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干扰向内找 放下执着修好自己

十方


【正见网2017年12月22日】

一直以来,无论是学法还是做网上工作,我右眼的余光经常能看到象幻灯一样的面孔出现,有正面的仕女形象的,有负面魔鬼形象的。负面的面孔容易识别,很明显是对正法的干扰,但那是自己空间场不正的因素在起作用,所以要找出根本执著才能清除掉,否则会出现很长时间。

比如前一段时间我前方的沙发扶手上经常出现毛魔头的脸。发正念也清除不掉,用电脑挡住右边,它就出现在左边,不经意间看到会把我吓一跳。开始以为有怕心存在,就在怎么去掉怕心上用了很长时间,结果不见效。定下心来想想,觉得应该是党文化的东西在我空间场上的反映。我发现自己有很多党文化的东西还没修掉,比如“心得体会”这个词出现在我脑子里时,首先想到的是党文化的那个用词,虽然每次都清除,但因为我对党文化的言论不厌恶不反感,结果造成这个词在我脑中反复出现。于是我想,以后再出现,我就把它当作是最肮脏的东西,是应该被淘汰的东西。开始老想不起来清除、排斥它,就强迫自己记住,只要它冒出来一次,就清除一次,渐渐的毛魔头的脸没再出现了。有时间,我准备再把《解体党文化》的书看一看。

还有,我家在山区电脑信号弱,上网经常掉线,搬到离路由器近的地方不掉线了,但右前方的东西拼成了一张小鬼的脸。发正念也清除不掉,我把东西往后推了推,结果变成了一张大鬼脸更可怕。我以为是在去我的怕心,就用《转法轮》里武汉小伙子对待观音菩萨幻化出来的飞天时说的话,对它们说:“你们不要这样对待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 ”之后不那么害怕了,但还是没有清除掉,鬼脸依然存在。再向内找自己的原因,发现我有不二法门的问题。以前我对风水感兴趣,修炼后还是承认那些小道的东西,走到哪看到什么不符合风水的地方,心里还琢磨该怎么纠正,养成了习惯自己都没感觉。认识到自己有不二法门的问题,去掉后,鬼脸就不见了。

对负面的东西容易识别,也知道通过向内找来解决,而对正面形象如仕女,因为它们表现的是正的,我就不知如何面对。十几年来我很无奈,也没想起发正念清除,还往好处想,把它们当作自己空间场的众生来对待。其实对正法是很大的干扰,使我不能静下心来学法和做正法项目。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一切干扰正法的都应该清除,不应该存在,这么长时间我为什么没想到清除它们呢?为什么没想到它们的出现是不正常的现象呢?允许它们干扰我学法、做正法项目,就是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现在我明白了,我要按照师尊在《转法轮》里讲戒荤那段法要求的那样,把“一切干扰不能入定、不能修炼的东西,全视为严重的干扰”,把它们当作三界内干扰正法的黑手、烂鬼来清除。

这些干扰使我认识到这些尚未修去的执着,心里坦然了,我也更加坚信自己一定能够破除旧势力的干扰,修好自己,做好讲真相。

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