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件偏激小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31日】

一次,一个常人亲戚跟我说:“你的朋友XX是炼法轮功的,一次跟一个客户讲真相,说法轮功怎么好,他炼20多年了,没吃过药。最后说:他和妻子十几年不办那事了,有时夜里妻子上他床,他直往外推,他的状态是,已经没那能力办那事了(意思修得好)。客户跟别人讲时,在场有十几个男女都捂嘴乐。”意思是法轮功的人怎么这事也往外说呀? 

色和欲是常人看重的事,修炼人能放下是境界的体现,说明在这一点上修的好,但这话不能跟常人讲,容易引起常人反感或取笑,对大法会产生负面影响,好像一炼法轮功就没夫妻事了,就断欲了,讲真相没必要讲这事呀?这样讲,不仅救不了人,还容易毁人。

记得十几年前,我也碰到这事,一次我跟一个要好的朋友讲真相时,他问我:“你们炼功人有夫妻生活吗?”我说:“看淡,放下。”他当时很反感,说:“你当和尚去算了,还放下,你媳妇年轻轻跟你守寡呀?这功还能练吗?”之后,他就骂大法和师父,我当时就觉得自己错了,费了好多解释才扭转他的看法。后来,又有朋友好奇的问这个话题时,我就说“正常”因为这样说符合常人状态,对方能接受,你怎么理解都行。

我发现,给亲戚朋友讲真相,更要注意理智,不能认为是熟人,就没里没外啥都说,由于受恶党造谣宣传毒害,他们心里对大法负面认识还很多,同时也会问一些敏感话题,比如:夫妻生活,怎样赚钱,生意被骗咋办?对治家理财的看法……我们回答时,既要理智,让他们看到修炼人的高尚,同时又觉得你正常,他们不是同修,说话一定要有分寸。

有一次,一个亲戚孩子结婚,有个亲戚坐我旁边,他说:“你们练法轮功的好是好,就是不过日子。”我说:“我的日子不是过得很好吗?”他说:“你是好,可咱们单位XX,你也认识,全家都炼法轮功,你看住那小破房子?坐在炕沿上,一伸手能触到里面箱子,你倒翻盖一下呀?全村人哪家不是宽敞大房?他家的房子像窝棚。他下岗后,开始还做点小生意,后来小生意也不做了,说耽误修炼,今天跟这个讲大法好,明天跟那个讲大法好,大伙当面不说,心里都不佩服:大法好,你咋把日子过成那样?跟你学受穷呀?得把日子过起来呀?”我看到,确实有同修不太注重这方面,日子能将就就将就,好像明天要走似的。

还有的同修,把正见网上的文章和师父《洪吟》部分诗句,放到手机微信上,常人以为是同修写的,还低级的评论。这不仅是不理智的问题,还容易招来旧势力的迫害。

常人看表面,我们不能忽略表面,不能偏激,把日子过好了,是为了证实大法,因为大法没让我们搞恶党那个穷。去赚钱也是为了证实大法,让常人看到大法弟子是有福分的,最起码,感觉大法弟子是正常的,这样你讲真相效果也好。

写出来看到的一点现象,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