诽谤法轮功 百名宣传部门官员遭恶报(上)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8日】

自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发起灭绝性的迫害以来,积极参与抹黑法轮功的不少宣传部门的官员厄运连连。

在江泽民集团下达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命令下,中宣部控制2,000家报纸、数百家中央及地方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全面编造谎言,诬蔑诽谤法轮功,煽动仇恨。

对外,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体把反法轮功的宣传扩散到海外;对内中共肆意收缴、毁坏和烧毁法轮功的出版物。

据统计,迫害开始短短的半年内,攻击法轮功的报导达三十多万篇,中共各级宣传部门开足马力,对全民洗脑。

至今,能确认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4,000人,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于、庭审、判刑,其间遭受酷刑折磨,他们的家属也深受其害。中共的宣传机器为这场残酷的迫害推波助澜,沦为杀人的工具。

2001年中国新年前夕,江泽民、罗干导演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骗局,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民众的仇恨。

事实上,法轮功明确说明杀人、自杀是有罪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分析了央视播放的“天安门自焚”录像,在联合国会议上公开指出“自焚”漏洞百出,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制造的骗局。

由于中共垄断和封锁信息,“自焚”伪案欺骗了无数的中国民众,还被编入小学教科书中,毒害没有辨别能力的学生。

从古至今,诽谤佛法、迫害修行者遭报,应验“善恶有报”的天理。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遭报者数以万计。据明慧网的信息,参与迫害而遭报的中共国级、省部级高官就有126名。

明慧网收录了99名中共宣传部门官员们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其遭报方式多种多样。

本文按四类归类列举案例:遭癌症及各种疾病身亡、自杀及事故中丧生、殃及家人、遭审查和判刑。本篇涉及前三类。

一、遭癌症及各种疾病身亡

1. 广东省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应武突发心脏病死亡

汤应武,于2011年7月至2014年5月担任《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广州日报社社长,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05年10月至2011年7月担任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2014年5月16日突发心脏病死亡,不到50岁。

据统计,截至2014年12月,《广州日报》及其下属大洋网发表了2,690篇诽谤法轮功的报导;《羊城晚报》及其下属金羊网发表了425篇;《南方日报》及其下属南方网发表了206篇。

2.《羊城晚报》社长梁国标诋毁法轮功患肺癌

梁国标在广东肇庆市当宣传部长兼“610”(类似于德国纳粹的盖世太保和中共的文革小组)成员时,经常写诋毁、诬蔑的文章;于2002年当上了羊城晚报集团社长,仍然在《羊城晚报》上转载有关诬蔑法轮功的文章。

他妻子于1998得法,女儿于2003年得法。母女两人多次劝奉他,他却极度仇恨法轮功,用婚姻、工作、经济等胁迫妻儿放弃修炼;收缴法轮功书籍,经常对妻子大打出手。

为掩饰其十几年婚外情的丑行,他与情妇结婚,对外声称是母女两人炼法轮功导致家庭破裂。梁国标已患肺癌。

3. 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丧命于胃癌肝癌

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2008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9个月的折磨后,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年仅47岁。

他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中共利用这个“世纪伪案”在各地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黑窝里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陈虻公开在海外承认天安门自焚伪案是造假,说:“谁给我钱,我就给谁造假。”

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时,央视反复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当时的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于2008年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2008年6月5日死于北京307医院,时年48岁。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宝泉病亡

陈宝泉,1991年11月调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先后任宣传处主任科员、新闻出版处处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2016年7月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对外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厅级。

陈宝泉是内蒙古地区污蔑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2017年5月16日,在呼和浩特因病死亡,终年54岁。

5. 四川省遂宁市《遂宁日报》总编陈阳荣夫妻双双患癌症丧命

陈阳荣,在1999年“7.20”时,任职于遂宁市中区区委宣传部部长,负责全区诽谤法轮功的宣传舆论;2002年调入遂宁日报社任总编,他的妻子在遂宁市委宣传部工作。

2004年,陈阳荣和妻子双双患上了癌症,相继在一个月中,痛苦地死去,时年40岁左右。

6. 山东胶州市宣传部部长胡金梅患癌身亡

胡金梅,曾坐镇电视台,指挥炮制诬陷法轮功的假新闻,患癌症,痛苦地死去。

7. 河北省故城县县宣传部长徐庆林得癌症死亡

徐庆林,多次在县电视台大肆污蔑法轮功,于2002年得癌症,3、4月间死亡。

8. 黑龙江方正林业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华丧命

刘晓华,40岁左右,大肆诋毁法轮功。2001年3月中旬,刘晓华召开大会,诽谤法轮功学员张亚琴,还搞了一个诬陷法轮功的条幅,让每个参与大会的人签名。没过几天,她就命丧黄泉。

