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弘传救人 邪党迫害毁人

文翰


【正见网2017年12月24日】

大法弘传救人出苦难,利国利民。邪党迫害法轮功造成家破人亡。孰好孰坏,一目了然。这里我仅举身边遇到的一些事例予以见证。

一、自己亲属

1.二姐

二姐家住农村,人忠厚勤劳善良。

可是,因为家庭生活困难,根本拿不出钱来,到城里住院治病,常常因为犯精神病、被邪灵附体时,东跑西颠,再加上她身体还患有其它多种疾病,折磨的她死去活来;

二姐还有一个傻女儿,一犯病时也是东跑西颠的。有时还跑到我家来,工作不忙,我就把她送回家,忙时打电话让他爸爸接回家。

这娘俩一犯病时,折腾、搅闹的他们全家不得安宁,更谈不上有几天好日子过。虽然我也利用假日回农村时,或者通过其它渠道,尽力地给二姐家些钱、衣服等东西进行帮助,但对二姐娘俩的病况、及家庭的种种困难,我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1996年3月我修炼法轮功的第二年初,一天早晨,傻丫头从火车站打出租车又来到我家。

我下楼交出租车费时心想,我工作、修炼正忙时她来了,还得让她爸把她领回家。

交完车费回到楼上,我一边细细的观察傻丫头的言谈举动表情,一边和她唠家常。可让我惊奇的是,她的言谈举动表情一切正常。谈话中她高兴地告诉我们,她和妈妈的病都好了,家里爸爸、在市里工作的哥哥、嫂嫂全家人都好,过年时还杀了猪,都回到农村二姐家里团聚过大年。

我听了真高兴。我明白这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连我的亲属都跟着受益了。

这次外孙女来,我也给了一些钱、东西,她是自己回家的。事后,我又通过打电话和她爸爸交谈,还有大外甥媳妇的哥哥来学校送孩子读大学时面谈,都证实二姐娘俩的病确实是都好了!

然而好日子没过几年,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伙同共产党,对法轮功及其修炼者,却发动了一场邪恶的镇压与迫害,我也是受害者,去市政府上访时,被武警揪着头发,拳击胸部暴打,回校后被作为重点对象,洗脑、监控骚扰迫害,从此失去了公开修炼法轮功的权力和自由;与此同时,二姐家也因为邪恶迫害法轮功后,又出现了异常状况。

我还记得,迫害发生不久的一天,傻丫头又犯病跑我家来了,我又给些钱、衣服等东西,把她送回二姐家。当时二姐见到我非常高兴,我也当面告诉她,我的一身病是炼法轮功全好的,共产党说的都是造谣,不要信。二姐当时答应却对我说,她的命怎么那么苦啊,什么罪都遭了,活着都不如死了!我就劝她说,有儿女有丈夫,好活赖活这是一家人啊,要坚强的活下去啊!

可是,没过几年的一天,却传来二姐犯病又跑出去几天未归。可这次她真的没有回来,不幸被通往县城去的汽车,在半路撞死了。

2.三弟妹

三弟退休前,是乡镇中学办公室主任,弟妹是家庭妇女。他们有一儿俩女。俩个女儿几年前就到市里一家纺织厂工作,后来结婚成家生儿育女。

我刚得法修炼法轮功时,弟妹家在学校附近租房住,儿子住在农村老房子。没过多久,他们卖了老房子,在市里买了新房,搬进新家。儿子一家也在市里租到房子住。当时他们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功好,三弟妹不但看过法轮功书,而且还表示都要修炼法轮功。

搬到城里后,老俩口购物、逛公园,有时还到公园炼功点去炼炼功。全家人生活、身体都非常好,特别是节假日,儿女、孙子、外孙、外孙女都能团聚在一起,老俩口也享受着天伦之乐。

可是,自从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后,三弟妹想要信仰修炼法轮功的权力被剥夺了,弟妹开始信仰基督教并成为基督徒。尽管她不敢炼法轮功,但她知道法轮功好,如有一次乘大客车外出时,车上有人按照邪党媒体的宣传,对法轮功说三道四的,她就用事实真相予以反驳。可是,她是被逼迫的不敢修炼法轮功后,为了身体健康,无奈成了基督徒。然而信基督教后,不但旧病复发又添新病,后来还突然被医院确诊为肺癌晚期,医治无效,没过几个月,本来是一个应该继续享受天伦之乐的好弟妹,却突然离开人世。难道这一家人的悲剧,能说不是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才造成的吗?!

