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与邪的衡量标准

如一


【正见网2017年12月31日】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对于正与邪、好与坏的认识是模糊的,界限不分明,甚至是颠倒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有很多人认为这事与我没关系,有的还庆幸自己没有修炼法轮功,有的还幸灾乐祸呢。

现在的小孩很喜欢看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他(它)们判断正邪、好坏的标准是:想尽办法抓唐僧,吃唐僧肉的是妖魔鬼怪,邪的,坏东西;帮助孙悟空降妖除魔的是正的、好的,代表正义的一方。在孩子眼里,正与邪衡量标准一点都不复杂,界限分明。

阅读过《封神演义》的读者知道,纣王被狐狸精妲己的美色迷惑,做了许多残害臣子、后宫妃子宫女、百姓的坏事,在知道这个真相的前提下,正与邪的标准就很清楚:谁帮助商纣王,不让它灭,谁就是助纣为虐,做坏事,逆天意而行,下场悲惨;谁帮助姜子牙灭商兴周,就是替天行道,顺天意而行,做了大好事,有的虽然战死沙场,死后被封神,得到的是福报。

那为什么到了现实生活中,中国人就失去了对正与邪、好与坏的判断标准呢?从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中各国的表现就可以看出端倪。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神韵在全世界拥有数百万现场观众。截至11月19日统计,2018年神韵将在全球150个城市演出500场次。

与大陆同宗同源的台湾对每年一度的神韵艺术团巡演持诚恳的欢迎态度。预计在2018年的2月22日-3月28日第12度莅临台湾七大城市,今年的11月20日中午起已经开始售票。据高雄售票中心表示,神韵未演先轰动,售票尚未开卖,已经预售一千多张票。

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演出前,加拿大神韵主办方不但收到总督、总理的祝贺,还收到来自联邦部长以及十三位联邦议员的贺信。他们赞赏,神韵展示的古老价值观也是加拿大人珍视的;神韵展现出的人性最高层准则,超越层层界限,打动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生命,将所有人连在一起。

但是中共却惧怕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百般阻挠。神韵艺术团每到一地,中共驻当地的大使馆就通过打电话、恐吓、利益收买等各种手段,阻止当地人观看,阻止剧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有政治目的吗?接受正统文化教育的外国人,为什么看到的是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看不到一丝政治目的呢?为什么中共就能看出来反党反社会主义内容呢?

中共为什么这么惧怕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十年“文革”中还要摧毁传统文化?就是因为中共本身是邪的、坏的,中国大陆有一丝正的,都会动摇它执政根基。今年12月底,中共出台了一份奇怪的文件,禁止中国人过圣诞节,有很多人还叫好。中国文化不是一个包容的文化吗?一个圣诞节有什么害怕呢?不是中国人怕,而是中共怕,它怕圣诞节唤醒人们心中的神性,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

中共是邪灵,魔鬼,它要存在于世,就要破除人们心中的善念,破坏传统文化,颠覆人正统的价值观,善恶不分,正邪不分,中共假、恶、斗的价值观才能立足于世,才有生存之地,所以中共那么热衷于搞政治运动,杀人,目的就是摧毁传统文化,破坏人心中的善念,人为了生存,不得不把善当作坏,把恶当作善,杀人没有愧疚感、负罪感;把中共的指示当圣旨,不加思考的接受。

法轮功92年开始弘传于中国大陆时,谁都说好,中共的高层也说好,可是中共利用谎言铺天盖地迫害法轮功时,很多人马上想到政治斗争,躲的越远越好;有的看到有机可乘,通过卖力迫害法轮功,可以得到快速的提升。对于中共的谎言,没有去认真的思考对与错,正与邪,是与非,在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带动下,盲目的仇恨法轮功。

中共通过这么多年摧毁传统文化,破坏人心中的善念与良知,颠倒正与邪的衡量标准,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叫人在善恶不分,不相信善恶报应中跟随中共做尽坏事,最后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这个目的。

中共邪灵非常清楚人是神佛造的,善恶报应是天理。它不叫人相信神佛,不叫人相信因果报应,编造一个进化论、丛林哲学,目的就是把衡量善恶、是非、正邪的标准破坏了,人没有了正统的价值观,假、恶、斗的歪理邪说才能乘虚而入。中国人也不是真的接受了,是中共通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谎言与暴力灌输进来的。

为什么中共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这么害怕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是因为中共建立在假、恶、斗基础上的党文化根本就不堪一击。中国人被压抑、掩盖住的发自于心灵深处的佛性是很容易接受传统文化,接受善恶有报的天理的,对神佛是向往的。所以,中共一日不亡,它就要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阻止人得救,它就要害人到底。

中共迫害法轮功,不是与你我没关系,实际上关系着你、我、他生命的未来,所以中共才拼了命的迫害法轮功,宁愿被神佛销毁也要阻止人得救。天灭中共,是因为中共作恶多端,单单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就足以毁灭中共。中共亡,谁是陪葬品?就是那些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没有正确的判断正邪标准,没有做出选择,还在盲目的仇恨中迫害法轮功的人。

中共比狐狸精妲己还狡猾,还要坏的多,比《西游记》中的妖魔鬼怪还要狡猾万分,因为它善变,不同时期变换着不同的谎言。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发表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系列文章,告诉了我们一个不迷不惑的方法:只有把握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这一主线,才能透过纷繁复杂的表象,看清邪灵毁灭人类的路线图、计划书、流程表,甚至操作手册。这就是我们认识中共,看透其邪恶的“火眼金睛”。

认清中共邪灵的罪恶本质,认清中共真邪教的害人罪恶,现在就是一个难得的机缘,是一直没有放弃人的神佛赐予人的一线生机。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要不要这个机缘,能不能抓住这个机缘,就看人自己的一念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