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屠杀何时能够停止?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1月02日】

据大纪元2017年12月24日讯:日前,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偕同多位民进党立委,在立法院举办由导演李云翔历时8年拍摄的纪录片《活摘》放映座谈会,讲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

与会的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代表丁楷庭表示,相较于台湾换肾脏平均等待1,406天(3.8年)、换肝脏等待2,653天(7.2年),赴陆进行器官移植平均等待竟只需2~4周甚至1~2周,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短到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据大纪元2016年08月07日刊登的一篇《夏祷:活摘──历史巨变前的黑暗 (完整版)》文章中显示:

2006年,来自中国的安妮在美国举行记者会。安妮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她的前夫是苏家屯血栓医院的外科医师。她说出的事震惊了所有的人。苏家屯有一个地下室,2002年,里面关押了约六千个法轮功修炼人。她从来没有进去过,只能远远瞥见那些被关押的人。每年,那些人减少约两千。到了2006年,那里没有一个人活着出来。

安妮揭露苏家屯不久,一名沈阳军区老军医揭密:“全国类似苏家屯的秘密集中营至少有36个,位于吉林的代号为672—S的集中营关押了超过12万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吉林九台集中营的关押人数超过1万4千人……。”

这活摘器官巨大的供体库来自何方?根据国际特赦组织估计,中国每年秘密枪决的死刑犯约数千人,远远无法匹配器官移植庞大的需求。这些数字高达百万以上的器官的来源成为一个谜。

沈阳老军医曾说过:中共“公开宣布法轮功学员为阶级敌人,同意对其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成为商品。”

“这场屠杀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方式实施的,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在实施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2009年,一位曾在活体摘取器官现场担任警卫的前公安向追查国际揭露了他亲眼见证的罪行。2002年4月9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将一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资料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2016年6月22号,美国国会第三次“中共强摘器官”听证会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耻辱。”

《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有一个沉痛的结论:“这个更新版调查报告的最终结论是,中共令整个国家参与到大规模谋杀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但也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会成员,中共这样做的目的是获得用于移植的器官。”“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数量比我们原先估计的大得多。最终的结论是,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在进行大规模屠杀。”

究竟这些年来中共器官移稙的数量到底有多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数量具体有多大,鉴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不能给出具体数量。但是,基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数百万上访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是活人器官供体库的主体来源,从许多医院按需杀人的大量急症移植、活人器官免费大促销等举措观察,活人器官供体库的确存在。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截至2016年7月,查获中共891家医院及9,519名医生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移植。

据近来相关报道显示,“从许多医院按需杀人的大量急症移植、活人器官免费大促销等举措观察,”中共正在利用“活摘器官”方式急速杀人,究竟有多少无辜被秘密关押在活人器官供体库,命在旦夕!这场屠杀何时能够停止?谁来制止这场对人类惨绝人寰的屠杀罪恶?谁来拯救这些无辜的生命?呼吁国际社会给予紧急关注!

人类将跨入2018年,风雨飘摇中的中共也走向绝路,等待它的必定是解体灭亡的下场!愿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给人类带来和平、自由、圣洁与美好,洗净“活摘器官”给人类带来的巨大耻辱!还人类一个永久的太平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