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多少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落马入狱?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06日】

2017年,多少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落马被查、出庭受审、锒铛入狱?

苏荣被判无期 曾多次公开诋毁法轮功

苏荣,中共全国第十二届政协副主席,2017年1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苏荣历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青海省委书记、甘肃省委书记、中央党校副校长、江西省委书记等职,任上述省份要职期间,公开诋毁法轮功,亲自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等。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至1999年,大陆修炼人数达7千万。中共恐惧其太受欢迎,在1999年7月全面发动迫害。

1999年至2001年,苏荣任吉林省委副书记期间,同时兼任“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吉林省成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位居全国第二。仅在苏荣任职吉林省期间,该省有2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

2001年至2003年在青海省任省委书记期间,苏荣继续迫害法轮功,在刊物上撰文攻击法轮功。在其主政青海省期间,不到两年,青海省就有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

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的苏荣出访赞比亚时,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该国高等法院。苏荣接到传票后,吓得惊慌失措,在藏匿、逃亡十天后,才辗转回到中国大陆。

孙政才任吉林省委书记三年 至少涉36起命案

孙政才,原中共政治局委员、吉林省委书记、重庆市委书记,2017年7月24日被立案审查,9月29日被宣布开除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根据明慧网的报导,大纪元整理出孙政才在担任吉林省委书记的三年间,至少有3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孙政才对此涉主要责任。

其中,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梁振兴,于2010年5月1日被迫害致死。梁振兴是吉林省长春市直接参与法轮功真相插播的18名法轮功学员之一,被中共判刑十九年。

2002年3月5日晚上8时,长春有线电视网络8个频道同时播出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长春市近10万观众收看到真相电视片。

中共发动迫害以来,控制电视、文宣系统全面造谣抹黑法轮功,在全国掀起仇恨。十八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为了还民众知情权,不畏生死讲清法轮功真相。

另一位长春法轮功学员马占芳,2011年4月27日晚,再一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半。马被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市新生监狱后,仅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于2012年5月7日被迫害致死。

横行四省的王三运被双开

王三运,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中共前甘肃省委书记、四川省委副书记、福建省委副书记、安徽省省长,2017年7月11日落马,9月22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期间,王主导且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

王三运在四川任职期间,多位法轮功学员遭严重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

其中,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阙发芝,2002年6月3日,去北京天安门广场抗议时被捕。后被劫至东城看守所附近地下室的所谓医院里,双手被铐在床上,脚戴脚镣,被强行输液,输入不明药物。2002年6月,警察告诉米易县来接阙的政保科人员:这个人回去后活不了多长时间。6月28日,阙全身浮肿,呼吸困难,不能睡觉,生命垂危。10月30日晚,含冤离世。

施用不明药物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之一。“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达到科学转化目的。”《转化法轮功的实施方法》第六、七期内容介绍,这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下达的指令。自1999年以来,至少有400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以精神病药物、酷刑等方式迫害致死。

王三运还亲自坐镇甘肃省“610办公室”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秘密设立的基地──龚家湾的洗脑班,组织北京及各地来的专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指挥迫害。每位法轮功学员身边被安排5个警察围攻“转化”。

王三运也名列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首批涉案追查名单中。2011年4月,王三运在台湾被刑事控告。

中共高官纷纷遭厄运

除了以上3人,2017年至少还有以下28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副省部级以上的高官遭到不同形式的厄运:

1. 周本顺,中共前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前政法委秘书长。2017年2月被判刑15年。

周进入中央政法委后,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一直参与推动全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他也是中共地方官员中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提拔的代表人物之一。

2. 黄兴国,前中共天津市委代书记、市长。2016年9月落马,2017年1月被移送司法机关。

黄任职宁波、天津期间,诋毁法轮功,对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3. 吴爱英,中共前中央委员,前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前山东省委副书记。2003年吴爱英被江泽民提拔到司法部,在司法部掌权逾十年。2017年10月14日,被开除中共党籍、行政撤职,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吴爱英曾主持山东省迫害法轮功事务及出席诬蔑法轮功的展览。吴爱英是山东省所谓“维稳领导小组”的组长,也就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

4. 杨焕宁,中共前中央委员,前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2017年7月31日被立案审查。

