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爆满引共鸣 神韵对人类的贡献值得认真思考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3日】

仙乐袅袅,云蒸霞蔚,仙娥翩翩起舞……神韵晚会演出的大幕一拉开,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观众立刻对这幅非凡胜景报以热烈掌声。

1月2日,神韵北美艺术团2018巡演在美国奥古斯塔的威廉‧贝尔剧院(Augusta 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的唯一一场演出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 当晚精彩的节目令现场观众聚精会神,在神韵艺术家们的带领下穿越中国传统文化长河,领略神传文化风采。一些美国军方人士也携家人前来观看。

奥古斯塔是美国乔治亚州的一个城市。这里是著名高尔夫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同时,也以美国戈登堡(Fort Gordon)军事基地而闻名。戈登堡军事基地是美国陆军通信兵团、美国陆军网络军团和卓越网络中心的所在地。

国防部承包商首席行政官:喜欢天国一幕

“我喜欢天国的那一幕,特别好。被恶人和共产党杀害的人都去了天国,并且一切对每个人都变好了。”Michael Wiltse表示,他没想到演出表现了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他非常喜爱这部分。

Michael Wiltse在当地一家国防部承包商公司担任首席行政官,他之前在美国陆军情报部、通信兵团工作了二十年。

“看演出时我落泪了。 ”太太Yesun Wiltse发出感叹:“演出传递了非常根本的善的信息。我喜爱演出背后的故事。”

Yesun Wiltse退伍前是位女准尉,目前是乔治亚州哥伦比亚县共和党女性协会(Columbia County Republican Women)主席,及该县共和党第三区代表。

Yesun表示,她看神韵预告片时,就知道演出会很美,看完演出后,更感到演出好的超乎想像。她说:“我喜爱演出的一切。从精神到视觉都很美,是个非常优雅、传统、充满艺术感的演出。”

这次Yesun买了神韵票作为送给自己和先生的礼物。她欣喜地说:“我明年会再来。我也很鼓励我的朋友们下次都来看。”

Wiltse先生也赞同:“我觉得演出令人享受,真希望演出时间能更长些,很棒!”

国防部官员跨州追看神韵

国防部官员Dan Hunsinger住在佛罗里达州,1月2日晚,他特地赶来奥古斯塔看神韵演出。

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横跨中华大江南北,体味民族风情,领悟传统文化内涵,令Hunsinger大开眼界。

“神韵演出有着惊人的美,让我有机会一览丰富深厚的中华文化。神韵音乐舞蹈、翻腾(的舞姿)让我目不暇接,神韵色彩绚丽、给观众视觉享受,此外还富含精神意义。”Hunsinger说。

“五千年的文化,太美了,演出充满情感、引人入胜。”Hunsinger说,“如此美好的演出,对我来说是一场‘盛宴’。”

网络军团军士官:节目内涵引起共鸣

“演出很优秀,真的是美不胜收!”美国军士官Jacob Sparks和妻子Laurie Sparks观看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

Sparks先生称赞道:“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钦佩。舞蹈美不胜收,真的是令人大开眼界。我之前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没想到如此美好。”

Laurie 表示赞同:“我认为真的是无与伦比!我非常喜欢。” 优雅的长袖舞令她非常动心。

“神韵的天幕很棒!设计得优美灵巧。”Sparks说,天幕设计和艺术家们的完美互动令他佩服不已,“演出的节目都十分精彩!”

他惊叹女高音的演唱水平高超,“真是令人惊叹!那简直是好极了!” Sparks回忆起歌词谈到了创世和回归天堂,他认为,“歌词非常好,非常非常好!”

