母亲则啧啧称奇:“我不知道神韵是怎么做到的,但真的奇妙非常!”

演出的最后一幕让二人体悟到了特别的意义。“那就是希望!”Kevin Kruse的母亲总结。

Kevin Kruse点头,“能够在演出中看到‘希望’,真是太好了。尤其考虑到当今世界的情况,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舞台上呈现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令Kevin Kruse相当感动,“所有的文化中都贯穿着神性,这是至关重要的文化特点。不管哪个文化,都有至高无上的神在主掌。”

他的母亲连连称赞:“所有的文化都有神在。”

“神在主掌著一切”,Kevin Kruse再次强调观看神韵的感悟,“不是我们,而是神。”

惠普运营总监:神韵舞剧打动人心 令我落泪

惠普运营总监Armando Rodriguez先生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演出打动人心,令人落泪。

神韵女舞蹈演员们优美典雅的舞姿令首次欣赏神韵的Rodriguez印象尤为深刻。“她们的舞步看起来是那样的轻松自然,毫不费力。”

“当然,这背后付出的艰辛是可想而知的。”他说,“轻柔飘逸,温婉典雅,真是妙不可言!”

Rodriguez认为神韵舞剧的剧情跌宕起伏,感情充沛,让人不由自主地融入故事情节中。“每一支舞蹈都有自己的感情色彩。” “情感演绎非常丰富,有时舞蹈节奏强烈,振奋人心,有时候又非常地凄美哀婉,荡气回肠 。”

他解释说尤其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那一幕,“让我忍不住落泪。”Rodriguez非常敬佩神韵将迫害真相告知观众。

一同前来的Lilian Rodriguez女士兴奋地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想来看演出!”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她感到十分欣慰。

“非常精彩!”她分享道,“尤其是蒙古筷子舞和开场的鼓舞,令人惊艳!当打击乐器敲响的一瞬间,简直完美到极致!”她赞叹道。

Rodriguez最后表示观赏神韵令人感到心神舒畅,与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好像联系得更为紧密。

音频书作者兼配音师观神韵:了解真相很高兴

配音师Charles Olsen盛赞神韵舞台上演员才华横溢,令人深深入迷。他很高兴在演出中学到中国传统文化,并了解了发生在当今中国的真相。

Olsen拥有自己的公司,专门为亚马逊等网站的音频书提供写作和配音服务。 “整个演出真是引人入胜,很显然才华横溢。优美的音乐,动人的舞蹈,令人赏心悦目。” Olsen称赞道。

信仰者反迫害的节目令他过目难忘。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国遭到中共政权的残酷迫害,他们坚守信仰,走上一条勇敢的反迫害之路。

“我对那个信仰者反迫害的故事印象深刻,当然我对中国发生这样的迫害感到很失望,但能够从中更加了解中华文化内涵。” Olsen说,“演出非常卓越,艺术家们显然天赋惊人,他们一定为达到这种水平而付出大量时间进行训练。”

Olsen很高兴真相广传天下。他说:“看到信仰者受到迫害,我很难过。我对任何形式的迫害都深恶痛绝。之前我对此不知情,我很高兴能得知真相。”

女高音的演唱令Olsen深深陶醉,她用歌声告诉人们神要救人回天的故事。Olsen真希望自己能听懂中文,“女高音的演唱美极了,歌声悦耳动人,我真希望自己能听懂中文,我在阅读歌词的英文翻译,不过恐怕翻译不能完全反应其中内涵。真希望我能够听懂、能够了解中文。这是一首非常优美的歌曲,讲述了一个美妙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