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法轮功为何是当今最大的人权迫害(中)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4日】

面对电视、报纸铺天盖地的谎言抹黑,法轮功学员首先想到了上访,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还有很多人选择直接到天安门广场以最质朴的方式喊出自己的心声。

明慧网报导,在法轮功被非法取缔后的10天之内,数十万学员不顾重重阻挠,冒着被抓被打的危险,想方设法到北京上访。当时,因为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都被封锁了,他们中许多人是采用了步行、骑自行车的方式,穿山越岭,赶赴北京。

一名吉林白山的妇女,在坐车去北京上访的途中被警察在辽宁截住,并被没收了所有的财物。她孤身一人,逃出警察局,从漫天风雪的塞外,沿路要饭,走到了北京。

一位年迈的农民在北京被捕时,打开自己的包袱,将几双穿烂的布鞋送到警察面前,他说:“我走了这么远才到这儿,就为了说一句心里话:法轮功好!政府错了!”

北京公安内部消息称,从1999年7月到2001年4月,全国各地到北京上访被抓、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不包括许多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2001年夏天,北京市公安局通过计算北京市街头出售的馒头数量的增加,估算当时来到北京市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超过百万。

面对法轮功学员善良和信任政府的上访举动,中共变本加厉地迫害,将一批又一批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冤狱,因为江泽民下令“3个月消灭法轮功”,“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

在上访无效的情况下,为了揭穿中共的谎言,自2002年起,大陆一些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陆续在长春等部分地区用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

震撼世界的电视真相插播壮举

2002年3月5日晚,长春30万有线用户、上百万观众,看到了被中共封锁的法轮功真相;同时,在距离长春市约150公里的松原市,大概有十几万人看到了《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真相电视片。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由于祛病健身和净化人心效果显著,以惊人的速度在大陆民众中口耳相传。法轮功1995年传至海外,至今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亿万不同族裔人士的喜爱,但唯独受到中共的迫害。

大约有15位法轮功学员参与了长春真相插播,他们是:刘成军、雷明、张闻、刘伟明、侯明凯、刘海波、孙长军、梁振兴、李德海、魏修山、周润君……

3月6日晚,出门去打听结果的刘成军回来了。他哭着说:“感谢你们哪,成功了。公共汽车上都在说法轮功真相的事。说一支线播了20多分钟,另一支线播了半小时。自焚真相都播完了,老百姓看明白了,县城轰动了!”

这次电视插播,犹如一道震撼电波,刺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铁墙和黑幕。随着消息的传开,整个长春和松原都沸腾了。人们互相打电话,奔走相告;还有人说,法轮功平反了。

然而,江泽民对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下达了“杀无赦”的命令。

长春真相插播者中8人被虐杀

长春全城戒严,公安部主导大搜捕。据统计,此次警察抓捕了5000多位法轮功学员,包括大多数并没有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

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海波于2002年3月10日晚从家中被抓,家中5000元现金和身上的钱被抢走。警察当着他妻子和2岁儿子的面,打断了他的脚踝。一位现旅居澳洲的姓霍的警察披露,凌晨1点多刑讯到最后,他看到两个警察把一个高压电棍插入刘海波的肛门里电击内脏。几分钟之后,警察开始叫喊:“刘海波没心跳了!”后来警察对外称其死于心脏病,尸体被秘密火化。

刘成军在3月23日半夜被抓,后被非法判刑19年,在狱中受尽酷刑折磨。2003年年底,刘成军已经奄奄一息。家人在吉林市中心医院见到他时,他全身都是伤痕,整个人骨瘦如柴,眼窝深陷,心肾重度衰竭,说话很吃力,几乎发不出声音。

看到家人来了,他艰难地用手指著一个看护他的犯人说:“他,端屎、端尿。我走了,你们要善待他,救度他。”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感动了,泪水夺眶而出,那个护犯眼里也噙满了泪水。

2003年12月26日凌晨4点,经过21个月的炼狱摧残,刘成军离开了人世,年仅32岁。尸体在7小时内被强制火化。

这次由公安部主导的电视插播事件大抓捕中,至少8人被酷刑虐杀。插播者中超过10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他们之中至今还有不少人仍在狱中煎熬⋯⋯

这些血泪故事在明慧网上屡见不鲜。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采取了悬挂真相横幅、黏贴真相展板、面对面口讲的方式告诉世人真相,他们同样遭到了残忍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18年来,至少4,1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由于中共封锁网络,并且迫害还在继续,这个数字仅是冰山一角。

