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能量和创世主、宇宙相连”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3日】

2018年1月2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依旧吸引了各界精英。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和深邃的文化内涵,深深打动了每位观众。

旧金山观察家报发行人:精釆绝伦 超越想像

旧金山观察家报(San Francisco Examiner)发行人Jay Curran与该报营运副总裁Aaron Barbero,俩人与自己的妻子一道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日晚间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

“演出精釆绝伦,完全超出我的想像。”Jay Curran说:“我将向每一个人推荐这个演出。”

Barbero表示:“一切都叹为观止,我简直迫不及待要看下半场,连这15分钟的休息都觉得太长了!”

Barbero说,上半场他最喜爱书生的节目,节目妙趣横生,令人开怀。Curran则认为,所有的节目都很棒,他简直无法挑出任何一个最喜爱的节目,他也期待着下半场的演出。

演出让Barbero赞不绝口。“有一个节目中的橘色如此明亮、鲜丽,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光釆夺目。”他说:“背景天幕与舞台的互动演出非常独特,精湛非凡。”

神韵的音乐令Curran赞叹不已,他说:“音乐出类拔萃,音乐家们的演奏无懈可击,每一个节拍都很完美,听闻起来令人感受到悠然放松。”Barbero则表示,神韵的音乐带给他开心振奋(uplifting)的感受。

Curran说:“演出表现出的中国文化美不胜收,你可以感觉得到这些艺术家们对中国文化的热情,不仅舞蹈演员们,就包括主持人也是如此。一切都美妙无比,使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暸解,我非常高兴今晚能够来这梩观赏这场演出。”

风险投资家:神韵能量和创世主、宇宙相连

Stuart Rudick是一位风险投资家,他于 1月2日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本次巡演的第二场演出后说:“令人感动,这是一场启迪心灵、令人愉悦的演出,充满了能量。”

“这种能量无所不在、观众随时可以触摸到,能够让观众打开心扉,和创世主、宇宙的特性相连。”Stuart Rudick说。

演出开场第一个节目就令 Rudick感到震撼:“天幕投射出的宇宙,是如此美丽、强大,令人感受到强大的幸福和喜悦,似乎能看到这种幸福和喜悦在逐渐延伸,滋润着我们的身体和心灵,最终升华成为精神层面的能量。”

“精神修炼如此深深植根于中国文化,”Rudick说:“神韵会告诉你,这种修炼的文化融入日常生活,包括饮食、如何待人、做生意……,我理解不光是要打坐,炼功,还要(把修炼)扩大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Rudick说,神韵让他感到“喜悦和轻松,并对未来更加乐观”。他说:“我们都有各自的人生旅程,有时候我们对这些旅程做好或坏的评判,但这个人生旅程,各自遵循宇宙法则的一部分,让我们可以不断升华,做到最好的自己。有时候我们希望这一旅程能轻松顺利,但是就不会让我们得到最大的升华,只有挑战才能让我们得以提升,最终能够与神相连。”

“相对于演员面部表情来说,我更关注舞蹈演员们的肢体动作,如观察他们的足部、丹田和身体的重心,以及手部动作。”Rudick说:“我注意到那些女舞蹈家们在跳格格舞时,尽管鞋跟很小,仍能上下自如地舞动。”

“我还在观察他们的能量,看他们是如何运用能量的,而不只是关注舞台效果、色彩和服装,当然这些都是美不胜收的。”

最后他表示:“这是你将深深喜爱的演出,强力推荐!”

医生:神韵展现精神内涵 是个大突破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肠胃病专家David Varon先生首次观看神韵后,这样赞叹。

2018年1月2日,旧金山歌剧院上演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的第二场演出。神韵这一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典,不仅给观众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也给人们带来心灵的触动与震撼。

“演出绝对地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独特,一直在期盼这样的演出。”

“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和中华艺术的根源,最早的来源之处,以前我还不知道这样的历史背景。”Varon说:“就中国艺术而言,这绝对是令人惊叹的演出,非常感人。”

令Varon最为印象深刻的是神韵的编舞,“真是不可思议,太棒了,变幻无穷,还有那些特技效果,非常独特,太好了,他们的高难度动作,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同行的Venetia Garcia女士是位护士,她也深有同感:“是的,太棒了,他们这么整齐,协调一致,非常美丽,非常好。”

Varon 说:“我们明年还要来,明年又是一场全新的节目,令人期待。”

观看演出后,Varon认为对中华文化有个更多的了解,“是的,绝对有收获。”

“演出展现了非常深厚的精神内涵,特别是当今社会人们更多地把注意力转到物质享受上。”,Varon说:“而神韵展现了人类的精神内涵,从这点看,我觉得神韵是个非常大的突破。”

Garcia也从演出中感受到新的内涵,“演出让人焕然一新,特别是萤幕上的歌词,让人精神清爽。”

他们表示,演出让他们感到共鸣,“我们会推荐神韵,非常隆重地推荐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