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来到加拿大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1日】

大家好! 几天前一个台湾的朋友在网上给我传过来的一个视频,是法轮功学员在台湾自由广场排字的视频。我顺便又发到了网上,就想让大家了解一下,同是同根同族的台湾两岸对待法轮功的两种不同的态度,差别如此之大。有的朋友发信息问我是不是在台湾?我说我不是在台湾,我是在加拿大。很多网友给我发信息说问我是怎么来到加拿大的?那么我就讲一讲我是怎么来到加拿大的!我现在已经是加拿大的永久居民。我今天就把我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我原来身体非常不好,脾气也暴躁,正因为这样,我的家庭关系也很紧张。后来婚姻发生了变故,我回到娘家。我当时心情很沉重,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后就很难打发时间,总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不想看见任何人。一天,一个朋友介绍我说某公园有一个讲座,劝我去听听,说也许会改变我的命运。我就去了,还是免费的。听了才知道,原来是看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像。看完录像还有人教炼功,我也没多想就跟着学炼起来 。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从那时候开始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走路一身轻,我觉得非常舒服。听那里的辅导员说,要每天看书,就是看《转法轮》。在书中我看到,要想做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我那时心是很乱的,正赶上工作单位效益都不好,开工资都困难。我回到家里,为了抛弃烦恼,就用看书来填补空白,什么也不去想。后来我发现我变的越来越好,不但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

但是99年7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发动了这场灭绝人性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被劳教、被判刑、拘留、甚至被活活打死、打残。而且迫害持续的时间很长,长达十几年。为了反迫害,我们利用翻墙工具看海外的网站。看到明慧网上讲,有的学员为了制止迫害在利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真相,我们也开始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做真相小册子光盘。这样我们通过网络跟一些学员有了联系。

在2008年年初的时候,一个跟我经常联系的法轮功学员从日本回来的时候,在机场被非法抓捕,警察在她的手机里得知我的电话号码,就一直监视跟踪我。在2008年奥运会的前一个月,我正在单位上班,厂长过来告诉说外面有人找我。我锁上办公室的门就出去了,到门口一看,五个彪形大汉一把抓住我,把我的手背到后边给我戴上了铐,并把我从五楼拖到一楼,拽到门外的一个警车上。这时我才知道他们原来是警察,但都没有穿警服。我被拉到某派出所, 关进一个没有人的房间里。 到了晚上,我被带到了审讯室里,被拷在一个铁凳子上。一个警察歇斯底里的冲着我喊叫:你说,你炼法轮功有什么好?我说我炼法轮功身体好了,脾气也变好了,我按真善忍做好人还有错吗?我说我今天跟你打一个赌,你敢不敢跟我赌?我说如果我赢了,你放我回家,如果你赢了,我就任你处置。他说打什么赌?我说咱们俩各扛50斤大米上八楼,谁能一口气扛上去,不会喘粗气,就赢了。你敢跟我打赌吗? 因为我当时心里非常有底气。(我当时就住在八楼,每天拎一个40斤重的电动车电瓶,都是一只手拎到八楼,中间不用休息)。那个警察说,你厉害,我服你了,我不敢跟你打赌,但是我也不敢放你,放了你我就进来了。我说这就是我要炼法轮功的原因。几个警察听完我说的话,都改变了态度也就不为难我了,但是还是把我送进了看守所。

在看守所我被关押了一个月。 在这期间有一天有一个警察来提审, 他手里拿了一个公文夹 ,把我从监室带到审讯室。警察坐在我的对面,中间隔着铁栏杆,我的双手戴着手铐。 我看了一下警察,就笑了 。当时警察愣住了,说:“你这个时候你还笑得出来?” 我问那个警察“你是不是看我在一个笼子里?”因为审讯室四面都是铁栏杆围起来就像笼子似的。 那警察说:“是啊。 ”我说:“你上我这个方向来, 其实你也被关在笼子里。我这个笼子虽然能关住了我的身躯,但是关不住我的灵魂,关不住我的思想,我的心是自由的,我能分清善与恶,我知道真善忍是好的。你就不一样了,表面上你是自由的,但是你的心是被禁锢的,你不敢分清善恶,你在把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当作犯人来审,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知道将来后果是什么吗?历史会还法轮功清白的,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那个警察沉默了一会儿,对我说:“ 我知道你不是坏人,我今天也不想为难你。这是我的工作,我要靠我的工作养家糊口,养活我的老婆孩子。今天你想怎么说,我就怎么写。如果你什么都不说了,我就走。” 我说:“那你就走吧 !也希望你认清共产党的邪恶,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他说谢谢我就走了。 我被送回了监室。