18年来,在江泽民的“打死算自杀”、“杀无赦”等密令下,中共各级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警察对不愿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上百种酷刑,包括毒打、电刑、火刑、开水烫、烙铁烙、逼坐“老虎凳”、铁椅子、强奸、轮奸、电棍插阴道、掐乳房、强迫堕胎、吊刑、铐刑、枪击、虐杀、对绝食抗议者强制灌食浓盐甚至粪便、长时间剥夺睡眠等令人发指的刑罚。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被开水烫死

盖春林,男,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居民、法轮功学员,2005年4月17日被绑架,19天后即被迫害致死。

家人看到盖春林遗体脸上有烫伤,扭曲变形;右胸有烫伤。验尸结果显示:食管都烫熟了,用手一撸都掉皮,心尖变白色。

法医鉴定,盖春林是被开水烫死的。

被毒针毒死

张付珍,女,原山东省平度市现河公园职工、法轮功学员,2000年11月进京为法轮功请愿,被平度市610警察强行扒光衣服、剃光头发、成“大”字形绑在床上。警察强行给她打了一种毒针。尔后,张付珍痛苦得就像疯了一样,在床上挣扎著死去。

整个过程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的大小官员都在场观看。

明慧网2013年12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至少234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生前被施加了精神病药物或有毒药物。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2004年单独针对中国精神病院进行的调查发现,仅山东、北京、河南省、河北省4地的42家精神病院或精神科中,90%表示曾关押过法轮功学员。其中25家承认,法轮功学员没有精神病症状,关押他们只为强迫转化,手段包括使用药物。

被野蛮灌食致死

李秀梅,女,大连市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3日晚被绑架,关在铁笼子里一宿,双手被铐在铁笼子上。警察还时不时对她打骂。

在大连姚家看守所,李秀梅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在被迫害致死的前两天,她被拖去灌食,回来时,她精疲力竭、脸色青紫、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她们掐着我的鼻子,捂着我的嘴,使我上不来气,想憋死我。”还说:“灌的东西中有药,使人昏迷。”第二天(2001年12月16日),李秀梅又被拖出去灌食,再也没回来,被迫害致死,时年58岁。

被迫害得罹患重疾致死

潘兴福,男,德才兼备,1998年被评为黑龙江省电信系统跨世纪人才,后任双鸭山市电信局交换中心副主任兼友谊县电信局副局长。2002年初,潘兴福被非法判刑,先关入黑龙江七台河监狱,后转至牡丹江监狱。期间,被酷刑摧残、被强制做奴工,后患胸腹积水、肺结核。2004年7月奄奄一息之际,才允许家人将其抬回家,后于2005年1月31日含冤离世,年仅31岁。

生前被迫害至高位截瘫 生殖器被电击溃烂

曲辉,男,大连海港理货员、法轮功学员,2000年4月13日被关入大连劳动教养院,被迫害致高位截瘫。2014年2月19日,历经13年卧床与伤痛抗争的曲辉含冤离世。

曲辉生前描述了在大连劳动教养院的遭遇:“被摧残过的(法轮功)学员横七竖八地倒在走廊里,有的口吐白沫,有的痛苦呻吟,那种景象惨不忍睹。我晚上9点也被拖到那个阴森恐怖的房间里,警察对我的折磨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8点。电棍不知换了多少根,橡皮棍把我身上多处打伤,臀部肌肉被打烂,膝盖打肿,颈椎被打断,口吐鲜血,并多次昏迷……”

这种泯灭良知的迫害,造成了曲辉颈椎骨折、生殖器被电击折磨溃烂、全身瘫痪(除了面部五官能动之外,哪都不能动)、全身高度水肿,多处皮肤裂开、高烧、不能呼吸、气管切开插呼吸机、不能排尿插导尿管、大便失禁、全身多处褥疮(其中骶尾部褥疮达20mm*20mm,深达骨盆,脊骨暴露在外面泛黑色),散发着恶臭 。

而因迫害造成的中枢神经的损伤引发的高热抽搐,一直伴随曲辉多年,抽搐剧烈到整个床、房间都在颤抖。

遭枪击

姜洪禄,男,黑龙江密山市公路管理站职工 、法轮功学员。2002年2月12日大年初一,姜洪禄上街讲法轮功真相,警察孟庆启开枪将其腿打断。

中共警察甚至用枪威胁孩子。

邢桂玲,女,吉林长春居民、法轮功学员。邢桂玲于2015年控告江泽民,她在控告书中说,从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回家后,警察和街道办事处还三番五次到家骚扰,逼迫她放弃信仰,“警察多次将家里门砸坏,甚至用枪威胁我的儿子,我被迫流离失所”。