3.七妹八妹

老伴家是八姐妹大家族,都居住在城市。迫害发生前,他们从市面广场、公园绿地、甚至居民区都能看到有炼法轮功的。我和老伴也利用各种机会给他们书籍、资料看,特别是他们看到我俩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等等变化,不但都知道法轮功好,有很多人也想修炼,如八妹等亲人都开始修炼受益。

七妹家是气功爱好者,也都相信,有想修炼法轮功的想法,并都看法轮功书和有关资料。

七妹虽然退休在家,丈夫却升职为某船厂车间主任,儿子读大学,那时,一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可是,邪恶迫害法轮功后,这一家人由于邪恶迫害形势压力,却练起其它的气功来。尤其是儿子大学毕业后,还不好好工作,却跟家里要钱,在北京跟所谓的高人(给中央高干治病的气功师),学些巫七八糟的东西,神神叨叨的,又念咒又贴符的,还叫全家人跟他学,闹的一家人不太平。因迫害和被儿子搅乱,七妹想炼法轮功也不敢炼了。近年,七妹突然患有重病,后来,儿子又把她弄到北京,找到那位所谓的高人气功师给治病,也没有及早地住院治疗,结果,七妹离开了人世。当然这也不能全怪他儿子,这根子还是因为邪党不让人修炼教人做好人、强身健体的法轮功,才造成又一家人的悲惨遭遇。

八妹家住某著名理工大学校内,她是某邮电局的中层领导干部,丈夫是大学的校纪委书记,儿子是大学生。

八妹原来是某功的痴迷修练者。但修炼法轮功后,她彻底抛弃了原来修练的东西,专一修炼法轮功了。那几年,她不但能参加集体学法炼功等活动,还在繁忙的工作、家务中,挤出时间自己学、自己炼,所以,她不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做好单位工作,同时安排好家里生活,使一家人生活在幸福愉快之中。

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她是在岗的党员领导干部,邪党管的、看的更严更紧,她被逼无奈曾经一度放弃了修炼法轮功。可是,没过几年她突然患上胰腺癌。

到医大附属医院治疗,经著名大夫手术时,癌细胞扩散已经不能手术,只能缝上刀口,束手无策,后来出院回家。

 回家后,她听我们劝说,先到我们家,和我们在一起学法炼功。没多久,就能吃能走还能下楼了。又经过一段时间修炼,效果非常明显,就回到自己家修炼。当病情越来越好时,她惦记着工作就上班去了。由于工作忙累,特别是当地迫害形势越来越紧张时,她就不敢再修炼了,结果没过多久,又旧病复发。这时,又听医院说,有新药新技术能治这个病,又去医院去治。可是住院治疗不到一年时间,医治无效去世了!

二、单位领导同事

 1.二位校党委书记

迫害发生前,一位在职的党委书记,身兼省市政协常委,女儿在日本留学,爱人在国际大酒店是财务总管,高薪副总待遇,家住校外别墅。那时候,他虽然不炼法轮功,但他知道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强身健体效果明显;在修炼人中就有自己的领导、老师、同学,没有什么政治目的,都是为了身体健康。有一次,我到他办公室,送给他师生员工炼功身心健康的调查资料等,他非常高兴的接受,并表示支持学校师生员工修炼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了全面迫害法轮功后,这位党委书记也被谎言欺骗着,执行着迫害政策,组织成立“6.10”办公室,传达邪党迫害文件,搞洗脑、灌输、表态、签名、批判、转化等等。当时有的政治运动投机者,也紧隨其后,又开会批判,又写文章污蔑法轮功。一时间,把往日宁静欢快的校园搞的乌烟瘴气,当然绝大多数师生员工都很反感。可是,这时候的这位党委书记,被上面挤压搞的已经晕头转向,随波逐流了,特别是后来还积极领导邪党搞“保先”运动。让他万万想不到的是,在“保先”运动揭摆阶段,他却被知情人及受害人,联名举报其有严重贪污腐化问题。告到中纪委等各级检查机关。当他知道被人举报并被有关部门追查后,急火攻心,得了不治之症,医治无效死亡,年仅六十周岁。

死后他明白了,是邪党害了他。和他曾经在一个单位的同修,在梦中见到他。他开着大黑轿车,要求同修给他做三退。

当我们和同修一起商量能不能给他做三退时,开始我觉得他是邪党书记,有民愤,迫害法轮功造业遭报应,不能给他退。

后来这位同修给这位党委书记退了党团队之后,他又开着大黑轿车在这位同修的梦中表示感谢。

后来,我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也认识到,他生前通过我们向他讲真相,他也有明白的地方,如七二零初期他曾说过,本校炼法轮功的都是为了治病健身,没有政治目地。当市公安局恶人到学校要绑架有的大法弟子时,他和其他校领导出面应对,免于同修被坐牢被非法迫害。他也是邪党的受害人,死后他也明白了谁好谁坏的真相,我们也得救救这个可怜的生命!

