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骑龙鸣者预报洪水救众人

陆文


【正见网2018年01月05日】

骑龙鸣者是浑亭人。他二十岁的时候,在池塘中捕到小龙,形状很像壁虎,有十几条。他把这些小龙饲养起来,并且盖了一间草屋来守护它们。龙长大后,渐渐都离池而去。后来过了五十多年,大水冲毁了他的草屋,他也离开了。

有一天,他骑龙来到浑亭上空,对下面的人大声说:“这里的人不离开五百里,一定会死。”相信他的人都离开了;不相信的则认为他是妖怪。到了八月,大洪水果然来到,淹死的人数以万计。幸存下来的人们不知道他的名字,只好尊称他为:“骑龙鸣者”。

骑龙鸣者的故事已经写進历史,当今很多人却没有意识到:类似的事件正在发生着。法轮功学员们之所以劝人退出党、团、队,就是因为他们知道消灭共产党的大灾难要降临了,只有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才能免于灾害。

当年骑龙鸣者救人时,有人信,有人不信还认为他是妖怪;当今世人面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也是一样,有人相信、理解;有人不仅不信还要伤害他们。当年故事的结局是:相信骑龙鸣者,离开那地方的人得救了;未来人们同样会发现:相信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在大难中都保平安得救了!看过骑龙鸣者的故事,有了历史的借鉴,相信你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资料来源:《列仙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