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开启崭新的一年 波士顿主流观众感恩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2日】

“观看神韵是开启新年的美好方式。”医疗机构Piedmont Medical Care Corporation总裁Jack Reed先生在波士顿观看演出后说。

心理学家Jeff Lockhart表示,“神韵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看完演出他内心充满“感恩”。

专业摄影师Kathy Svirsky女士说:“在新年之际观看神韵非常恰当 !”

2018新年第一天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7场演出画上美丽句点。波士顿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是开启新年的绝佳方式;神韵舞蹈、天幕等演出的一切元素触动人心;他们对神韵心怀感恩。

自12月27日以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成功举行7场演出,掀起热潮,吸引了众多政界、商界名流、演艺界等主流人士前来观看,也包括美国前副国务卿。

医疗机构总裁:看神韵开启崭新的一年

旗下有100多名员工的医疗机构Piedmont Medical Care Corporation总裁Jack Reed先生观看演出后说,“演出令人身心放松,给人带来启迪,我认为这是开启崭新一年的很棒的方式。”

“天幕背景和(舞台上的)真实演出融为一体,太精彩了,我从未见过。服装当然是美丽极了!舞蹈令人惊叹,非常美妙。”“神韵让你体验中国文化多个不同的方面。”

他也与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演出鼓舞我们做好人、做好事,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和Jack Reed先生一起来观看演出的Evelyn Kern女士是一位音乐教师,现已退休。她对神韵音乐家的表现印象深刻,“现场交响乐团的伴奏非常美妙,音乐的创意非常吸引人”。

Evelyn赞美二胡的演奏美如人声,“听到那个乐器(二胡)的演奏令人陶醉,听起来很享受!这个乐器在表达悲伤时极富表现力,像是人的声音,所以当那位女演奏家演绎伤感情怀时,乐器的声音听起来也令人悲伤 。”

Evelyn还表示,她以前并不认为中国人拥有精神信仰,但是令她感到惊讶的是,演出似乎展现了中国人精神的一面,比如对神的信仰、创世主归来;看完演出,她将对此作一些研究。

摄影师:神韵天幕令人称奇

Kathy Svirsky女士是一位专业摄影师,神韵天幕令她震撼,“演出太美了!我们还想不出来演员们怎么能如此天衣无缝地在天幕与舞台之间穿梭。”

“那些舞蹈演员们如何能就那样靠着那一点灯光投射就能在舞台上定位?真令人称奇。”

Svirsky对神韵舞台上灯光的运用也赞叹有加,“那些灯光将色彩表现得非常到位。”她表示,将在未来的摄影中尝试参照神韵的灯光运用方法。

她与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共鸣,她认为,在新年之际观看神韵富有意义,“因为演出激励着我们要坚持追随着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心理学家:观看神韵 内心充满感恩

心理学家Jeff Lockhart先生开设有自己的诊所,执业近40年,他表示,神韵的一切都令他感动,“我真的没有办法只说出哪一两个元素, 我想神韵的全部的各种不同的元素,还有那些舞蹈,(都令我感动)。”

“舞蹈演员如此富有天赋。”他还称赞,神韵将传统文化与当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神韵可以将这两者美妙地融合在一起,绝对令人惊叹,实在是奇妙无比的融合。”

他认为,演出传达了“非常强而有力的精神内涵”,那个展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小舞剧“非常富有启迪性”。

他表示深受这个舞剧震撼,“我看到那种想摆脱迫害、追寻自己(精神)之路的渴望。”“他被抓入狱,还能如此坚持信仰,在那样被残酷的折磨与极度的痛苦中还能不放弃自己的信仰。”

“对能在美国观看神韵如此美丽的演出,我感到非常幸运。”Lockhart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