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州人搭机搭船赴康州 了愿观神韵表达感恩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4日】

在圣诞夜即将来临之际,神韵演出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底蕴带给沃特伯里观众,宛如节日的盛典,留给人们无限的喜悦。

12月23日,在沃特伯里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er),人们屏息观看,不想错过舞台上的每一个细节。掌声、笑声、惊叹声伴随着神韵世界艺术团精湛的演出,高潮迭起。

周六一天两场,不仅吸引了康州人前来观看,还吸引周边地区,甚至纽约州、佛州和加州的人专程来看,与家人共度好时光。

专程从加州飞来看神韵 首席执行官感恩

Matthew Martinez是加州圣地亚哥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周六下午,从加州回到康州的他,与父母、姐姐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这是他的妈妈Ann送给家人的圣诞礼物,而父亲Steven Martinez也是专程从佛州飞来康州看神韵。

提到全家人一同相聚看神韵,母亲Ann说他们对神韵的向往已经有四年了。“我和女儿四年来一直在谈论来看演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决定要来看,而且最好我们现在就买票来看。”她说。

儿子Martinez说:“当我坐在那儿观看时,我觉得好开心,有这样一个机会观看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演出,并和家人一起体验和庆祝,让我很感恩。欣喜无比!我那时候就想站起来,和艺术家们唱歌、跳舞,因为演出实在太完美了。”

Martinez表示神韵精美无比,令他感到雀跃激动,他一边模仿舞台上的舞蹈动作,一边说:“我想要跳舞。我在那就想站起来、跟着一起跳舞、唱歌。”

从佛罗里达飞来专程看神韵的父亲Steven说:“演出很独特。我听到男高音的歌声,与众不同。我情不自禁闭上眼睛,不看舞台,而只是倾听。听起来很享受!”

纽约人来康州追神韵:最完美的圣诞礼物

12月23日晚间,纽约一位资深经理Ken Sterry驾车载着太太Bernadette Sterry从纽约赶到康州沃特伯里,为的是送给她一份特别的圣诞惊喜。看完演出的他感动地表示:“等了很多年,终于能带妻子来观赏演出,绝对令人叹为观止,是最完美的礼物!”

Sterry介绍说:“观赏神韵是Bernadette的梦想,来之前我并没有告诉她要去哪里。”

“我哭了,故事和演出所呈现的美都深深地打动了我。”太太Bernadette说着,眼眶又湿润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和舞台融为一体。”

得到一份如此完美的大礼,Bernadette不忘感谢自己的先生:“非常开心能获得这样的圣诞礼物,而且是以这样令人惊喜的方式收到她。”

还有一对夫妇22日晚专程从纽约长岛来康州看神韵。两人又搭渡船又驾车,完成了一次美妙的观神韵之旅,了却一桩心愿。

一家四口忠实粉丝:每次看神韵都是“最美好时光”

康州沃特伯里有一家人认为,每一年看神韵都有新体会,每一年的神韵都令人难忘,每一次看神韵都是“最美好的时光”。

儿子John Plavnicky是经营股票的公司老板,他看神韵至少三年了。“神韵每年的演出都有新颖不同的内容,独特又引人入胜。”他说,这场演出对所有追寻精彩事物的人都将是一次奇妙的经历。“从演出中你能感受到热情、兴奋和冒险,演出带你经历不同的时代和事物,演出的编舞等各方面都是精美不凡的。”

母亲Rossane今年72岁了,仍然在自己的马场工作,喜欢简单的生活。“我们都是重精神性的人,因此我们感到与神韵紧密相联。”她说,她对神韵传递的天国世界连接的信息非常热爱,“对这样的信息我非常感动,演出开始我几乎哭了出来。”

父亲John退休前从事自己的建筑事业。“神韵演出非常棒,让人印象深刻。”他说,“每一次演出都有所不同,神韵对舞蹈的编排、以及协同演出中所有不同的元素,这些都引人入胜,令人难忘。”

女儿Christine是一名骑马教练。“演出简直精彩绝伦,我们热爱神韵的方方面面,她让人惊叹。”她说,“所有的一切,演出提及的事情与人们息息相关;演出展现的神性、信仰等方面的是一种能量强大的信息,以音乐和舞蹈的形式优雅地呈现出来。演出传递了强有力的信息。”

全家人四口人表示,他们都是神韵的最忠实粉丝,年年都要来看神韵,来享受这“触动人心的最美好的时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