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生与死两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1日】

 生与死乃人生必须面对的两个问题。生有生路或活着的意思。死有死亡的意思。

生字由牛跟一组合而成,牛的另一个表示是丑也,十二地支之一,也指一个老实勤劳的生肖。丑在时钟是凌晨一点到三点的方向,对应到地理上就是东北的方向;一也指道,道生一,道家说的道。合起来就是一牛暗含生机,也就是东北方向有生门,引申一步是东北传出的大道是生门。法轮佛法就是东北传出的大道大法。大法弟子劝世人三退那就是东北方向的生门。

死,有歹与匕组合成,坏人拿着刀的意思。匕七也,7像镰刀,所以匕也指镰刀。合起来就是拿着镰刀的坏人那意味将走入死亡。镰刀就是共产邪党的标志之一,在宗教中也是死神的武器。 所以共产邪党就是死门,在共产邪党组织里的人将走向死门,走向死神。看看汉字葬就知道了,葬,在井里是死,井字象共。

生字有一牛,牛也指丑,“丑”现在被用来指不好的东西,其实是简体字的变异。丑的内涵也指牛,牛那么勤劳老实地为人类工作,牛肉也很美味营养,怎么会是不好的东西呢?真正的“丑”的不好是醜,正体字的醜,西来之鬼之意,指西来幽灵。共产邪党的宣言里面就明说是一个共产幽灵在欧洲上方游荡。醜与丑的替换,我们看到牛被“丑”化了,引申一步东北也被醜化了,东北传出的大法大道也被醜化了。现在使用的“丑”字也表现出了大法被抹黑,大法弟子讲真相向世人说清楚事实什么, 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所以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给世人传递生门的机会。

 大法弟子劝世人退党退团退队。退字走向艮的意思。艮是东北,东北是丑,丑是牛,一牛就是生字,退是指走向生门的意思。所大法弟子劝世人退党退团退队就是给世人选择生门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