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家被强行抽血说明什么?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2日】

12月中旬,四个国保大队、派出所人员闯进贵州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周智君的家中,对她强行抽血,称要建档案。

11月初,四个警察对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左应芬采血未遂,就强行采其唾液。警察说,不采血,他们就没了饭碗。

10月,七八个警察翻墙入门,闯进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李克梅家中,将她按住强行抽血。因其反抗,将其手扎满针眼。

大陆不断发生警察去法轮功学员家强行抽血的事件。这一现象令外界不禁联想到国际媒体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近十几年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暴涨,其器官来源一直受外界质疑。从2006年活摘器官黑幕曝光后,大量调查报告指证中共这一罪行。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十年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了详细调查。其中大量的案例证实,法轮功学员在监狱被系统地验血和被检查器官。

“大量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很显然他们并不关心这些人的健康。”那么验血只能解释为,“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正在被活体摘除器官后杀害”,麦塔斯说。

2012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了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器官罪行的决议。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该决议案获得185位国会议员的联署。

成立于2003年驻美国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自2006年至今,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了大量详实的调查,发表了21万字的综合报导,不断曝光中共这一罪行。

在押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大量抽血,同时在家的法轮功学员也被强行抽血,“追查国际”将其视为中共活摘器官至今仍然猖獗的佐证之一。

在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间,该组织对中国大陆169家移植机构进行了电话跟踪调查。从获取的数据证明,这些医院至今几乎都在大量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年移植量达上百例至千例。

“这种现象可以解释,为什么警察至今还在不断地对在家的法轮功学员抽血的原因。”“追查国际”的发言人汪志远如是说。

明慧网报导,为能抽到法轮功学员的血,包括口液,以检验其DNA的情况,各地警察不择手段地上门骚扰、威胁、绑架他们,甚至威胁他们的家属。

2014年明慧网上发表的《多地警察上门逼迫法轮功学员验血》一文,报导了20多位来自辽宁、湖南、贵州、北京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抽血的案例,其中80岁老者也未能幸免。

以下仅列举上面提到的三个最新案例的详情。

警察翻墙入门强行抽血

2017年10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村法轮功学员李克梅,被姚店子派出所骚扰。

当日上午,姚店子派出所的七八个警察去李克梅家。因农忙,她没在家。下午警察又去一次,还没找到她。到晚上9点多钟,警察又去,她已睡觉。他们就大喊开门,她拒绝。

警察就翻墙入门,用万能钥匙把大门打开,门大厂著,锁头被扔掉;还伪善地骗李克梅打屋门,门打开后,所有人一拥而进,摁著李克梅就扎针抽血。李克梅反抗,警察就故意把针往其手上扎,扎得她满手都是针眼。抽完血,没搜着什么东西,警察才离开。

国保大队上家抽血

12月12日上午10点多,贵州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周智君正在洗菜,听门铃响就去开门。一下闯进六个人,三男三女,有国保大队、派出所、雅沐园片区网络等人员。她认识其中的三人:田成华、陆智华和一位熊姓女性。

他们说要她配合,抽点血建档案。周智君说:“不抽!我如果配合了你们,就是在帮你们犯罪。”他们又让其丈夫劝她,并说,如果不抽就要带走拘留!

她丈夫尝试跟他们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田成华和另一个跳起来说:“不要跟我们说这些。”

约僵持半小时,四个人一拥而上,将周智君按住,对她强行抽血;另一个男的对她拍照;陆智华还扯她的头发。
强行采集口液

11月6日上午,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金顶镇派出所警察刘飞、刘启刚等四人,到了住居在贵阳市的法轮功学员左应芬家里,她当时不在家。警察强逼其女儿找到她,务必叫她与他们见面。

下午,一见到左应芬,刘飞未出示任何身份证件,拿起手机就对她录像。左应芬说:“你是在违法!”并给他们讲自己炼法轮功的益处,劝他们不要助恶为虐。

刘飞说:“是上面安排的,叫我们今天必须采到你的血,要不我们的饭碗都没有了。”还威胁道:“你的户口在遵义,否则(不让采血的话),我们就把你带回遵义或通知所在地的派出所。”

刘飞、刘启刚等人在对左应芬女士采血未遂的情况下,非法强行采集了她的唾液。

在此前,10月31日,左应芬不在家时,警察就到她儿子家,说非要和她见面,而且还要录像、录音、采血等。至今,她的儿女还吓得不敢告诉她警察当时骚扰和威胁他们的详情。

国家犯罪行为

2016年4月29日,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六个部门发出《关于建立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的通知》。

大陆媒体报导,自此,各航空公司广泛使用“绿色通道”。截至2017年10月,南航已通过此通道运输活体器官超过500件,成功率达100%。

汪志远表示,仅南航一家一年就运输500多例活体器官,这十分可怕。“绿色通道”说明“中共有庞大的器官供体库,统一调配,快速运转、使用。”

在他看来,这个供体库,需要大量匹配器官,因而出现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有组织有系统地抽血,“这是国家性犯罪行为所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