一个月以后,警察在没有任何审讯结果的情况下,把我送进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被劳教两年。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为了达到100%的转化率,逼我放弃信仰。我说我炼法轮功没有罪 ,我通过修炼法轮功我身心受益。我每天都要面对两个包夹做我的转化工作,不同意转化就动武力,一会推你一把,一会掐你一把 ,还恶言恶语的伤害我。经过一周的转化没有结果他们就把我交到大队去了 。

一天,一个警察喊我的名字,叫我到门口去。当时我被关在封闭区里,封闭区四周都是铁栏杆,警察让我到门口去。我到了门口一看,七八个警察在那里等候我。我刚到门口就被打倒在地,他们对我拳打脚踢,一会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吊在一个仓库里边的大铁梯子上面,两个胳膊直挺挺的立在两边,已经不会动了。两个手腕被手铐铐起来挂在铁梯子上面,手铐越勒越紧,勒到肉的里边,手腕都肿起来了,两个脚不沾地 。我疼的撕心裂肺,几次疼昏过去。那时我似乎都灵魂出窍了,恍恍惚惚,有时听到大铁门“哐”一下,是值班警察过来看我死没死。我被吊了15个小时。第二天早上,警察上班,我被放下来了,并被拖进了一个办公室里。当时我已经起不来了,就在地上趴了一个上午。下午我醒过来了。一个警察告诉我说,出去不准说,否则,后果让自己承担。我被送进了普教做奴工。两个月以后,突然有一天,一个警察来告诉我 ,说我被批准逮捕了。两个检察院的警察过来给我送逮捕票,还问我认罪不?我说我没有罪。那两个警察就走了。

大约20多天以后又来了三个警察,开了一个黑色的小轿车来接我,在车里跟我象朋友一样聊天,还说我挺聪明,电脑技术高超,问我是怎么翻墙的。我知道他是在收集罪证,就说您过奖了,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说话间一会儿就到了看守所。我又被送进了看守所。在看守所里人满为患,一个房间里关押近30人,有吸毒的、贩毒的、有诈骗的、有杀人的、非法集资的、有偷盗的、上访的,当然还有修炼法轮功的。

另外还有蚁力神公司的辽宁省各市的部门经理当年都关在看守所。有40多人吧。听那里被关押的人抱怨说,有国家工商管理部门颁发营业执照的正常公司,招聘就去应聘了,结果蚁力神出事都弄个非法集资的罪名被关起来了,跟谁讲理去?这也是这个制度的受害者。

我还看到一个六十多岁拄着一个拐杖的老人,直不起腰。在看守所里,拐杖是违禁品,不能带进房间,老太太离开拐杖无法行走,就只能在地上爬。老太太的丈夫在一家私人医院就诊因医疗事故死亡,法院判决医院应赔偿老人家15万元,几年过去一分钱也没拿到。那家医院说了,就是不给,爱哪告哪告。当地法院也不再理她,老太太没办法只好去北京上访,恰巧赶上奥运会的前期中共正在维稳,就把老太太抓起来关进看守所。

冤屈太多说不过来啊!在那里更能看到这个制度的黑暗。到看守所的当天,一个女警察找我谈话,告诉我在这里不准炼功,不准宣传法轮功。我说 ,我一句话都不用说,就能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至于说炼功么,我今天不炼,明天也不炼,但是我不能保证后天不炼。她看了我一眼,沉默了一会,说我一看你也是一个很有素质的人。还告诉我这里是不能炼功的。我当时没吱声,她就把我送进了一个27人的房间里,晚上睡觉紧紧的挨在一起 。用东北话说就像状饺子似的,就是饺子挨成那样也得破皮。不能翻身,晚间去厕所回来就没地方了。我旁边挨着的是一个贩毒的老太太,六十多岁。老太太因为有钱在里面有点霸道,周围人都不敢惹她。她很胖,她后来自己告诉我说,刚进去时230斤体重,呆了一年多已经瘦到180斤了。跟她挤在一起,早上起来腰酸背痛,进去十几天后,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有一天我像是开玩笑的说,我要是晚上在地上炼功是不是还可以给大家省点地方啊?我身边的胖老太太说话了,大声豪气的骂我是吹牛,她说吹你家的死牛x吧,你以为这是啥地方,这是看守所,我在这里呆一年多了,法轮功我见多了,没看谁敢在这房里炼功。我当时就想,我这条命就是炼了法轮功才有了健康,已经被抓几个月了,一直也没炼功已经感到浑身发紧,不舒服。

