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食美国》受访人:唯法轮功能抵制中共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6日】

国际人权日刚过去,中共的人权暴行,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焦点。日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美国国会内举办“制止中共人权暴行、声援三亿退党大潮”研讨会。多位国会议员、维权律师、政论家、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研讨会或寄来书面发言。来自新西兰的作家、政治活动家、电影制作人劳顿(Trevor Loudon)先生在演讲中表示,法轮功是抑制中共邪恶的唯一力量,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忍让善良的美德,让人类在这个糟糕的世界保持理智。

劳顿先生同时提醒大家,西方社会并不真正了解共产主义的本性,反而被它渗透。他是来自新西兰的政治活动家,著有《内在的敌人》(The Enemies Within)一书并将其拍摄成纪录片。在著名的揭露共产主义是如何在全球悄悄演化并渗透美国政治和社会等多个领域的获奖纪录片《蚕食美国》(Agenda– Grinding Down America)中,他是其中的受访者之一。

劳顿先生表示,非常自豪能跟法轮功学员在一起,他一直以来就非常仰慕法轮功学员。他说:“我非常了解你们(法轮功)的精神信仰基础以及中共是如何敌对你们。你们是能够抑制中共邪恶的唯一力量。”

劳顿先生表示,人们千万不能忘记中共和所有共产主义政党,其目标是统领世界,而中共是人类的头号敌人。他说:“因为中共是邪恶在这个星球上的缩影。它是一个以许诺财富,将人们拉入并败坏人心道德的系统。他们为了少数个人的发展,背叛了自己的人民,他们自己的农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腐败力量,我们必须以任何能做的方式阻止它。”

他说:“你们(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事情可以消减中共的影响力,把人从中共的邪恶的政权里拉出来,从长远看都会使人性及人类受益”。“我想赞扬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工作。我钦佩你们的工作。你们确是世界上唯一的力量,正通过配合起来的努力以阻止中共的邪恶计谋”。

劳顿先生说,当天在研讨会上亲自聆听几位法轮功女学员讲述自己和家庭受迫害的经历令他心碎。他表示:“你们在暴政下失去了亲人和朋友,令我感到心碎。我赞扬你们的挺身而出和表达你们的价值——忍让、善良,因为这些使我们能在这个糟糕世界里保持理智。”

他继续说:“如果我们有善良、诚实和道德,我们就能走过这些并且赢得胜利。但我们自己必须强壮。我钦佩这些(法轮功)女士经历过的,你们知道大部分美国人并不理解你们是如何承受的残酷和侮辱,仅仅是因为你们想做好人。”

在演讲中,劳顿先生以他多年在新西兰和美国的研究举例,中共如何在扩充自己军事力量的同时,以收购为先导对美国联邦和州政府以及其它西方国家进行渗透和政策干预的做法。通过分析目前的发展态势,他认为中国扩充的军事力量足以对西方形成挑战。他说:“现在中国每年建造60艘战舰,美国建9艘。中国打算在太平洋部署40艘核潜艇。是为他们自己防卫蒙古吗?这是挑战美国,挑战西方。”

“而同时,他们正收买新西兰、澳洲的政客,他们正主导非洲,他们在南美洲、拉丁美洲、以色列和加拿大都有巨大的影响力。加拿大安全机构于曾在2009年发表了一份报告,揭露中共已经买下对加拿大两个最富有省份:卑诗省和阿尔伯塔省的立法控制——这份报告出现两天后就消失了。直到今天,加拿大最富有的省份仍由中共控制着。”

对于美国的情况,劳顿先生表示中共基本掌控了旧金山市和纽约市的华人组织,并透过他们影响市议会。他分析说:“在加州,他们收买政客及能源等,影响政策。现在,中共通过华人组织——中国进步协会,基本上控制了旧金山的华人社区。他们让李孟贤,最近刚去世的旧金山市长,与一位名叫白兰的中共间谍合作进而控制了那个地区。他们现在通过‘亚裔美国人’、‘亚洲人平等会’等,还在试图控制纽约的华人。中共在纽约的前沿成员刘醇逸,曾竞选纽约市长。中共的计划是竞选美国总统。感谢大纪元棒极了的报导,那个人被阻止了。但他们仍然致力于影响政策。”

在分析中共对美国选举施加的影响时,劳顿先生透露中共从克林顿时代就开始介入美国民主党,他提到了一个叫Jon Liss的美国人主导的亲共组织——新弗吉尼亚多数(New Virginia Majority)。Liss本人是个毛主义共产主义者。这个组织透过帮该州数万计的穆斯林、拉丁美裔、黑人、低收入登记者成为选民,以使他们投票选举民主党。他们还登记了超过6万的重罪犯,这些曾被判入狱的人是不允许参与选举的,但这个组织使之改变。重罪犯因此可以投票。

劳顿先生还提到了另外一个叫Steve Mackler的美国人,他说这个人是“一个共产主义分子,是一个叫自由道路社会主义组织的成员,在中国的武汉大学工作”。他表示,Mackler他们有非常详细的选区数据,知道哪个人住在某个城市哪个镇,以及如何投票。他们就以那些人为目标,进行投票登记,带居民去投票。因此现在就成了一个亲共的共产主义者使用中国大学提供的信息介入这个国家的选举。

劳顿先生强调人们必须理解这一点:中共除了在旧金山、纽约、休斯顿和许多其它地方之外,对这个国家已经产生了巨大影响。他们积极地为使他们的人掌权而工作,使这个国家转向亲共。因为他们相信他们已经渗透民主党等内部,较之与保守派合作更为有效。

最后他表示,许多美国人不了解中共的邪恶暴政,更多美国人需要理解这些,美国政府需要对中共更强硬。美国不应该与中共为伍,而应该与好的中国民众为友。“因为中国人民和其他人一样热爱自由、尊严、人权。中共政府则想对所有人施以暴政。”

劳顿先生在研讨会后接受记者访问,对在中国发生的退党大潮表示:“(退党大潮)不开一枪﹐不伤害到任何人﹐中国就可以继续向前﹐变成一个繁荣和自由得多的国家﹐成为国际社会的正资产﹐而不是像当今中共一样与国际社会为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