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一天六场全爆满 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7日】

2018年1月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世界艺术团、神韵北美艺术团分别在美国德州的三大城市休斯顿的斯玛特金融中心(Smart Financial Centre)、达拉斯的温斯皮尔歌剧院(Winspear Opera House)、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同时上演的六场演出全部大爆满,门票提前售罄并加座,一票难求。

至此,神韵在休斯顿的演出连续九场大爆满,而在达拉斯,自昨日起连续三场大爆满的盛况开启该市20场演出的序幕。奥斯汀本周末的五场演出所有门票提前售罄,高价票更是提前两个月售罄。

天音神乐展辉煌,五千戏台耀金光,仙娥水袖舞乾坤,圣言高歌送吉祥。神韵以纯善纯美的世界顶级艺术形式及精深的艺术内涵,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中华古老文明的神性之美与深邃的智慧,令西方主流社会的各界精英深为敬佩并心怀感恩。

穿着考究、举止优雅的中上层社会的主流观众们观看神韵演出后心悦诚服的表示:神韵是全人类都应该珍惜的艺术圣典,为人们带来光明与美好!还有艺术界人士表示,神韵是最好的演出!神韵启迪了自己很多艺术灵感和人生感悟。

德州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德州休斯顿的斯玛特金融中心(Smart Financial Centre)

神韵演出的讯息遍地开花,广传德州各个城市,为人们带来喜悦与希望的信息。很多观众通过多个渠道获悉消息并惊叹“Everywhere!”( “到处都是!”),而神韵的美名也已经通过口耳相传的方式传遍中上层社会的主流社交圈中,他们呼朋唤友一起前来观看,有的亲友则在剧院不谋而合的相遇。很多人说:“我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是一生必看!”

举家观赏神韵 成奥斯汀主流社会风尚

三个女儿的父亲、设计师Derrick带着全家和岳父母共同观赏了神韵,还碰巧遇见表兄也带着孩子和老人,整个家族共13人当天下午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欢聚一堂。Derrick说他们事先并不知道两家人会在剧院碰面,这是意外的惊喜:“不知道这是如何发生的,因为和表兄一家的座位是紧挨着的。”

他们都认为神韵演出对孩子们非常有益,也非常重要。Derrick说:“能让孩子通过整场卓越的舞台艺术、舞蹈等,所有的一切学习传统的文化,是非常了不起的。”他还说:“这是传统文化的辉煌展示,每一个人都应该来观赏。”

Derrick的岳父Charles非常认同,他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拥有像中国这样灿烂的文明,最古老、也最辉煌。”“舞蹈很美,动作非常精准。神韵让我们领略中国历史上不同朝代的文化,将最美好的一切传授给整个世界,真是太了不起了。”“每一个人都需要知道这些传统价值观,历史背景,学会欣赏她。因为如果我们了解这些传统,尊重这些价值观,这一切会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他还表示:“希望不久的将来,神韵也能将这一切传授给中国年轻的一代,因为他们对这些是一无所知的。”

地产商:回归传统 令人敬佩

Avante集团创始人、地产商Marcia Pastrana为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斯汀的精湛演出以及神韵艺术家们高超技艺所倾倒,她表达对神韵的无限崇敬之情。她说:“神韵回归传统、复兴历史,令人叹为观止。”

Pastrana赞佩道:“我爱神韵,演出出神入化,太美了!”“这与我之前看过的演出完全不同。我喜欢节目中小舞剧讲述的故事。那些传统的舞蹈,非常有动感。舞蹈带给我们太多的内容了,真的是美不胜收。服饰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她认为如此精彩美妙的演出,一定要让更多人知道,值得推荐。她赞佩神韵带来的传统文化充满神性的光芒,她说:“演出所呈现的文化中精神层面的内涵令人惊叹、太棒了! 他们将神韵带给人们、展现给世界,他们将传统复兴,让人们能够欣赏到如此精美的舞蹈,我认为神韵演出卓越超群。”“ 他们所做的一切,超乎感观视觉的冲击。演出非凡神奇!令人敬佩不已!”

金融首席财务官:中华文化与神紧密相关

UL science公司首席财务官Brian Little在休斯顿观看神韵后惊叹道:“中国传统文化和神有如此深厚的联系,超出我的想像。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和对神的信仰的维系如此令人惊叹。很难找到一个类似如此根基深厚的联系,没有另外一个文化与此相同,我感到非常震撼。”

Little称赞道:“服饰的色彩和舞蹈的精湛真是令人赞叹!我喜欢长袖的节目,非常美,让我惊叹的是,演员们是如何能把袖子收回的那么快,然后抛出去又收回来,真是太壮丽了,她们做得那么飘逸舒畅,令人赏心悦目。我也非常喜欢蒙古筷子舞,舞蹈的精准性非常高,所有的演员舞动筷子的节奏都是同步的,清脆俐落,没有任何异音,真是令人钦佩。”

神韵舞蹈家们炉火纯青的技术令他赞叹不已,真诚的情感表达令他深受感染。Little说:“我喜欢那个反迫害的节目,故事情节非常感人。”“那妻子的面部表情传达出丰富的情感,让我深深感动。”

公司老板:与众不同 创意非凡

达拉斯一家公司的老板Danny Stroud观看神韵后赞叹:“演出节目非常独特,与众不同,创意非凡。”“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欢演出中的那些民间舞蹈节目,比如苗族舞蹈和蒙古族筷子舞等等。我们非常陶醉其中。男演员们个个技艺非凡,弹跳和踢腿动作干净利落,跳得又那么高,真是太棒了!”

Stroud还表示:“节目的故事非常有趣,从非常古老的年代一直贯穿到现代社会,有些节目甚至表现出在古今时代来回穿梭。”“我们有机会看到舞蹈演员们身着缤纷的服饰,演出多姿多彩的舞蹈,以及对情节不同凡响的诠释。我们非常喜欢这样的演出,这实在是精彩绝伦。”

他特别表示对人才济济的神韵艺术家们钦佩不已。“我还观察到的另一件事是,要想把如此多的才华横溢的演员们聚在一起,一定非常不容易。他们每位演员连个头高矮都是差不多相同,这会增加演出的视觉效果。找到这么多的人才真是很难得。”

Stroud最后对独唱歌唱家表示特别赞叹:“天哪,那位男中音歌唱家真是令我惊叹万分,太棒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