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集市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4日】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又逢一个日内瓦集市的日子。瑞士法语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集市的入口处设立了摊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类罪行。

原本匆匆而过的民众,听到法轮功学员几句简单的介绍后,就停下脚步认真询问,并且立刻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一位在大公司担任高管的先生签名反迫害。他对中共的暴行表示愤慨,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揭露这一恐怖行为。

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先生讲,尽管他原来听说过活摘器官一事,但是看了今天法轮功学员揭示出的细节后,还是很震惊。他对法轮功的功法非常感兴趣,会和他在联合国工作的妻子一起来学。

今年九月份,第十四届国际器官捐献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瑞士法轮功学员曾在会场前举行活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当地电视台曾经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今天有不少路人表示,他们曾经在瑞士电视节目中知道了相关信息以及当时法轮功学员举行的活动,今天他们直接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