杨焕宁曾任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黑龙江政法委书记、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以上职务均对迫害法轮功负有重要责任。

5. 宋林,前中共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2014年4月被调查,2017年2月被认定贪污受贿,正待宣判。

宋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在香港的重要心腹及特工人员,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的主要负责人,在香港利用青年关爱协会迫害法轮功。

6. 武长顺,前中共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2017年3月29日受审认罪。

武是天津市政法委、公安局头目,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

7. 孙鸿志,前中共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2017年2月被判刑18年。

孙任吉林省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对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判刑及迫害致死负有直接责任。

8. 徐建一,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2017年2月被判刑11年半。

徐曾公开称“对法轮功要严厉打击”,任职期间当地非法抓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十分严重。

9. 赵黎平,前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2017年3月被判死刑。

赵是在内蒙公安系统追随江、周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之一。其多次在公开场合诋毁法轮功,在其任职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遭受酷刑。

10. 谷春立,前中共吉林省副省长。2017年3月31日被判刑12年。

谷任职所在地区都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其最大的所谓“政绩”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

11. 白雪山,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2017年3月受审。

被称为“宁夏首虎”的白雪山,在任银川市委常委、银川郊区党委书记和吴忠市委书记等职期间,当地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大批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关押、判刑等。

12. 吕锡文,前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2017年2月被判刑13年。

吕任北京西城区区长、区委书记期间,竭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

13. 盖如垠,前中共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2017年1月被判刑14年。

盖主政大庆期间,因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14. 苏宏章,前中共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7年3月受审。

苏接任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后,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近年来辽宁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15. 杨鲁豫,前中共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2017年3月受审。

杨在任期间曾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16. 吴天君,前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7年1月被双开。

吴曾任新乡市市长、市委书记、郑州市委书记、河南省政法委书记等职,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17. 虞海燕,前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2017年1月被公布受查。

时任兰州市委书记的虞海燕被列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

18. 李文科,前中共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7年2月被宣布受查。

李任辽宁省铁岭书记时,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19. 陈旭,前中共上海检察院检察长。2017年3月被宣布受查。

陈旭一直在上海政法系统工作,还曾任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上海政法委副书记等职,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20. 奚晓明,前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2017年2月被判无期徒刑。

奚曾长期在最高法院工作,曾任最高法院副院长一职11年之久,2004年6月起任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是江泽民在最高法院的代理人。

21. 夏崇源,中共前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党委委员,副总警监警衔。2017年10月9日,夏崇源被立案审查。

夏崇源因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列入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名单。

22. 莫建成,中共前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曾在内蒙古任职长达38年,曾任通辽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2017年8月27日,莫建成被审查。

内蒙古通辽市警方在时任市委书记莫建成的威逼下,“警察丧尽天良,像土匪一样绑架法轮功学员,抢劫法轮功学员的私人财物……更为阴险的是用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

23. 许前飞,中共江苏省高级法院前党组书记、院长,2017年7月24日被立案审查。

许前飞曾在海南、云南、江苏三省法院系统共计工作25年。据明慧网报导,许前飞是云南省法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24. 周化辰,中共前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7年7月12日,周化辰被调查。

周化辰积极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列为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25. 刘善桥,中共湖北省前政协副主席。2017年6月,刘善桥被审查。

刘善桥自2002年至2012年任黄冈市市长、市委书记期间,对当地至少20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6. 何挺,重庆市政府前副市长、前政法委副书记、前公安局局长。2017年10月9日被立案审查。

何挺在重庆公安系统任职期间,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迫害。

27. 鲁炜,中共前网信办主任、中宣部副部长。2017年11月21日落马被查,成为中共十九大后“首虎”。

鲁炜掌管国家网信办期间,“疯狂”管控互联网。“法轮功”是中共网络审查、网络封锁、网络攻击的第一目标;不少法轮功学员因在网络上发言而被迫害。作为中共互联网的“掌门人”,鲁炜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8. 李嘉,前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2016年3月被宣布受查;2017年11月30日,开庭受审。

李任职广东省梅州与珠海市期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劫持到洗脑班和非法劳教、判刑的迫害案件屡有发生。梅州监狱成为广东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六大魔窟之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