9. 原广东省茂名市宣传部长许木泳死于喉癌

许木泳,1999年,从茂南区委书记被提升为茂名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长。在位时全市各个宣传报刊、栏物、街道、镇委听其命令,不断抹黑法轮功。2015年9月21日,患喉癌,死时68岁。

10.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宣传科科长陈明权患病猝死

陈明权,在其任职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庭审或诬判,甚至被迫害致死。2013年9月8日凌晨,他突发疾病猝死。

11. 吉林省伊通县宣传部郑健暴病而死

郑健,42岁,曾在伊通县委宣传部工作。2001年,他多次前去该县开办的洗脑班诬蔑法轮功、转化法轮功学员。2005年2月18日(大年初三),胸闷而暴死。

12. 吉林省蛟河市松江镇宣传部主任于晓东死于肺癌

于晓东参与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于2010年8月死于肺癌。

13. 山东胶州市广电局记者颜波突患肺癌而死

颜波,原山东胶州市广电局记者,后调到宣传部新闻报导科当记者,后提为科长,编写污蔑法轮功的文章,时隔不久,突患肺癌死亡,年仅30岁。

14. 中共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曹征海病死

曹征海于2017年5月20日下午病死,终年57岁。数月前他刚转任此职。港媒此前披露,曾长期在内蒙古任职的曹征海,是以内蒙为政治老巢的江派常委刘云山的“白手套”,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15. 黑龙江汤原县原“610”主任柳昭兴患股骨头坏死

柳昭兴,原任职汤原县委宣传部、该县“610”办公室的主任。在其任职期间,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关押,有的被判重刑10年。柳昭兴已患上股骨头坏死。

16. 山西临汾市三维集团宣传部长唐笑川患癌症而死

唐笑川,40余岁,多次利用集团广播诽谤法轮功。2003年夏天,得癌症死亡。

17. 东北大学宣传部长孙雷得了肾结石

2005年中旬,辽宁东北大学出现了很多攻击法轮功的宣传展版,甚至出现了一个迫害法轮功的“实施方案”。孙雷在参与此事后,得了肾结石和很多其它的病。

二、自杀及事故中丧生

1.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长石星光遭杀

石星光,1945年7月,1999年1月到2005年3月任甘肃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充当了造谣和传播谎言的工具。2005年11月16日上午10时,他在兰州被刑满释放人员入室杀死。

2. 河北承德市宣传部长王洪斌遭车祸死亡

王洪斌,男,原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在承德市任宣传部长期间,利用报纸、电视台诬蔑诽谤法轮功,2009年11月16日在高速公路遇车祸身亡,时年52岁。

3. 辽宁省凤城市宣传部长石桂萍办洗脑班第九天暴毙

石桂萍,32岁。曾两次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上担任主讲,在电视上攻击法轮功。2001年4月,在去洗脑班的途中被车撞死。

4. 天津市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付川在家中上吊自杀

张付川,55岁,2016年2月,担任了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同时还任区宣传部部长、区工会主席等职务。在其任职期间,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他曾利用现场会、展板、公开信,开展反法轮功的签名等活动。

2016年11月,因贪腐等问题被停职调查。2017年2月13日晚,在家中上吊死亡。

5. 重庆市广电局局长张小川被判17年 殃及兄弟儿子

1999年至2003年,张小川任重庆广电局局长(正厅级)。该系统为迫害法轮功制造舆论环境,多次开会部署编造谎言方案。

2015年7月13日,张小川因犯受贿罪等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被没收财产五万元;其弟张天生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据悉,张小川的儿子原在重庆电视台工作,因吸毒死亡。

