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掀热潮 前副国务卿赞演员有天赋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30日】

号角隆隆,战鼓声声,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舞台上,神韵舞蹈演员正在上演第一个节目。只见他们擂起大唐战鼓,恍然重现当年气壮山河的大唐军威和盛世风采,鼓声击穿迷雾,驱邪破煞!

12月2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三场演出圆满成功,现场满场。

随着神韵在波士顿的热度不断升温,很多主流和上流社会的人士慕名赶来观看神韵,他们有政治界、经济界的重要人物,还有大公司老板、知名律所合作人、大学教授、金融专家等。

前副国务卿:神韵演员非常有天赋

Richard Cooper是哈佛大学教授,他曾多次担任政府要职,如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主席、主管经济事务副国务卿等,他还曾担任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主席和全球发展网络副主席。他说:“(神韵的)男女演员们都非常有天赋,观看演出是一种享受。”

观看神韵后Richard Cooper赞叹:“我很欣赏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过去演出要花很多功夫做实景的舞台场景,而神韵全部用投影天幕,真是太妙了。”

Richard Cooper的朋友George Hoguet是Chesham投资公司总裁,曾在美国财政部担任行政助理副部长,他说:“我非常喜欢神韵,这是一个好机会来了解中国,了解法轮功,我第一见到这种天幕设计,舞蹈家跳下舞台跃入天幕,然后再从天幕跳下来的时候,太棒了!”

George Hoguet说:“中华文化多姿多彩,中国文化是如此的多元,很难用几句话来形容,但显然她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社会之一。她的演变方式在影响着世界各地的人们。”

资深金融顾问:感到令人升华的力量

Sage银行资深金融顾问John Fabiani先生观看了12月29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演出。(麦蕾/大纪元)

Sage银行资深金融顾问John Fabiani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今晚观看的一切令人赏心悦目。John Fabiani曾任11年新英格兰地区青年白领集团的总裁,和4年剑桥设计集团副总裁。

他说:“我非常陶醉在这个演出,真的!我已经有10年没有看演出了。这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经历。”

演出精美的舞台服饰和高贵的精神内涵令他印象深刻。“演出的服饰华丽高贵,演出令人感到升华。”“有一种令人升华的力量,让我感觉非常好。” 他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夜晚,他一定会推荐神韵。

百年公司老板夫妇盛赞神韵:美国人深受启发

Ben Harvey是Elharvey公司的老板,这个家族公司创立于1911年,历经四代人的经营。Ben Harvey和妻子Ellen Harvey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他们认为演出完美而伟大,连用三个“发人深省”(enlightening)来形容今晚的收获。

“舞蹈家们很完美,每一位艺术家都是如此优雅,他们服饰明亮动人,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Harvey称赞道。

“棒极了!绝对的美不胜收,美极了!”Ellen说,“所有一切都在飘,非常平和宁静,非常发人深省。” 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国遭受迫害,这个节目令她记忆犹新:“很引人入胜, 我之前居然对那个现今发生的(迫害信仰的)罪行毫不知情,这个节目发人深省。”

Harvey认为美国人非常幸运能够看到这个演出。他说:“看到中国的历史在舞蹈中被演绎,真是神奇!对于我们来说,美国人少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非常发人深省!”

Ellen表示赞同:“这种演绎真是美不胜收!”“真的是这样,是的,雍容华贵!”Harvey说。

他们表示,知道中国传统文化不幸被共产党几乎摧毁殆尽,“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令人赞赏!” 看到在神韵舞台上,中国传统文化得以重见天日,Harvey感到非常欣慰:“他们今晚所做的是如此奇妙!拨云见日,令发生在那里的,人们一无所知的一切得以曝光。”

Ellen补充说:“在形式上又如此纯美,让我们理解这些历史。”

他们表示喜欢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Harvey说:“你可以感觉到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的,你真的可以感觉到。” Ellen 赞同道:“我们可以感觉到与神的联系。这种联系是如此美丽,真的如此。”

获得专利的动态天幕令他们印象深刻,艺术家和天幕的完美互动令他们钦佩。“演出的天幕真是不可思议。”Ellen说,“ 绝对超常!艺术家们如何进出天幕的?那个时间把握得精准得令人无法置信!” 精彩的演出令他们感到双目应接不暇。

Harvey强调:“这一切都完成得非常成功,非常完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