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

东北大法弟子 百珍 弟子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8年01月07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69岁,没有什么文化,从来没写过文章,要过年了,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自己口述,请同修代笔,写写我在大法中的收益情况。我是1999年正月走進大法修炼的,是我女儿领我走進修炼的,当时我女儿修炼八个月了,修炼前疾病缠身,得法后不长时间无病一身轻,感谢李老师把我女儿的病看好了,就修炼了。学法不长时间就赶上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疯狂镇压、迫害,由于学法不深,不让学就不学了,离开大法两年多。这期间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况,孩子们把我送進了医院,大夫说不是好病,意思就是说是绝症了。女儿说只有李老师能救你,我就重新回到大法修炼中,不几天身体上的病都好了,真是“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修炼的路上经过的磨难身体上的承受就不一一说了,每次都是在师父的加持和自己信师信法中走了过来,每天都按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去做,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炼功人。记得有一次,我一人在家帮小女儿带孩子,接送孩子上下学,两个脚脖子都肿了,走起路来很吃力,那时东北的天气道路还结着冰,我背着孩子一步一步挪着走,我每天坚持学法、发正念、讲真相,这样我闯过了病业关。

我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就是遇到事好说,没做到忍。师父说:“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转法轮》)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把握好每一个过关的机会好好修口,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