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一切变异观念,彻底走出认识的误区

同真


【正见网2017年12月17日】

九九年七二零后,我有两次在单位讲真相或因同修被转化后把我单位电话告诉610而导致失去工作的经历。多年来,一直没有从法上真正认识被迫害的根源,从内心深处一直认为只要在单位少讲真相,少把单位的电话、地址告诉别人就安全了。

 

从监狱回来后,我在一家公司做人力资源经理,有了前两次的教训,我在单位很少讲真相,更害怕别人知道進过监狱这段经历。

 

通过不断的学法,渐渐走出了认识的误区。从法上认识到以前被迫害、失去工作,并不是因为讲真相造成的、更不是因为电话告诉被转化同修导致的。而是自己有执着,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的。要解决根本,就必须找出隐蔽的执着,从根上挖掉。而不是不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电话不告诉别人、不去和熟悉的人讲真相、不去制作真相资料等等,看上去自己很安全了,其实这完全是人的认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只有在法中才是最安全的。思维回到人上,根本不可能安全。

 

害怕别人知道自己進过监狱,是自己从思想深处认为進监狱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把大法弟子的被迫害進监狱和常人违法犯罪進监狱等同起来了。从常人层面来讲,進监狱的确是一件不光彩的事,但大法弟子進监狱是因为坚持宇宙真理而被邪恶迫害造成的,二者没有任何雷同之处。自己内心深处把坚持宇宙真理被邪恶迫害進监狱看成是一件不光彩的事,自己带着这样一个不正的场,周边的人又会如何认识呢?“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欧洲法会讲法》)

 

仔细剖析,追查思想的根源,我发现产生这些变异观念的根源,根本上还是一个“私”字。害怕讲真相给自己带来麻烦、害怕别人知道自己進过监狱,都是围绕自己在想问题。我们修炼修什么?不就是要修去这个“私”吗?师父说:“过去的修炼人说:‘我在干什么’,‘我要干什么’,‘我想得到什么’,‘我在修炼’,‘我要成佛’,‘我想要达到什么’,其实都没有离开那个私。而我要你们能够做到的是真正纯正的,无私的,真正的正法正觉的圆满,才能达到永远不灭。”(《瑞士法会讲法》)

 

新宇宙与旧宇宙生命的根本区别就是:新宇宙的生命是为他的、旧宇宙的生命是为私的。“大法弟子是从旧宇宙中脱胎出来的、从旧的法理中走出来的,可是旧的宇宙、旧的法理、旧的生命、一切都在牵着你!”(《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们只有根除一切“私”及所有的变异观念,才能彻底走出认识上的误区。

 

一点浅误,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