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 快乐随师行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6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开始修大法的。大法遭到残酷打压以后,我因害怕不敢炼了,一停就是六年。到二零一五年,在师父的点化和同修的开导下,我才开始从新学法炼功。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逐渐去掉怕心,增添正念,快乐随师行,慈悲救世人。时常感到修大法真幸运,有师父真幸福!

下面,我把自己这几年去掉怕心的经历和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从新学法后不久,我就开始走出来讲真相,发资料,打真相电话,救度有缘人。

我老伴已退休,赋闲在家,我每次出门他都知道,一看我出门,他就害怕。在老伴的大家族中,我是被公认的贤惠媳妇。老伴深知邪党的狡猾毒辣,唯恐我有任何不测,万一出什么事儿,这个家就完了。所以,我每次出门,他都会用各种理由阻挡。拦不住我,就随在我身后,像影子一样跟着我,走到哪跟到哪,或者派儿子、女儿跟着我,对我救人造成干扰。

开始,我很生老伴的气。心想,我在家里付出这么多,对你那么好,真相也给你讲了,你怎么就不理解我、尊重我的选择呢?经过学法,和同修交流,我明白了,是那些邪恶的灵体在控制着老伴,让他恐惧,让他干扰我,不让我做救人的正事。于是,每当老伴和儿女跟在我身后的时候,我就默默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与生命。这样发了几次,再出门时,老伴他们就不再跟着我了。真是象师父《洪吟二》<怕啥>中说的 “念一正 恶就垮”。

此后,老伴虽然不跟着监视我了,但他还是想方设法干扰我。本来,我们夫妻关系一直很融洽,他知道我珍惜他,珍惜这个家,于是,他就换了一个办法,用离婚要挟我。

当老伴第一次提出要跟我离婚的时候,我吓的心跳加速,恩爱的夫妻,和睦的家庭,周围的人都羡慕。如果离婚了,这一切都没有了,亲朋好友会怎么看?还会对大法带来负面影响。我就劝老伴不要离,孙子、外孙都有了,离婚对你、我,对儿孙都会造成伤害,名声传出去,一家都丢人。老伴看我实在不愿离,以为抓到了我的软肋,动辄就拿离婚要挟我,弄的我很闹心。

多次闹心之后,我才想起了师父的话:“你有怕 它就抓”(1)。我明白了,这是老伴背后的邪灵看到了我有怕心,控制老伴折腾我。我想,要放下这个怕心,家再好,不过是个旅店,小住几日就得离开;维护自己和这个家在人中名声,是一个大执著;怕离婚给大法带来影响,邪灵偏偏要逼你往这条路上走。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是我的丢不了,不是我的留不住,放下怕心,一切听师父安排!想到这儿,感觉轻松坦然。

一天中午,我和老伴约女儿回来吃饺子,女儿说她早点赶回来。我包好饺子,等女儿回来就下锅。到十一点五十分,女儿才回来。回来后,她开始到厨房下饺子。这时,到中午十二点整体发正念的时间了,我就坐那发正念。老伴大烦,等女儿走了以后,他怒气冲冲的警告我:“一天三场出去,耽误给我做饭,真叫人受不了。从今天起,你不能再出去,出去你就别回来!我把门上的锁换了,让你進不了屋。”

听了老伴这一番话,我知道,又是邪恶生命在背后操纵他。我首先找自己的不足:对他还存有怨恨心,怕心也没去彻底,这些人心都是后来形成的观念,都有党文化的因素掺在其中,解体它。接着,发正念,清理老伴背后的邪灵因素和烂鬼乱神。然后,把随身用的物品简单收拾了一下,装到提包里。

第二天,下雨了,我挎着提包,拿着门上的钥匙,平和的告诉老伴:“我想好了,你不叫我出门,我做不到。你叫我出门就不要再回来,我尊重你的意见,不再回来了。门上的锁,你用不着换了,这是门上的钥匙,我带着也没用,交给你了。”老伴一看我真的要走,怔住了,手哆嗦着,没有接钥匙,却立即打电话,把儿子、女儿都叫回来了。女儿劝我说:“妈,下这么大的雨,你上哪去呀?”我说:“到处云游。”儿子、女儿都拦住我,不叫我走。老伴低着头,呆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默认了自己的妄言作废。

二零一五年,我依法起诉迫害大法的元凶江泽民。诉江后不久,邪党邪灵操控基层六一零、社区、派出所等人员实施“敲门行动”,骚扰大法弟子。

有一天,老伴接到辖区派出所警察打来的电话,说我诉江如何如何。老伴很害怕,很生气,怕我出事,怕他和儿女受牵连,开门见山的对我说:“这日子没法过了,咱们明天就办离婚手续。”这回,我一点也没害怕,告诉老伴:江泽民迫害死、伤残了那么多善良的大法弟子,毒害了那么多世人仇视佛法面临绝境,必须受到法律的严惩,我起诉他合理合法,天经地义。如果因为这你跟我离婚,离就离吧。

第二天,我们俩就一起到了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要双方照片、结婚证,以及当地居委会的介绍信。

