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六天十场 票房热卖 政要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2日】

风靡全球、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将于12月22日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行首场演出,开启2018年世界巡演序幕。演出主办方表示,目前票房非常火热,购票观众反应热烈,周五和周六的三场演出几近售罄。

主办方代表杨国贤说,不仅观众的阶层分布深入社会主流,而且今年出现不少观众一次就购买几十张票的情况,有不少是老观众,也有相当多第一次来观看的新观众。“因为口耳相传,我们看到有父母买票给子女,子女买票给父母,朋友买给亲朋好友的。”

受哈维世纪水患的影响,大休斯顿地区很多家庭仍然在复原当中,然而水灾并没有降低人们对神韵的期待。杨国贤说:“我想主要的原因是,神韵带给人们的是一种希望,在患难当中,人们最渴望的也就是希望。”

休斯顿市长特纳(Sylvester Turner)对神韵巡演再次莅临休斯顿表示祝贺,他说:“我祝愿演出成功,欢迎(神韵)再次来到休斯顿。”

国会参议员John Cornyn在祝贺函中说:“你们(神韵艺术家)的天赋令人瞩目,也让同龄人和艺术家们敬佩。你们通过演出来弘扬中华文化的努力,为德州树立出一个积极的楷模。”

神韵在休斯顿琼斯剧院22日至27日连续举行7场演出后,将于明年1月6日至7日在糖城(Sugar Land)新落成的、造价1亿美金的Smart Financial Centre举行3场演出。糖城市长Joe Zimmerman致赠祝贺状,恭贺神韵演出首次莅临糖城。

图:糖城市长Joe Zimmerman(左)向神韵演出主办方代表孙玉玟致赠祝贺状,恭贺神韵演出首次莅临糖城。右为剧院代表Mike McGee。

糖城市长Zimmerman用“兴奋”一词表达对神韵的期待,并对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表示敬佩。他说:“神韵在复兴传统中华文化,而这个文化在共产党统治下遭到摧毁,一些在纽约的传统文化艺术家们决定要复兴传统中华文化,我认为非常了不起。”

神韵艺术团明年1月还将在德州州府奥斯汀(Austin)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行5场演出。奥斯汀市长Steve Adler视神韵在奥斯汀演出为荣耀,特别向神韵演出颁赠褒奖,正式宣布2018年1月5日至7日为奥斯汀市的“神韵演出日”。

奥斯汀市长在褒奖中说,奥斯汀市欣喜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来到奥斯汀,向奥斯汀的民众分享富有五千年中华神传传统文化的精彩演出。神韵透过绚丽的色彩,卓越的演出,将中国辉煌的过去重现,复兴著传统中华文化。

市长Adler还表示,“我们相信,神韵将会给我们的人民带来心灵的喜悦, 增进社会多元化,同时为人们带来难以忘怀的视听飨宴,以至精神的升华。”

图:市长与神韵演出奥斯汀主办方代表之一Steven Yau.

神韵2018世界巡演将在全球举行数百场的演出,仅在德州一地,神韵将在12个城市共举行50场演出,并同时在多个城市上演。“这个规模在德州是空前的。”杨国贤说,根据以往的经验,由于观众反应非常热烈,在一些城市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主办方不断临时加场,预期今年也不例外。

杨国贤说,神韵传播的是传统价值、精神的提升,这是当今社会所欠缺的。“在物质文明显得非常丰富、精神文明缺乏的时候,神韵为人们指引了一条路,这也是神韵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