6. 河南省项城市宣传部长陈清毅车祸身亡

陈清毅,多次动员、策划项城新闻媒体污蔑法轮功,还实施对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2004年中秋节前夕,与妻子开车去北京,路途中被从一辆卡车上飞脱的轮胎砸死。

7. 山东潍坊市临朐宣传部长受重伤

1999年“7.20”前后,山东潍坊市临朐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官员去潍坊开会,布置迫害法轮功。当天返程发生重大车祸,组织部长任玉清昏迷多日,宣传部长受重伤。

8. 内蒙古多伦县档案局局长刘博溺水身亡

刘博,曾在宣传部工作,因污蔑法轮功后有“功”调至档案局任局长。在2004年9月份,参与绑架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去洗脑班,非法关押20多天,扣发他们的工资达5000多元,说是给县“610”交学费。2005年7月8日,游泳时溺死。

9. 河北蔚县县委宣传部长副部长贾智彬遭贼袭击

贾智彬,原任蔚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后任宋家庄镇镇长,曾参与迫害法轮功。2004年秋,被闯进家中的盗贼用斧头划伤面部。

10.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宣传部部长丛波车祸身亡

丛波,2008年10月间,在齐市教育系统下达中共的文件,攻击诽谤法轮功,用“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欺骗中小学师生,举办各种反法轮功的活动。

2008年10月24日下午5点多,丛波开的车与一大铲车相撞,当场身亡。

11. 广东佛山三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运安坠楼死亡

2010年5月21日上午7时许,郑运安晨运时从四楼坠楼死亡。

12. 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区委宣传部庞宝来跳楼自杀

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政府宣传部人员庞宝来迫害法轮功,跳楼自杀。

13. 江西宜春靖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清华车祸身亡

余清华,42岁,是靖安县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2017年3月28日7时2分,驾驶小客车翻车,当场死亡。

14. 河北崔景华写诗歌攻击法轮功被撞死

崔景华,曾任职于河北廊坊市大城县宣传部等部门,写诗歌攻击法轮功。2002年1月,自费出版诗集1000册,到处兜售散发。2003年过年期间,被撞死,曝尸街头。

15.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会宣传部长

该校校长严须经常在大会上诽谤法轮功,又指挥部分师生在学校的综合大楼贴诽谤法轮功的宣传画。2005年12月21日凌晨,该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在回校的途中遭人追杀而死。

三、殃及家人

1. 山西省司法厅厅长王水成

王水成,曾任中共山西闻喜县县委书记,后任中共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两地都是迫害法轮功很严重的地区,他因诽谤污蔑法轮功被提拔。

他儿子20多岁,在美国留学,回国探亲期间,酒后驾车,出车祸身亡。

2. 原甘肃省委副书记马西林

马西林,2001年前任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2002年4月后,任甘肃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省文联主席。

马西林操控媒体迫害法轮功;他担任甘肃省委副书记时,施压、操控他人迫害致死至少 48名法轮功学员。

他家遭厄运连连。其妻死于车祸,女儿全身瘫痪、断了一只胳膊;其子酒后回家,途中肝爆裂而死。

3. 河北蔚县县委宣传部长张志友

张志友,2003年秋,在全县举办诽谤法轮图片展,在县电影公司反映诽谤法轮功的影片。在2005年初,宣传部制定的工作提纲中写进同法轮功作斗争一条。其妻在家中自缢身亡。

4. 黑龙江鹤岗市宣传部长韩树贵

韩树贵,部署全市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攻击法轮功。后患病死亡,其女儿得白血病身亡。

5. 辽宁省清原县宣传部干部张继仁

张继仁,曾告发真相材料的法轮功学员连累家人,其子死亡。

6. 辽宁省凤城市兰旗镇宣传部长郭丽华

郭丽华,负责做诽谤法轮功的宣传。其夫石传胜(小学教师)敌视大法,经常攻击谩骂法轮功。2002年春,石传胜患癌症,到北京治疗,医院不收。

7. 河南油田原勘探局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怀军

任怀军,局里的“610”负责人之一,曾积极参与诬蔑法轮功。其子精神病加重,求医无效;其妻得乳腺癌动了大手术。

8.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原宣传处处长韩成旺

韩成旺,《建工报》主编,在学院里积极收缴、焚烧法轮功书籍。2013年12月5日,其子患癌死亡。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