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否定旧势力需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8日】

全盘否定旧势力是正法修炼中的一个极其关键的问题,但很多的时候容易停留在口号上,没有深入到具体的修炼过程中去,经常是嘴上说全盘否定旧势力,而在实际的思想言行中还经常是习惯性的个人修炼的思维。导致不自觉的按着旧势力的安排在走,受到一些不应有的干扰和迫害。个人现有层次认为,这是与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全盘否定旧势力还认识不到位有关。

师父讲:“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1]“我要说你们每走一步、你那一步迈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你在迫害中喊多少声、打你多少下,那都是它们安排好的。”[2]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我们知道,人类社会每个人的生生世世的一切,人类社会从古到今的一切,都是旧势力有意安排的,而且是无数的神在看着运行着,过程中没有任何一件偶然的事情。也就是说,人类社会的每个人都是旧势力安排好的演员,按照旧势力手中的剧本在演戏。这个安排细致到每个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走路迈一大步还是一小步这个程度。旧势力就具体体现在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

所以说,我们除了有大法修炼中形成正念正行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外,还有一套来自旧势力安排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的干扰。正法的根本目地是救人,旧势力的根本目地是毁人,那么大法弟子要能救了人,就必须时刻否定旧势力,否则救人与正法修炼就是句空话。那么怎么能彻底否定了旧势力呢,那就得从旧势力的安排入手,它从哪安排的我们就从哪否定。也就是说否定、铲除旧势力就必须具体到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否则否定、铲除就难到位,就容易不小心在某个念头上、某个言行上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

那种认为当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出现时,就不断的否定、排斥,只要坚持这样做,师父就会把这个东西给拿走、灭掉的认识,是对旧势力的安排还认识不足,思想深处仍停留在个人修炼状态上的表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的那个否定、排斥的是那个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的本身,是表象,不是本质,本质是那个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来自旧势力的安排,而旧势力在做了这个安排后,为了保证这个安排的落实,又安排各种黑手、烂鬼、色魔、邪灵、外来的生命、外来信息、思想业、不好的观念、作恶的副元神、执着心以及各种虫子、细菌、动物等乱七八糟的东西等等等等,统称邪恶吧,躲在这些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的背后,按照旧势力的操纵向人的大脑发出各种邪念来左右人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所以我们的一切不符合法的念头、思想、行为、言谈的背后是这些邪恶,邪恶的背后是旧势力,它们在不断的补充和加强着那个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那你的否定排斥当然就难有结果啊。

认清了这一切,就能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及时的发现、铲除其本身及其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我的做法是,多学法,才能分辨出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是否符合大法,如果发现不符合,一定是旧势力安排的,一定是邪恶发出来引诱我上当的东西,绝不承认,立即坚决否定、灭掉其本身及其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不用立掌,直接随口就在心里说(如果这个念头叫不上名的话):刚才的这个想法、念头灭,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灭!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如果这个念头能叫上名,则直接说名,比如,动色心时说:色心灭、意淫灭、色魔灭、变态心理灭,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灭;争斗怨恨时说:争斗心灭、怨恨心灭、妒嫉心灭、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灭;胡思乱想的时候说:十年谷子八年糠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灭,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灭;执着儿孙时说:儿孙情灭,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灭!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等等吧,同一模式以此类推。反复叨咕,那个不符合法的念头很快就没了。效果比较明显。但过几天还会出现,那是好事,那多是思想境界在提高,另一个层次的这样的东西又来了,那就照样灭。这些东西就越来越弱,正念就越来越强。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全盘否定和铲除不符合大法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及其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的同时,无条件的向内找自己,在这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提高上来这是必须的。但否定铲除不符合大法的一言一行及其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不光是对自己,有时候还涉及矛盾或事件的对方。如果觉得其言行是有严重问题,甚至是乱法,那可以认定他的这个言行的背后一定是有邪恶及旧势力的操纵,那就同样必须对其这个言行及其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予以正念铲除。但这需要把握好,不然的话可能会影响自己向内找实修自己,甚至向外找。

个人修炼中的一点认识,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