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二语:从邪恶利用微信疯狂毒害众生看讲真相救人之急迫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7日】

今年6月份,中共〝国务院防范邪教办公室〞(实际上就是中央610办公室的另一个名称)搞了一个〝中国反邪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公然把法轮功抹黑为X教,并且编造了许多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并对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进行抵毁,这个平台还设置了一个链接,把法轮功设计成假想敌,诱骗少年儿童,借助游戏,煽动仇恨法轮功。为了加速这个微信平台的推广,11月份,这个平台还搞了一个签名活动,鼓动更多不明真相的世人参与其中。

据大陆权威微信检测机构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反邪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平均阅读量较10月份获得了76%的大幅增长,并且居于升幅榜增长最快的榜首位置,大范围地污蔑大法毒害众生。

这个事情让我想起了2014年1月7日小丑陈光标在纽约开新闻发布会假借收购《纽约时报》为名炒自焚伪案这个冷饭。有这种事情出现是我们当时整体对于讲清法轮大法基本真相重视不够才会让邪恶有机可乘,才会让邪恶找到了考验整体的理由。这次邪恶利用微信疯狂污蔑大法毒害众生也是一样,暴露出我们整体在利用微信讲清真相上重视是不够的。因为这个地方正的因素充满了或者说占据了主要的位置,那么这里邪恶的因素就不会存在或者就会很少很少了。

互联网的发展经历了最早的PC互联网,再到移动互联网,现在是微信互联网。据微信官方数据显示微信日活跃人数已近10亿左右,所以我们要看清这个趋势,为了提高救人的效率,清除邪恶对于我们救人的干扰,我们要重视通过微信更有力的救度更多可贵的中国人。这里的重视包括请明慧网、正见网编辑发表更多图文并茂、具备多媒体互动元素为更多受众所喜闻乐见的微信真相资料,也包括更多海内外同修能参与到微信真相资料各种形式的具体发放中来。

注:微信公众平台的文章最末的下面有举报功能,在保证个人真实信息不泄露、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可以直接通过举报功能举报这些编造的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具体微信讲真相的安全措施请参照天地行论坛微信讲真相安全手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