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邻居家大叔见神灵



【正见网2017年12月13日】

邻居家大叔见神灵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邻居家大叔的女儿丽丽(化名)由于产后风,多方求治,罪没少遭,钱没少花,不见好。通过学大法,不长时间全好了。邻居家大叔受邪党教育,什么也不信。女儿身体好了,他也还不太信。

一天,他突然牙痛,连后脑勺都跟着痛,不能吃饭,吃药也不好使。他说:“如果大法能让我牙不痛,我就信,我就学。” 他干活累了,躺下休息,半醒半梦之间,一个声音告诉他:你牙好了。也不知是谁,“啪”拍了他脑袋一下。他边摸下巴,边怀疑的说:我牙不痛了?这时他也起来了,使劲一摸是不痛了。他赶紧说:“快盛碗饭给我。”一吃,真神了,能吃饭,真不痛啦!他兴奋的说:法轮功大师真神。于是开始去炼功点学法炼功。

邻居家大叔提到这件事时,还即兴做了一首诗:“老当益壮真新颖,开天辟地见神灵;喜得宝书真心学,得法修成天上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