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 我修炼法轮功没有错,被抓进这里,是抓我的人错了,在这个颠倒黑白的世道,生不如死的。干脆豁出去了,就是死了又能怎样?经历了一场磨难对死其实已经不惧怕了。我就笑着对胖老太太说,我今天晚上就炼。她说你炼炼我看看?在跟我叫号。

一会警察上班来了。在走廊我看见警察,就喊她。我很客气的说,我找你有事。她开开门把我带到办公室,问我什么事?我说我今天晚上要炼功。她马上变脸说:不行,你知道这是啥地方不?我说知道啊。

我问她,我是不是因为炼法轮功进来的?她说对啊,我说我要是不炼那我不就不是法轮功了吗?我得名副其实啊。她当时好像不知道如何回答我了,她说,你炼法轮功不是讲真善忍吗?讲忍吗?你做到忍了吗?我说:忍不是懦弱,更不是逆来顺受啊!她说,那你是不是要替别人着想,我说,对啊。

她说,那好,那你说你要在我管的房里炼功,看守所就要扣我分,我就拿不到奖金。我说: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啊!那你先告诉我哪个房间不扣分,你就把我送到不扣分的地方去。咱俩没冤没仇,我也不想影响你。但是修炼人是有原则的。她说,哪儿都扣分,我说那不可能,所长办公室肯定不扣分,你把我送那去吧,我上所长办公室炼去,让她知道法轮功有多好。我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哪根筋错位了,不让炼,还把我们都抓进来?

我这条命就是修炼法轮功捡回来的,我出于尊重,我必须告诉你。但是今天无论你怎么阻拦,我今天晚上我都要炼。她见我这个态度,一直也说不出什么。她说,我先把你送回房间,我去找所长,看看他怎么说, 然后把我送回房间。临走嘱咐我,在她没回来之前不能炼。我说,还没黑天呢,你要一直不回来,晚上我就炼。我回到房间。快下班了,大约四点半了,她回来了,在门口喊我,又把我带到办公室。她说:我问你,你不炼行不行?我说:不行! 必须得炼。她说,我跟所长说了,所长说,你实在要炼就炼吧。但是你要炼功,值班管教办公室的监控就会在我们房里定位,有小动作弄不好就会扣分。我说你放心吧,有一句话叫做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我是大法弟子,有我在房间里不会有事。

她把我送回了房间,站在门口跟大家声明说:xxx从今晚开始就要在我们房里炼功了,大家不要大惊小怪,如果谁给我惹事,看我怎么收拾她。说完她就走了。那个胖老太太当时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我服了你了,你是老大,我原来以为你是吹牛呢。佩服、佩服。从此以后对我恭恭敬敬。每天睡觉时躺着看我炼功。我每天还把法轮功书籍《洪吟》里的诗背诵给房里的人听,胖老太太背会好几首呢。

有一天警察又把我叫出去。在走廊里,她笑呵呵的说没事,就想跟你唠十块钱的。她说:我挺爱听你说话的。这次她没让我去办公室,就在走廊里,她问我,你说你值得吗?我说:值得,因为我得到人生的无价之宝,秦始皇当年为了寻求长生不老药,他费尽心思也没找到,没赶上好时候,我赶上了,你知道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吗?我体会到了,迫害法轮功纯属神经错位了,害了多少人。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你能不了解了解吗?你穿这身衣服把你挡在外边,还跟着参与迫害。你知道迫害法轮功罪恶滔天吗?将来都得还的。历史会还给我们清白。她说那至少这段时间,你就损失呗!我说也不光是损失,也有收获。她愣了:收获 ?你在这里还有收获?我说:有啊!比如说三九天,洗凉水澡,我在外边想都不敢想,在这里我亲身体会到了。这不就是收获吗?她当时用敬慕的眼光看着我,说:你真是修炼人,我服你了。

在看守所期间,警察多次来提审,收集证据。我只是告诉他我就是修炼法轮功的。我能告诉你的就是一句话,法轮大法好。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我被非法开庭,后来由于证据不足,被休庭。四个半月后再次非法开庭,还不让我的律师到庭。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我被以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判有期徒刑三年,送进了辽宁省女子监狱。就是到今天为止我也不知道我破坏了国家的哪一条法律的实施?