他们表示要推荐演出,Sparks说:“我之前没有接触过中国传统文化,我们今晚也是在学习,真的是非常美好。这个文化中许多内涵离我们都很近,我们相信其中展现的很多内涵。”

他强调:“演出绝对引起了我们的共鸣。无论人们信仰什么,我们都是一体的。”

音乐和舞蹈非常杰出 音乐教授:我热爱神韵

Robert Foster 博士是奥古斯塔大学(Augusta University)的音乐系正教授,专精音乐历史、萨克斯风、长笛、和爵士室内乐。观看神韵之后,Foster教授以自身的专业角度,对神韵的音乐和舞蹈表达高度的赞扬。“我热爱神韵!是的,神韵的音乐和舞蹈,都非常的杰出!”“神韵演出让我回想起我去年带学生去中国的旅行,联想起中国的文化和艺术。”

Foster教授对神韵乐团东西方乐器的高度融合非常喜爱,“神韵的东西方乐器,非常杰出。我非常喜欢。我尤其是喜欢神韵二胡的演奏。”

对于神韵演出所传递的内涵,他非常地认同,“是的,是的,是的,神韵所传递的精神讯息非常优秀。神韵的音乐和动作,神韵的舞蹈,其中打坐修炼的讯息,是非常的强大、有力的,她充满了神性和灵性。”

演出中反映修炼人坚守信仰的节目让Foster教授很有感触,“当我看到那个修炼人被拘押,但他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和修炼,还时时保持坚强的状态,让我印象非常地深刻。”

前环境总监观神韵:应保护地球 令人类世代相传

Bedenbaugh夫妇专程驱车一个半小时专程从南加州赶来,就是为了能一睹神韵风采。 Luise Bedenbaugh退休前是健康和环境控制部门的总监,致力于危险废物方案的实施工作。妻子Nancy Bedenbaugh是一位退休教师。

Bedenbaugh夫妇称赞神韵是一个充满了神性内涵的演出,令他们深感共鸣。

只有两根弦的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Nancy 形容二胡的音色“听起来像人类的嗓音。”“是的!”Bedenbaugh表示赞同,“我经常去听各种演奏会,但神韵真是与众不同!非常好!(整场演出)给人一致的感觉——那就是充满神性!音乐中流动着神性,这一点毫无疑问。”

观看演出时,Bedenbaugh感到内心充满了“衷心和真诚”。他说:“感觉美好极了!我是一个环境保护者,我喜欢演出传达的信息,那就是我们应该爱护这个地球,以及生活在这里的人们。”

他们认为神韵女高音和男低音歌唱家都非常优秀, “真是很棒,了不起,我意思是真的令人无法置信!” Bedenbaugh 说,“歌词令我想到我们应该保护地球,令人类能够继续世代相传。”

他们感到整场演出充满了神性内涵,令人欣喜万分。Bedenbaugh说:“我能够理解演出内在的美,我们也是有信仰的,与神韵表现出的神性内涵感到共鸣。” “感觉到和神沟通上了,和我们的信仰也联系上了。”

退休经济教授:神韵对人类的贡献值得认真思考

Pixie Baxter女士住在与乔治亚州奥古斯塔一河之隔的南卡州的艾肯市(Aiken, SC)。退休前,她是南卡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的经济学教授,也曾经在艾肯技术学院(Aiken Technical College)任教。

观看神韵演出之后,Baxter教授感到非常的惊喜,像发掘到了一个无边的宝藏一样,“能够看到神韵的演出,是如此难得、多么让人高兴的经历啊!”

她介绍说:“来看神韵的票本来是我妈妈给她的家人的圣诞节礼物,妈妈的兄弟姐妹们都来看神韵的演出了。”

Baxter教授对神韵美丽的画面非常震撼,“神韵简直就是美丽到让人忘记呼吸!神韵舞蹈演员们是那么的生龙活虎、灵动,让我简直羡慕极了!”

“我现在退休了,我羡慕年轻人,羡慕神韵的年轻演员们的精彩舞蹈。我的天哪!简直太美了。”“人们要过多少年的时间,才能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

Baxter教授非常喜欢神韵的每一个节目,“噢,我喜欢那个手绢舞,我喜欢那个蒙古族舞演员身上的、脚脖子和膝盖上的,那些绿色条状饰物!我的天啊,怎么会怎么美丽和优雅呢!简直太难以置信了。”

“神韵让我们反思、思考中国传统文化这么长的历史,五千年的历史。是的,到目前,我们人类可能真正需要重新审视人的真诚、忠诚、和道德水平了!”

“神韵的演出,是新年降临之际的一件好事,神韵的人文主义色彩、对人类社会的贡献,值得我们认真的看待和思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