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的一切都是台词都是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3日】

中共国现在乱象纷呈,败相叠出,个别同修很是关注,学法点上常有议论,什么谁有什么能力了,谁干什么了,抓了谁了,出了什么政策了,谁表什么态了,谁又干了什么祸国殃民的事了,又出了哪些伤天害理的事了等等,时而期望升起,时而愤愤不平。其实世上所有一切,包括议论的这些东西,都是旧势力安排好的一切在表现。

世上每个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是旧势力久远年代就安排好了的。每天看到的常人的一切都是戏,不管是哪个常人,他说的、讲的、念的,只要我们听到的都是台词。谁议论了,关心了,关注了,传播了,动心了,谁就上了旧势力的当了,在这个问题上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看清这一切,让心快快的从戏中走出来,坐到观众席上,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让身在戏中,正念正行的快快的讲真相,救度戏中被邪党欺骗走向毁灭的众生,才是我们该做的一切。正在连载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为共产主义盖棺定论了,大戏行将落幕,每个演员都会有自己的归宿,那是自己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