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续爆满 “创世主给善良人指出天国之路”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7日】

2018年1月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市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剧院内掌声和喝采声不断,许多观众慕名而来,他们时而凝神屏息,时而笑声连连,五千文明再现,久远记忆复苏,神韵令奥斯汀各界主流精英感悟良多。

运营主管:创世主给善良人指出天国之路

工程公司商业运营主管Brian Donowho先生说:“看过神韵演出,让我懂得人类应该善良平和地生活,等待救世主的来临。”

几年前,Brian Donowho先生的家人在芝加哥看过神韵后向他大力推荐,今年他终于如愿以偿,为自己和家人买了票。他说:“我曾经到过中国许多次,一直都喜爱中国文化,今天神韵向我展示了不同于当代中国的几乎被遗失的纯正文化。”

“我钟爱神韵美妙绝伦的舞蹈,赞叹她流光溢彩的服饰,更被她恢弘壮丽的东西方音乐所倾倒,” Brian Donowho先生语气有力地说道:“神韵美得难以言表,我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神韵舞台上,从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到云贵高原上的苗山,从1000多年前的古唐阵战士,到纯洁无瑕的大清格格,Brian Donowho先生被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的高超技艺所征服:“每一个舞蹈家都技艺超凡,男子舞动的肢体展现了阳刚,是力量之美,女子则表现了舒缓、轻柔、飘逸,是温婉曼妙之美。从个人能力上讲,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同样好看。”

作为一位忠诚的基督徒,Brian Donowho先生为神韵展现的神性所打动, “我能理解神韵所传达的深层信息,尽管东西方信仰有不同之处,但都相信创世主,相信祂会来到人间,给善良的人们指出一条通往天国的路,” 他认为这触及他的灵魂深处,“我感到发自内心的平静和慈悲。”

Brian Donowho年轻时学过多年的钢琴,他对神韵现场交响音乐的演奏也赞赏有加。他说:“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出非常新颖独特,我能分辨出中西方乐器合璧不同的音乐声,大气、美妙,非常祥和,令人感到平和、舒畅和安详。”

奥斯汀艺术界精英获灵感:太出色 无与伦比

Nick Bakker先生从事雕塑行业多年,2018年1月6日下午,他偕妻子一起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整场演出期间,我的心情都是喜悦无比,兴奋异常!” Nick Bakker先生说:“男子筷子舞、女子长袖舞、苗族舞,个个精彩,难分伯仲,太出色了,无与伦比!”

Bakker太太拥有自己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她为女高音歌唱家拍案叫绝: “她刚刚开始演唱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天哪,她竟然没有使用麦克风!她的声音如此具有穿透力,我和先生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

Bakker先生更为歌词内容所感动:“我认为,世界上文化和信仰是不同的,人是有层次的,我们应该包容多元的文化和信仰。对信仰的迫害绝对是错误的,而且迫害目前仍在当今中国发生著,这是不能被容忍的。”

谈到神韵对自己艺术创作的影响,Bakker先生坚定地说:“我们遗失了很多美好的事物,神韵启发我,应该去创作那些美丽的艺术,无论是哪种艺术形式,首先要有美与丑,好与坏的识别能力,然后用最大能力将美好呈现给观众,我想,我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去做 了。”

小提琴教师:神韵是我向往已久的演出

当天是Ashley女士首次观赏神韵,她是从事小提琴领域的专业人士,教授学生小提琴已十多年,她毫不吝啬对神韵的赞美:“我爱这个演出,非常非常的好!”

她列举演出的方方面面,从色彩到编舞,再到背景天幕,她说:“我喜欢他们的所有,都很棒。令我惊奇又惊喜的是,这么多艺术家为了同一个目的,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堂,他们究竟投入多少不为人知的精力和时间,带给我们如此不可思议的音乐,这就是我向往已久的演出,非常棒!”

作为小提琴教师,Ashley女士对神韵乐团的演奏赞不绝口。她表示,舞蹈很美丽,神韵的现场音乐也同样是一流的, “神韵音乐非常具有启发性,如果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来看神韵,那么就能保持文化的传承。”

活动策展人:看到历史如何成就中国人

Melinda Lovelace携母亲、婆婆及妹妹一起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她们盛赞演出光彩夺目、优雅迷人。

Melinda Lovelace女士是一位资深的策展人与制作监制,在奥斯汀拥有一家公司,负责策展一些活动或演出等。她表示她非常佩服演出中演员相互之间的同步性,她说:“真是完美无瑕,训练有素,从中你可以看出他们年复一年的辛苦训练。”

她介绍自己曾是一位歌手,因此演出中时而轻徐舒缓、时而快捷活泼的音乐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说:“演出中轻缓的音乐抚慰人心,而快捷的音乐有让人想随着节奏起舞,特别是演出中的二胡的乐音,真是沁人心脾!”

Lovelace也叹服于演出所展示的中华文化的美好,从演出中她体会到了历史如何成就了中国人。她说:“从这美好的文化中我学到了一些我所不知道的东西,了解到中国人如何成为今日的自己,我喜爱他们描述他们所经历过的战争、抗争和成功的方式,真是非常感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