还有一位是退休的党委副书记,爱人是离退休处的管委会主任。修炼法轮功后什么病都好了。他除了修炼,每天还到活动室里,下下象棋娱乐娱乐,老俩口享受着天伦之乐,全家人无忧无虑,其乐融融。

可是,邪党迫害后,他不修炼了,再后来得了脑血病,给家人带来了痛苦和负担,后经医治无效也离开了人世。

2.离退休管委会党总支书记

我在科研处时的老处长,离退休后,担当离退休管委会党总支书记。迫害发生前,我们向他弘法时他很赞成,迫害发生后,他在邪党淫威下,糊里糊涂的跟着迫害政策跑,对离退休人员,搞洗脑、搞表态;对法轮功修炼的离退休人员搞转化、搞批判等。可是,没过几年,老俩口在校外租住的房子里,都被煤气中毒熏死。是报应,但也是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受害者。

3.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与一位资料员

我得法修炼时,退休的某所长、教授,离休的某某经济研究室某主任、研究员,资料室的老高等同事,都在修炼法轮功,我们一起互相配合,利用聚会、聚餐等各种机会,向研究所在职及已经离退休的领导、同事弘扬法轮大法。

迫害发生前,研究所的领导、同事及家属,有多人得法修炼,在全校也是修炼人数最多的几个单位之一。

记得当时在职的正所长,虽然没有公开修炼,但他老伴修炼;有两位副所长公开参加修炼;虽然有一位副所长建议全所人员都修炼未能实现,但他爱人刚得法修炼,就出现法轮旋转地为她净化身体,在她身上发生好多神奇事,这位副所长当时告诉我们说,他爱人一炼法轮功,就立竿见影,可真受益了!

所里那时候,学风很正,领导同事关系融洽,互相关心帮助,在学校科研成果多,是先進单位。

邪党江魔头迫害法轮功后,当时的现任所长,也是党支部书记,他被逼无奈,在所里开会传达迫害文件(都是复印的)、组织座谈表态;因为我被列入全校二十九人重点转化对象,他也找我谈话,做工作。找我谈话我就跟他说,法轮功的书你也看了,你老伴也炼过,我们都是按“真善忍”修炼,家里家外处处做好人,炼功后身体健康、工作精力更加充沛,事实证明法轮功好啊!他说,这些我都知道,可是共产党要整人时从来是不讲理的,再说小腿也拧不过大腿,为了自己和家人,就写个认识表个态,走走形式。当时我觉得他没有什么恶意,特别是街道派出所也开始监控骚扰了!在所长的几次谈话后,我就写了一个我对炼法轮功的认识,中心是讲,练别的气功、用各种偏方、医院治不好我的病,炼法轮功炼好了,现在组织决定不让炼,我个人服从组织。这位所长把我写的认识交到学校几天后,告诉我,你写那个材料还不够深刻,让再深刻点写,我就违心地又加了什么为了稳定、为了搞好四化等四条,交给他们看后,学校让在党支部扩大会议上讨论通过。(再次声明:当时一切不符合法的认识和言行全部作废)。

还记得,当时所长主持召开支部会议时,我读完认识后,除一个人说她妹炼法轮功有病不去医院治病死了,其余同事都说我是大好人,是炼法轮功身体变好了。他们还在会上用事实揭露批判起贪官污吏,说共产党不管正经事,尽整好人!就这样在学校、所里我算过关了。但是,在居委会、街道、派出所却成了监控对象。

后来,这位所长工作调动到研究生处任处长、教授,评聘为博士生导师。可是再后来,在一次体检时,却查出患有癌症,虽然到北京等大医院治疗,但却医治无效悲惨的去世。

我们研究所还有这样一位资料员,迫害发生前,她已得法,虽然没有公开修炼,但全家人受益。爱人是学校远洋运输商贸总公司副总经理,儿子在美国留学读书,一家人平安健康幸福。邪恶迫害后,这位资料员害怕了,不敢修炼了,没几年她那位调到市教育局总公司任总经理的爱人,被人举报有贪污挪用公款问题,经有关部门调查后,被送進大牢。这突如其来的灾祸,使她受到精神创伤。再后来,不幸在一次上班路上,她被小车撞坏,到医院抢救无效,也离开人世。

 又一个幸福家庭变成了家破人亡!

