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能改变命运吗?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1月07日】

风水学中有一句话: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改变命运的方法中,读书排在第五位,也就是说,读书能改变命运。

《清史稿》中记载了这样一个为民请命的好官:清代的姚文燮,在顺治十六年,担任福建建宁府的推官(审判官)。建宁地区民风剽悍,睚眦必报,为一点小事就仇杀的案子积累如山。姚文燮片言就立刻断明了积案,未到数月,牢房里就空了。

巡视的封疆大吏认为姚文燮办案公平,凡有疑案就委托姚文燮审理。有个叫“武弁”的人被杀,株连甚众。姚文燮仅判数人有罪。封疆大吏惊骇地说:“这件反叛案,为什么判得这么轻率?”姚文燮说:“我所依据的是当初的报文和强盗的口供。”当初乡民追逐强盗,“武弁”正好遇上了,被强盗所杀。强盗逃走了。兵营中的办事员误认为是叛民杀了“武弁”,当作反叛案来办,牵连很广。姚文燮查到了当初的报文,并且强盗也被捕获,自己供出自己是凶手,故而得到真实案情。

正逢海边修战船,有人拟定按户口出钱。姚文燮上奏陈述百姓的疾苦,筹款来代替百姓出钱,百姓就安居了。任期满,上报的政绩被评为最上等。

康熙八年,姚文燮担任直隶雄县知县。朝廷要求当地上贡狐皮,成为百姓的累赘。姚文燮上奏陈述此弊政,上贡狐皮的事获得免除。

当地靠近京城,肥沃的田地多被圈占为旗人的产业。姚文燮为百姓力争。旗人向户部请示,户部派遣办事官前来,牵着绳子量地,绳子所到之处的土地,百姓不得有。姚文燮拔刀断绳,办事的官员见他刚直,口气就缓和了。没过多久,有圣旨下令退还百姓的土地。这是姚文燮为民争取的结果。百姓庆祝获得了新生。

后来,姚文燮担任云南开化府同知。吴三桂叛乱,姚文燮陷在叛军中。他秘密地与建义将军林兴珠(人名)设下约定,被叛军发觉,被抓住,却寻得间隙逃了出来,得以安享晚年,而不是死于非命。为百姓着想的好官,会获得上天的护佑,使他没有死于叛军和战乱中。

明慧网报道:刘尚宽,曾是农安县公安局政保科长(现称国保大队队长),积极追随中共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 1999年至2002年,刘尚宽任农安县公安局政保科长时疯狂勒索、抄家、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 他曾教唆自己的司机用自行车条磨成的锥子狠毒地往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十个手指头上扎,鲜血滴了一地。在绑架一名女法轮功学员时,亲自毒打,并告诉他的手下们说:“往死里打,打死也没事,祸害死她……”还狂妄地恶言道:“我不怕你们法正过来。法正过来我找黑社会,也一样收拾你们。” 刘尚宽还采取各种手段,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的钱财,据不完全统计,刘尚宽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得到的不义之财约有人民币七十万元左右。因一直有人控告其敛财被调离政保科,其后不久患有肺癌,曾在北京医治很长时间,花费了大量钱财,也没有挽救生命,于2013年10月15日在无尽的痛苦偿还中死去。

江西省丰城市法院,追随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对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诬判四年到十一年不等,手段之毒辣,令人神为之愤怒,2011年11月份,六名庭长、副庭长外出旅游,在山东境内发生追尾事故,其中民事二庭一副庭长被抛出车外,轻伤;一副庭长当场死亡,民事三庭庭长死亡,一副庭长死亡、一副庭长百分之九十重度烧伤;政工科长死亡。

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恶警何雪健,曾公然强奸了两位被他非法抓捕的、与他母亲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女学员。他后来得了阴茎癌,做了两次手术,其阴茎和睾丸全部切除,熬受着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杀未遂。

古今对比,同样是读书人,身在公门做官的人,报应迥然不同,一福报一恶报。为什么会这样呢?

人在世间,时时都在面临着行善还是作恶的选择。读圣贤书,心中充满的是善念,做事能为他人着想,为百姓着想,做的都是行善积德的事,所以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最终得福报。姚文燮一心为民请命,不冤枉一个百姓,不阿谀奉承上级,不欺压百姓,所以能遇难呈祥;中共的官员们读的是党文化,心中只有战天斗地、无法无天的党性,没有神佛的概念,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不相信善恶报应,遇到问题不思考对与错,只会“孝党”:听党话,跟党走。中共说谁是阶级敌人,就痛下杀手。等到恶报加身,后悔也晚了。刘尚宽、丰城市法院法官、何雪健等狂妄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下场,就是中共读书人命运的真实写照。这还不是最终的恶报,只是现实报的表现。更可怕的报应还在后边。

所以,读书是能改变命运的,就看人读什么样的书,作出什么样的选择,不是善报就是恶报。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撒下了许多的弥天大谎,许多谎言也编篡成了书,也有污蔑法轮功的网站,还有微信平台的签名,还有污蔑的路牌,路边电子显示屏上也有污蔑的谎言等,你看了这些东西,相信了这些东西,就会灌进人的头脑中。人一旦装进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这个生命就会被注定是淘汰,在新旧宇宙的更替过程中,就会被神佛淘汰,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法轮功的传出是救人的,你直接反对这救人的宇宙大法,等于不愿意被救度。所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阻止人得救,这也是中共在人间的真正目的——毁灭人类。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从中共邪党的手中抢人、救人。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神佛不会无视和放任中共肆无忌惮的害死人。法轮功学员就是神佛安排在人间救人的使者,救人的办法就是传播法轮功真相。通过散发传单、贴标语、挂横幅、送真相书刊,也有明慧网、正见网、大纪元等真相网站,还有传播真相的广播电台、新唐人电视台,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巡演等。一本本精美的真相刊物,如《真相》、《希望》、《天赐洪福》、《明白》、《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也许正在您的手中,请不要拒绝,这是您生命得救的希望。

正与邪、善与恶正摆在世人的面前供您选择。中共正在不遗余力的变换着谎言在害人,法轮功学员还在尽心尽力的讲真相在救人。要读什么样的书,做出什么选择,今天的中国人自己说了算,要恶报,还是福报,就在自己的选择中。

现在有将近三亿中国人明白真相后,选择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这是觉醒后的中国人自发的选择,是自救行为。与当今中国14亿人口相比,这个得救数字远远不够,所以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一再推后,一再给人选择得救的机缘。实践证明,中共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邪恶本质就不会改变。神佛给予人的得救时间是有限的,不会无限度的向后推迟。不要一错再错了,认真了解真相,赶快作出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