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慈悲也有威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6日】

我讲真相,不管是明真相的,还是不明真相的,不管是救过的,还是没救过的,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不管是什么人,都从新讲,大讲而特讲,起到震邪的作用。讲共产党是什么,法轮功是什么,用大法的慈悲感动他们,讲恶党的迫害,启发他们的良知。

最近多次遇到警察,他们都持不同的态度。有一次到市集讲真相。看到幼儿园大院里有一男一女。我过去给他们讲真相。那个男的说:我今天不叫休班,马上把你抓起来,我是某公安局的,我已经抓了不少你们这样的。

这时我把围巾一摘,白发一露,威严的说:我今天叫你小兄弟是高看你,我都应该是你奶奶,为救你你把我抓起来?他马上说我不抓你不抓你。我说你这话就不应该说。他说:我在某地抓了不少了。我说你别抓炼法轮功的人,他们都是些好人,学真善忍的。共产党建党以来,杀了中国人八千万,打倒地主资本家,各次政治运动,杀死学生二十万,现在又迫害法轮功真善忍,天要灭它,赶快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你入过党吗?他说入过。我说赶快退出保平安。他答应了。我说你叫什么名,他说叫黄某某。他说:不过我信共产党。我说你相信它什么。他说共产党给他钱。我说共产党不干活也不挣钱,都是老百姓的钱,纳税人的钱,应该感谢老百姓。他又说我信毛,我说你信它什么,他说没有毛能有你?我说毛死了这么多年现在还在那儿躺着呢,中国照样繁衍后代,你们结婚照样生儿育女,与共与毛没有关系。我又问那个女的戴过红领巾没有,那个男警说她也是公安局的,也是党员,我讲真相那个女的都听明白了,她说同意退,也说了真名。原来他们刚结婚,是度蜜月的。过了几天又碰到他们俩,我再三嘱咐回去别抓法轮功这些好人。这时他妈从老远跑过来,她妈已经明白真相了,以为他儿子又要迫害我,把他儿子连推带拉的推走了,她妈是明白真相保护大法弟子。

又一次,到市集讲真相。碰到两个便衣警察。我刚开口,他们拉着我的袖子说:你是炼法轮功的跟我走。有个明真相的人把便衣推走了。接着他从我提包里拿几份资料发给了别人,自己也看起来,明真相保护大法。旁边一个人说:我专看大法资料什么也不看,我还跟大法学。他说我义务垫道,别人说你干这个干什么,他说我跟法轮功学。

我们炼功人走到哪慈悲带到哪,能量带到哪。做买卖的人最欢迎我们到他跟前讲真相,能使他买卖好。一个卖电气的见到我们来了,老远招呼:法轮功!法轮功过来。我说你又想叫我们帮你挣钱。他笑了。我说我们还得去救人哪,说笑话其实也不是笑话。

又一次带着刚取的资料回家。在十字路口,一个卖毛蛋的一看是我,就夺我的提包。那时刚下过雨。他把提包里的资料扬在泥水里。我一份一份的捡起来。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二话没说拿起手机举报。听说后来警察真的来了,那时我骑着三轮车已经到家了。我和丈夫说明情况。丈夫说不行,下集找他。下集我们来了,我说就是他。丈夫威胁他说:你为什么夺我老婆的包,你能给我老婆扬资料,我就能给你扬鸡蛋。这时他一句胡话也不说了:行了,我再不做这样的事了,我错了。丈夫再三不让,这时我的慈悲心出来了,我说:算了吧,人还有没错的?改了就行。这时他只好求我了。他对我说:这事别闹大了,我错了。我说:没事,这事就我说了算。第二天,他亲自找我赔礼道歉,他说受报应了。五天事事不顺,差点把饭碗丢了。我也没细问他。我说:我们这些人哪个被抓了,我就找你。他说:你们都是些好人,我再不做这样的事了,我错了,你和大哥回去别生气了。大法的慈悲和威严同在,他得救了。当我慈悲心出来时,一阵清爽通透全身。

又一次我取了资料走出不远,看到一个警察前边有两个男青年,他们是一伙的。我慈悲的给那个男青年讲真相,他说你给那个人讲,指警察。我说排着来。给另一个男青年讲,他也说你给那个人讲,也指警察。旁边一个摆摊人也说你给他讲。我说我就是找他的。下面就排到警察了。我说我就是找你的,那个警察很慈善,笑眯眯的说:有事啊?我说是有事啊,天要灭中共了,三退保平安。党团队,你入党了吧?他说我就是啊。我说退了吧。他说好。我说你叫什么名字?他笑了,不大好意思。我说你姓什么?他说我姓海。我说你叫海有福吧,他说好。四周的人都有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们。这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呵护,才能救了这个有缘人。

我看到四个十五六岁的学生,在一个大院的走廊里,我给他们讲真相。讲了第一个,问他叫什么,他说了个不敬的名字。我一听不象话,我说你这孩子还算挺好,知道尊敬老人,不过我们炼法轮功的对谁都好,对老人对小孩都好才算好人。尤其你们这些孩子正在成长过程中,要学道德,尊重别人,学习真善忍,才是个好人。下面三个孩子听到了顺利得救。再问第一个你退不退?他说:退,不过我不想说我的名字。我说叫王某吧。我在这边讲,从那边跑来一个男子凶巴巴的说:干什么的?干什么的?我笑眯眯的迎上去:送福的。我给你也准备了一个护身符。他笑眯眯的接过去:谢谢。

有一次在人多的地方讲真相,对面来了一个人说:我举报你,送你派出所。我若无其事的说:我刚从派出所出来。警察说:你们是些好人,没干坏事,那些坏人不举报您,我们在家里喝着茶水照样挣钱。别人笑了,他溜走了,大法震邪。

聋的也能救。我用笔写给他:你入过党?他一看写入过。我又写:退了吧。他写为什么?我写:天要灭中共了,退了保平安。他写:哦,退。我写:你叫什么名?他自己写名。

一个妇女脸上长了一个大紫瘤,盖住了鼻子、嘴和整个脸。她女儿一直领着她。心想这个人我试试看先给她一个护身符,说:你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她女儿说她妈是个党员。我说天要灭中共了,退了保平安。她答应了。我问:你姓什么?她说姓王。我说叫王英吧,她说好。真是师父的慈悲救度。

同修们,放下怕心,放下执著,堂堂正正的救人吧,一切都有师父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