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大法弟子家多次盛开优昙婆罗花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9日】

2015年6月20日,第一次发现一个塑料衣架的挂钩弯弯处盛开着优昙婆罗花,见下图1(2017年12月从新拍摄)。2015年当时拍摄的照片见正见网先前发表的文章[1]。

这个开着优昙婆罗花的衣架,大法弟子一直收藏着,惭愧的是没有把衣架保存好,衣架和花茎上面落了一些灰尘,现在两年半过去了,衣架上的三朵优昙婆罗花却依然在盛开着。

从新拍摄时,大法弟子清理了没有花朵的花茎,擦拭了衣架上的灰尘,靠近花的地方不好擦拭,所以只得就这样拍摄了。

后来,大法弟子又多次在家里发现盛开着的优昙婆罗花:

图2-2016年4月在卧室窗棱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图3-2016年11月在客厅阳台纱窗窗棱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图4-2017年12月再次在客厅阳台纱窗窗棱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图5-2017年12月在客厅阳台晾衣架栏杆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慧琳音义》卷八也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现。”就是说,这种“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一次,当花开的时候,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

“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洪传大法、救度世人,万古天门从此打开,这是佛花――优昙婆罗花晓谕世人的最大天机。

[1]http://www.zhengjian.org/node/146320  开在衣架上的优昙婆罗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