于是,我和老伴到照相馆照像。照像前,我心里请师父加持,让我照一张最漂亮的照片,证实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修炼前,我长年疾病长年缠身,照镜子的时候,笑比哭更难看)。照片冲洗出来以后,老伴把照片拿回家。我一看,自己照的效果特别好,微笑的很自然,年轻、大方、祥和。老伴拿着照片,显的很害怕(是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害怕),问我:“我跟你离婚,你咋这么高兴?”我笑而不言。

老伴看离婚没有吓唬住我,下不了台阶,为争面子,嚷嚷着找结婚证,说“找到就去办手续”。装模作样的扒拉了一阵儿,没找到结婚证,就以此为借口偃旗息鼓了。

从那时以后一直到现在,老伴没再提离婚两个字,对我的干扰也越来越少,家里的环境也宽松了不少。谢谢师父的呵护,谢谢同修的帮助。现在我感觉,在对待老伴这方面,自己的怕心、情、名还没去彻底,潜意识中对他还有怨,慈悲心不足,还有待于在法中進一步修去。

今年皇历六月,从外地运回来十二箱真相对联。几个同修去车站接货,那些箱子很重,搬动的时候,每箱都需要两个人抬。因是真相对联,是过大年时贴的,到年底才开始发放。同修们从车上把箱子卸下来之后,商量着存放在谁家里合适,议来议去,说要放我家六箱。我当时就表示“行”。又想了一下说:“放我儿子家吧。”于是,就把六大箱子真相对联拉到了我儿子家暂时存放。

邪党在十九大前,搞的气氛很恐怖,到处设卡布控,巡逻盘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也陡然加剧,本地大法弟子百分之八十以上都遭到“敲门”骚扰,有三位同修被无故投進看守所关押(过了十九大、人大会议才放出来),有的被逼的离家出走。这时,我的怕心出来了,心里埋怨同修:把这么多真相资料卸到我儿子家,不放在你们家,把危险留给我。抱怨的念头一出,我就感觉不对劲,这念头不是我想的,是旧势力往我脑子里打的,在往下拽我,马上发正念解体它。同时发出一念:这六箱资料是救人用的,是法宝,有师父呵护,谁也不敢动。放我儿子家,是同修的信任,是我的偏得,是师父安排的让我升华的机会。怕什么?我应该高兴才对。此念一出,怕的物质烟消云散,一切又恢复自然了。由此我悟到,自己每遇到什么事,都是慈悲的师父给自己安排的去掉执著,提高心性,建立威德的好机会。只要听师父的话,按法的要求去做,就会安全,顺利,殊胜。

我把救人溶在自己的生活中,随时随地做救人的事,尽量不放过一个有缘人。平时,我负责接送孙子上学,骑着电车早会儿出发,一路手递手发资料,面对面劝三退。每当离开家门,坐到电动三轮上,我心中就涌起一种幸福感:得到了宇宙大法,真幸运!成为主佛的弟子,真幸福!师父把救度众生这么神圣的使命交给自己,把路铺好了,把一切安排好了,一定要让师父满意放心。路上的行人,不管是步行的,骑车的,只要他走的慢,我就赶上去发资料,讲真相。遇到步行者,先打声招呼:“你好!遇到都是缘,坐我的车吧,不收费。”上车后,把真相资料递给他,然后讲三退保平安。大多数都乐意三退,有的还高兴的说:“谢谢你!”

今年六月下旬,我准备回相距一百多里的乡下娘家,看望老母亲,借此机会,在家乡挂真相条幅,救度乡亲们。同修大姐说:“我跟你一块去”。可是,到临走时我给大姐打电话,就是打不通(后来听大姐说,她给我也打了电话,打不通)。我悟到,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在干扰。转念又悟到,这也是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放下怕心,不依赖,堂堂正正走神路。

于是,我带着一大提包真相条幅,坐上了回娘家的客车。坐到车上以后,有点害怕,怕被人发现,怕遇到查车的。我马上意识到,这不是我想的,解体它!怕啥?我带的真相条幅不是邪恶迫害的证据,是救人的法宝。怕的物质随即就解体了,心情轻松愉悦,一路顺利到娘家。

到家后,母亲正在生病。我白天伺候母亲,晚上出去挂条幅。

夜里出去挂条幅,我一个女的,夜行不方便,再则,两个人配合着挂效率高。我请妹妹帮忙,和我一起去,她不去,也不借给我车子。我就叫弟媳跟我一起去。

弟媳骑着电动车带着我。我扛个大竹杆,拿着手电筒,走到一片树林旁,就在那挂。挂着挂着,弟媳说电车没电了。我们又找到小妹妹,换上她的电车,一路走,一路挂。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弟媳对我说:“姐,咱俩走的已经很远了,挂到啥时候?”我爽快的说:“啥时候挂完,啥时候回去。”这样挂了大半夜,直到把所带的条幅全部挂完,我们才回家。

那时正是伏天,白天骄阳似火,夜里闷热。我和弟媳却一点也没感到热,一路上,习习的小风吹着,比在家睡觉还舒服。

最后,以一首小诗与同修共勉:

心正邪灵怕,
云退满天霞。
快乐随师行,
了愿回真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