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瘫痪七八年 得遇师尊重行路



【正见网2003年10月21日】

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七日至四月四日,师尊来到中国大连第一期传功讲法。

自己有幸参加了学习班,这是终生难忘的。这天是自己第二个生日。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八点至十二点,我们听了师尊传功讲法报告,共四个小时。

随着进入会场的人流中,有一位年轻的小伙子,背着他的母亲,他的父亲跟在后面,进入了会场,坐在前面第一排。师父讲述了宇宙大法,在场的学员们都被师父深奥的法理与法折服。师父四个小时的报告结束了,他们一家三口人马上办手续参加师父传功讲法学习班。

当天下午五点至七点,师父十堂课的传功讲法正式开始。随着进入会场的人流中,那位年轻的小伙子,又背着他的母亲,他的父亲跟在后面,进入了会场,坐在最前面第一排。

会场里静静的,大家都坐在那里,等待师父。因为这是师父第一次来此地传功讲法,对师父,对法轮功,这里的人知之甚少,所以只是静静地等待着。

师父来了,一直走到他们全家人面前,一些学员也到前面围着看,站在那里。师父慈祥地微笑着,小声对老太太说:“你站起来吧。”老太太不敢站起来,师父又耐心地小声对老太太说:“你站起来吧。”老太太奇迹般地站了起来。师父又小声对老太太讲:“你走吧。”老太太不敢走,师父又耐心地小声对老太太说:“你走吧。”师父边说边用右手掌对着老太太的后背心,大约有十公分左右的距离,轻轻一推,老太太真的奇迹般地走起来了。这时师父没说话就走过了会场,师父到讲台后面去了。

老太太走着,走着,不停地走着,而且是越走越快,在讲台前飞快地走了几个圈圈。他们一家三口人,万分激动,泪水象断了线的珠子,语不成声。场上的学员全都看见了,学员们个个都泪如泉涌。

在以后的十堂课中,老太太再也不用她老伴和儿子轮流背她,每天上课、下课走来,自己走回去。

师父讲法十堂课结束了。这位老太太走上了讲台。她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她的姓名、年龄、家庭住址、工作单位以及她的亲身经历。她是中国国家科学院的一位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瘫痪七、八年,生活不能自理,真是生不如死。经过师父几分钟的调理,多年缠身的顽疾不翼而飞,成了健康的人。

老太太的很多亲人、家属、朋友、单位同事都在场。老太太说:“她遇见了师父,得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大家都说她是最幸运的人,她是最幸福的人,她是最有缘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