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会-修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9日】

修口

 

几个月内一连掉落了2颗牙齿。特别是最近掉的一颗牙齿,一直好好的,突然牙根的中间烂掉了。自己也清楚,没有修口造成的。必须从根子上认识修口的严重性。平时同修在一起,说着说着就开始议论别人了。

 

最近我们地区一个有名气的协调人被非法批捕。自己心里开始抱怨同修:啊,这么多年不去工作,住的房子是同修给花钱租的,有同修给买衣服、有同修给送钱、有同修给饭卡,简直是像庙里的“大和尚”供养起来了。那几天正好听了明慧广播忆师恩”,其中有师尊当年传法时的两个小故事:一个说的是师父在台湾传法时,师父和部分台湾弟子围绕台湾饶了一圈,一路上的吃住、车费都是师父自己掏钱,不要学员的一分钱;另一个北京的一个学员听说师父要到法国去传法,心想,到外国多费钱哪,就把自己家里的美元托人带给师父,可是师父没有用,把钱给那个学员退回去了。

 

自己心里又开始责怪同修了,师父给学员那么多,都不要学员的一分钱,一个普通的学员又有什么资格收取同修的财物?心里还愤愤不平。见着同修就说,见一个叨一个,后来自己觉得也不应该背后指责同修,指责也解决不了问题。这不是和旧势力一样,想修理同修吗?同修也有很多可敬之处。可是下次还照说。说了就后悔,由不得,守不住心性,直到有一天,突然一颗好端端的牙齿掉落下来,自己被惊醒了、才收敛了。

 

静下心来,反观这一切:修炼中的人谁没有错呢?有时可能是本人意识不到,自己只是看到表面上的一些因素,更深层的东西是什么?无从知晓。还自以为是的乱说,不也在给同修加难吗?同修之间只有互相提醒、互相扶持才是。自己造多大的口业呀!其实,同修的被迫害,我们不也负有很大的责任吗?师父说: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同修已在难中,我们应该正念加持同修,想办法营救同修,彻底破除旧势力的安排。有漏也在大法中归正,因为正法中师父不承认旧势力,大法弟子当然也不承认!

 

补牙

 

说起来也真是惭愧,修炼悟性差,满身都是邪党文化。这些年掉落了好几个牙齿,本来没有打算去装牙。觉得生活也没多大影响。老同修说:靠前边的牙没有了,影响外形的,还是去装的好。于是,我下决心去补几个牙。我家搬到这个新区才两个月,除了知道不远处有一个大超市,别的什么都不清楚。一天下午我想去补牙吧。出门时就想了一下:请师父带弟子找一所能装牙的诊所吧。下楼一打问才听说区医院离我们这里很远。我有一张刷卡的公用自行车,准备骑车去找,可是卡怎么也刷不起来,在旁边的仪器检测,卡是好的,没有问题,因为前几天还用过的。可就是刷不起来。请别人刷也不行。

 

没有偶然,心想是师父点化吧,可是点化什么呢?算了,今天不去了,家里没有酱油了,就去超市买一瓶吧。当我走到超市不远处,突然有三个穿着很淡雅服装的女孩,递给我一张卡:亲切的说:阿姨,你拿这张卡去看牙吧,还能优惠呢!我想怎这么巧啊,我就是要看牙的啊,我问她们,能不能补牙?她们说能呀,我又问远不远?她们说不远,很近,我们带你去。哦!就在超市不远的附近,因为诊所才开业两年,很多人还不知道。我突然悟到,啊,这不是师父为我找的补牙的诊所吗?怪不得自行车卡刷不起来呢?否则就肯定碰不到这几个小护士了。是师父让她们来接我的呀!心里不停的谢师父。现在补牙的价钱很高的,可是此时,我没有了这些概念,因为是师父安排的,弟子没有一丝的牵念。一切顺其自然。医生仅用了半个小时,就搞好了,价格一点不贵。等一个星期左右,牙就做好了。

 

我一直在想:这一生真是没有白来,做了大法徒,又有师父,真是太幸运、太幸运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