在监狱里被强迫做劳工,我看到了中共黑监狱利用犯人发财的黑幕。犯人们每天早上六点半出工,晚上九点收工回监室,有时回到监室里还要做手工。有时都干到后半夜,每顿饭吃饭时间只有5分钟,慢的还没坐稳呢,就站排出工了。警察还连打带骂的。监狱还经常让犯人改造思想。

有一次监区小分队要求服刑人员写思想汇报,每个人发两张纸一个笔(笔用完要收回的)。我说我也要笔跟纸,他们以为我真的要写思想汇报,就把纸跟笔给了我,我就把我能记住的大法歌曲写上去了。

写完后我就给那个管事的犯人(监狱里叫代工),那个犯人拿过来看看,她说你写的这个我不敢给队长,还是你自己给吧!我说:好!我就叠好后给了那个队长(警察),她揣兜里就走了。第二天,那个队长(警察)把我叫到办公室,笑着跟我说,你的记忆力怎么这么好?我说: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所以我才不会放弃啊,那个队长跟我笑了笑,说以后政策允许了,她也炼法轮功。

结束冤狱回家后,我才知道母亲在我遭迫害不在家的时候,因思念女儿,已经含冤离世,我就临时住在父亲家里,我每天要出去工作,稍微晚回来一会,我爸爸就在窗户前看着我,担心我会不会又被抓走。我为了不让老人家担惊受怕,我决定离开中国,找国际人权机构营救我。于是我就来联合国UN亚太总部办事处,说明了我的情况,联合国批准了我的庇护申请,我被安置到了加拿大。现在我已经是加拿大的永久居民,昨天也就是12月6号我们市的市长还接待了我们新移民,跟我们一起座谈,一起拍照片。这在中国是绝对不可能的,老百姓想见市长,比见皇上还难。民主自由的国家就是不一样。

加拿大政府更是全力支持法轮功,前加拿大总理连续8年褒奖法轮功,很多城市有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甚至法轮大法月。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目前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在世界上获得的褒奖和支持议案四千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5月13日被誉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编造了很多谎言,最典型的就是“天安门自焚”,它早已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严正声明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是中共一手导演的造假新闻。最重要的一点是中共以“自焚”煽动仇恨,让中国人仇视法轮功、仇视佛法,请千万不要受骗上当。有多少绝症患者炼了法轮功获得第二次生命,又有多少浪子修炼法轮功成为道德高尚的人。现在中共揪出的大小的老虎、苍蝇,哪一个是修炼法轮功的?都不是。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见证了“真善忍”的威德法力。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常念颂这九字真言,会让您遇难呈祥。

另外共产党从窃取政权以来,搞了各种杀人运动,和平年代就残害死八千多万中国同胞,还不算六四大屠杀,迫害法轮功。还贼胆包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血债累累,罄竹难书,已经到了人不治天治,大家也都感受到了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的天灾人祸连连不断,人的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往下滑,人们一门心思挣钱,好像钱是万能的,为了钱无恶不作,造成毒食品泛滥,毒大米、毒奶粉、地沟油、毒水果、毒蔬菜,蓝天白云变成了雾霾沙尘暴,活摘器官成为了产业,越演越烈,最近黑手又伸向了幼儿园的孩子,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在网络上被曝光,中共不是解决问题还在搞网络封杀,找托词掩盖。

北京一场大火过后开始清理低端人口,真是现代化的新名词,人口还有高低端。大冷天北京还有露宿街头的,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中共现在就是灭亡前垂死挣扎。不要对其抱有幻想,它的灭亡指日可待。不要觉得我在反对共产党,我要是拥护它就是对生命的不负责任,中共就是一个外来邪灵,附着在中华民族上的幽灵,就是祸乱人间的。

在中国谁还是安全的?高官家属子女都移居海外,国内网络封锁。封锁谁?就封锁那些不愿动脑筋的,以为这是正常的。绝对不正常。天象的变化带动下,人类新的纪元已经开始,能走入历史新纪元的人都是有福分的,海外大纪元网站已有近三亿人的三退大潮就是上天在救人,三退就是上了走入新纪元的诺亚方舟,如果还没退出的赶快抓紧,时间稍纵即逝,声明三退。可以翻墙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或者找你身边的法轮功学员退,希望大家都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