邢桂玲被迫离家后,警察还强行待在她家中,企图抓捕她。这导致邢桂玲的丈夫戢景昌身体状况急剧恶化,于2002年8月26日含冤离开人世。她说:“孩子失去了父亲,又无法得到母亲的照顾。孩子和我都承受着身心上的煎熬。”

遭“冰冻”、 “开锁”等酷刑

陈爱忠,男,河北省法轮功学员。

在北京东北旺看守所,警察将其衣服全部剥光,铐在院里,双脚深深插入雪中,被冰冻了一个多小时。脚下的冰雪化成了两个水坑,腿、脚冻伤,失去了知觉。警察还用高达30万伏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他身体敏感部位,致使他几次昏死过去,上身、大腿内侧、脸上、胳膊上大片水泡连在一起;双腿肿胀、血呈紫色,造成残废,从此无法站立。

在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陈爱忠遭到酷刑“开锁”,即一犯人一手将两手指使劲抓紧,另一犯人把一把带方楞的牙刷头插入陈爱忠两手指中来回转动,手指间顿时皮开肉绽、血肉模糊。陈爱忠被迫害得双手双脚全部残废。

2001年1月9日,陈爱忠被秘密送往唐山荷花坑劳教所。9月20日,年仅33岁的他被荷花坑劳教所夺去了年轻的生命。

陈爱忠一家六口有五人被中共迫害致死。弟弟陈爱立、妹妹陈洪平分别在2004年和2003年被迫害致死。父母陈运川、王连荣两位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不幸相继离世。

遭活摘器官

“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这是2009年,辽宁省锦州市一位在现场担任持枪警卫的目击证人向“追查国际”披露的内容。

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里,两个军医(一个沈阳军区总医院军医和一个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年轻军医)将一名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在人完全清醒、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摘取了她的器官。此前,这位女法轮功学员已经经历了一周的严刑拷打、强暴等等,伤痕累累。

2006年3月,原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员工安妮,作为第一名证人,向海外媒体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她的丈夫在辽宁苏家屯医院参与了法轮功学员眼角膜活体摘除手术。安妮披露,曾有约6,000法轮功学员被关在这家医院的地下集中营中,她在医院时,已有4,000多法轮功学员就这样被分别摘取不同器官,然后扔进医院改造的焚尸炉中焚尸毁迹。

此后,“追查国际”通过上万通电话调查,至今获得60个调查录音、1628份资料证据,证实:自1999年以来,江氏犯罪集团控制全国劳教所、监狱、集中营,与军队、政界、司法界、医学界、贸易界、黑社会联手,形成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出售器官、活体试验、贩卖尸体、贩卖活人牟取暴利。特别是军队、武警医疗系统大规模涉入,达到了随意攫取、杀人如麻的地步。

2016年,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华府公布最新独立调查报告。调查显示,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手术量为6万—10万例,这些器官主要来自法轮功学员。

生死之间

迫害持续18年至今。今年“十九大”期间,以“十九大维稳”为名,大陆至少10多个省份、直辖市频频发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事件。其中,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在2017年9月19日再次被绑架。
2017年9月19日,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再次被绑架。图为马振宇证件照。(大纪元)

马振宇,原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技术骨干、雷达总体主持设计师、 任四部主持设计师,曾设计完成重大军工电子产品。

马振宇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身疾病痊愈,尤其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让他找到了百思不得其解的人生答案。修炼后,他工作更加任劳任怨,家庭其乐融融。他忠厚宽忍,乐于助人,曾担任南京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的站长。18年来,这位优秀科研工作者只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一次次非法关押和迫害。

2009年4月30日他被非法抓捕前,曾留下面一席话:

“面对从上到下,从单位、街道到公、检、法、监狱等系统的不间断地、没完没了的迫害,或者是你坚强起来,豁出去生死不怕,也许能保持一点人的尊严;或者你当一条狗,像行尸走肉一样,甚至助纣为虐。否则,你想保持一点思想、一点良知、一点做人的底线都不可能。”

“他们每次都把我逼到生死的边缘,做人的边缘,使我不得不豁出性命。在这样的国度里,坚持信念何等之难,甚至想坚守做人的最后一点底线,也得以生命为代价。是什么使我这懦弱的人有了如此的勇气?是法轮大法教给我不同层次的真理,给了我生命的勇气,给了我坚定思想的毅力。”

(未完待续)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