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首场大爆满 五场提前售罄加座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6日】

“无论我们的文化背景如何,我们都来自天上,而神韵的歌词告诉我们,世人已经离神越来越远了,应该回归神指引的路。”德州州府交通厅业务分析师Mark Howell和太太Gloria Howell感佩神韵演出启迪人心。

1月5日周五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大爆满,门票提前售罄,加座被热抢。当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惊喜感动,陶醉其中。

仙娥翩跹起舞,将军英姿矫健……中国古典舞完美诠释了千年史诗和神话传说,远古的艺术形式与新创的高科技多媒体特效、中西合璧的原创交响乐天衣无缝的结合,神韵史诗般的钜作带给观众一场超越时空的心灵之旅,畅游中华古老文明的古风世界,心驰神往。

“晚会整体上非常精彩,美妙动人,色彩缤纷,音乐让人陶醉,”Mark说,“通过演出也了解了中华文化,并且是通过舞蹈的形式展现给观众,真是妙趣横生。”

Gloria认为,晚会出神入化的艺术表现力、极富创意的编舞,会给奥斯汀的艺术氛围增添异彩。“整台晚会的创意令人着迷,奇妙精彩。所有文化都有其独创性,特别在奥斯汀,这样一个富于文化和艺术气息的地方,能在这里观赏神韵是多么令人欣慰啊!”

“神韵演员们在演出中倾尽心血和热情,用这种艺术的方式诠释出内心的情感,观众能感受到他们怀有的坚贞信念和热情,因此演出具有非凡的感染力。”她说:“我相信,观众们都像我一样非常感激神韵艺术家们。我强烈推荐人们来观赏这场演出。”

神韵演出中的小舞剧展示了中华文化中敬神、忠贞、宽容、坚韧不屈等传统价值观,令Howell印象深刻,“我喜欢那些故事,都是演员们通过每一个唯妙唯肖的动作展现出来。”他说:“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但是通过演出才了解到她还具有神性内涵,第一次听闻‘大法’,让人大开眼界。”

Howell 说:“文化的多样性是奥斯汀令人称道的地方。但我认同演出中呈现的意涵,无论我们的文化背景如何,我们都来自天上。”

Mark感叹地说:“我认为,作为人,我们都有共同的期盼,我们需要关爱,我们需要人与人的交往,我们期盼幸福,但另一方面,罪恶如影随形,导致战争、贪婪,让人们无法获得幸福。”

“我们看到歌词表达了,人类为何距离神的教导越来越远,世人真的应该明白,我们的来源都是一样的,而且都应该回归到神指引的路上。”Mark说。

Gloria认同丈夫的说法,“我觉得有趣的一点是,虽然我相信天堂,但不是所有人都相信神或者天堂,有些人对天堂的存在多多少少有些怀疑,”她说:“我相信天堂就在这里,天堂在演出中已经被神韵艺术家们展现出来了,不需要到处去寻找了,就在这里。”

“找到真相会去天堂”牧师观神韵深受启迪

“这场演出对我而言非常特殊,因为她重现了中华历史,展示了中国人敬天信神的理念,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奥斯汀牧师Paul Ivanyo说。

神韵北美艺术团1月5日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场演出,以绚烂多彩的舞台艺术、中西方合璧的辉煌乐音,以及一个个扣人心弦的精彩小舞剧,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纯净美好展示在观众面前,深深地打动了Ivanyo的心。

Ivanyo表示他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我学过一些中国历史,但是这场演出真是令人赞叹,从中我学到了很多。”

他介绍自己是一位牧师,而且在奥斯汀有很多中国和韩国朋友,演出中提到“让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更美好的地方”,这深深地触动了他,尤其是那位女高音的歌曲,他说:“那歌词意义深远,非常启迪人心。”

Ivanyo说,“歌曲也提到了创世主,那位男歌唱家所唱的歌曲,有提到大法,我从未听说过,我对此很好奇,准备回家后去研究一下。”

“我仍然在吸收(这演出的内容)。”Ivanyo感慨地说。

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也让他心生感慨:“我看到年轻人沉迷于玩手机的现象,美国人也太重科技,那不是一件好事。”“应该回归传统。我希望自己拥有的是一颗平和的心,与平和的思想。”

Ivanyo最后表示,他记住了神韵歌曲中的一些内容,从中深受启迪。他说:“我看到了(中国文化中的)神性。歌词里有写到‘如果你找到真相,你可以去天堂’,我记住了这一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