 三、炼功点同修

1999年7月20日以前,法轮功神奇的健身效果,和倡导人们“真、善、忍”的高尚境界,吸引了亿万人得法修炼。当时我所在学校的炼功点上修炼人数由十几人迅速增加到几百人。这几百修炼人中不但有几十人是教授、高职务干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分院长等),还有上百名学生;不但有校内教职工家属,还有校外附近的居民。这些修炼人中,绝大多数人都患有各种常见病,有的患有医疗解决不了的疑难症。还有的人修炼前名利私心重,人际关系紧张,有的沾染抽烟、喝酒、打麻将等陋习。修炼后身体都得到净化,世界观发生了根本改变,思想道德素质迅速提升。

如炼功点上有一位同修,去银行办理爱人到期债券款时,经办人错将债券本息款四千八百余元,支付为四万八千余元。当时这位同修接到这么多现金后,没有一私杂念,立即心态平静地将多付的四万余元现金退给了银行经办人。在场的三位业务人员特别感动,一再表示感谢。

1999年7月20日邪党及其首恶发动的镇压、迫害法轮功后,校园里法轮功炼功点被破坏了,有两位辅导员被非法绑架、关押、酷刑迫害;有一位辅导员被迫害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有两位辅导员的丈夫,因被迫害不敢修炼,旧病复发,医治无效死在医院里。

 因为迫害不敢修炼了,结果医治无效死在医院里的还有几例,仅举两例详细说明。

 1、原校出版社社长,迫害前,我们几个同修,在他家是一个学法小组,他领着我们一起学法。他参加炼功点集体炼功及辅导站组织的弘法活动,几乎一次都不落。那时候,他本人身心健康,他负责的出版社工作也非常有起色,出版发行的教材、各类书藉的数量质量,在财经高校出版界名列前茅,在工作单位事业有成。在家里是好丈夫、是两个女儿好爸爸、外孙女的好外公。

1999年7月20日迫害后,他也是学校重点转化迫害对象,后来他好长时间似修非修的,又突然发生他老伴患癌症病,医治无效去世,这些都对他打击创伤很大。他离休后,到北京和他大学时一位同班同学、律师,结合在一起生活。虽然后老伴迫害前修炼过法轮功,但在北京邪党中央迫害所在地,他们俩更不敢修炼了,没过几年,他们都因病医治无效先后去世。

 2.财会学院总支部书记,退休前后,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家里老伴是高校中层领导干部,儿媳是该校财务会计,都修炼法轮功。一家人都在修炼法轮功中受益,家庭和睦,生活美满。迫害法轮功发生后,他和老伴都是各自学校重点的转化迫害对象,儿媳被市里公安局国保六一零非法绑架、关押,残酷迫害。一家人的平静快乐生活,被邪党安排的邻居、居委会、街道、派出所,经常的监控、骚扰、威吓迫害,居无定所,不能团聚,担惊受怕,苦不堪言。就在这种邪恶迫害环境中,他不能正常修炼法轮功了。邪党迫害给他和一家人造成的各种非人的苦难,使他得了重病后不幸离开人世。

最近,《九评》编辑部发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三)中告诉我们:“说起共产主义,人们想到的可能就是杀杀杀。共产主义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包括没有针对性的滥杀无辜和有针对的杀掉那些不屈服的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慈悲的神没有忘记人。在魔鬼策划阴谋的时候,神也安排了在危机中最后唤醒人类。”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师父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同时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

法轮功教人向善,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对个人来说,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质量。因此自传出以来仅凭人传人、心传心便修者日众,福益全民。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

可是就是这样一部利国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佛家修炼大法,却遭到邪党首恶及其帮凶残暴镇压与迫害。

从1999年7月20日起,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忌与偏执,开始了对善良法轮功民众的镇压。他利用手中窃取的权力,胁迫国家宣传机器漫天造谣诬陷法轮功,制造恐怖、隔阂与仇恨。他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导致亿万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使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这场迫害不仅是针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针对着所有自愿信仰和追随真善忍的人们,以及被他们欺骗上当的好人受害,这完全是对人类正义、道德与良知的无情毁灭。因此,对江泽民及其邪恶流氓集团所犯下的滔天罪恶必须予以彻底揭露与清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