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昔日同修,圆容师尊所要的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7年12月28日】

师尊讲:“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当然啦,人类社会毕竟有那么一批世人已经不行了,那就随他去。我今天讲的主要是讲我们大法弟子要做的更好,得了法的人就要珍惜他。”(《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我除了参加被邪恶违法抓捕的同修的营救项目协调工作外,还要找回九九年七二零后掉队的同修,利用一切有利时间,到昔日同修家(有的去三四次才见到本人),我利用师尊给的智慧,就像讲真相时(顺着常人的执着、疑点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一样,针对不同的同修执着点不同,用不同的方法启迪他们的正念,用师尊的法理,去除它们的怕心,讲述我信师信法所经历的神迹:2000年7月为大法上访时,警察电棍电我,把脸都电击出两个小洞,可是不疼,就像蚊子叮的感觉,由于不报姓名地址,在北京通州拘留所汗水浸泡了7天,回本地办事处又被非法关押了15天,没采取任何医疗措施,可后来连一点疤痕都没有。

2016年1月快过年了,我一边收拾房间卫生,一边做饭,不小心把没放气的电饭锅盖打开了,滚烫的热粥喷洒在脚上,我也没理他,接着干活,可晚上洗脚时,发现脚趾烫出了大泡,就是不疼,不用上药,三天就好了。神奇的事多了,限于篇幅,在这里就不一一地说了。近几年,我找回了昔日同修五六个。

找回昔日同修后,我及时的帮助他们就近找学法小组,融入集体学法中,不至于再掉队。其中有个年岁大,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80岁的女同修,两个儿子都是老板,社交范围很广,有公安部门的朋友,对共产邪党无缘无故收拾有钱人十分了解,担心他妈因炼法轮功被迫害,牵连他们,就威胁我,出了事找我算账。我信师信法,不为所动,我和妻子同修每个周一开车半小时才能到她家,及时地把新经文、《明慧周刊》、《正见周刊》送给这位老年同修,我们三人一起学法一起交流,这位同修遇到家庭矛盾,知道向内找,心性提高很快,三件事都会做,有时一周内能退十几个有缘人,最多一次26人。她还碰到过警察及便衣警察,我们通过交流,法理清楚,在师尊的保护下,都智慧的躲过了险难。新找回的同修中有3人还参加了2015年的诉江项目,收到了最高检和最高法院的回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