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手段邪恶远超世人想像

杨宁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05日】

中共自1999年7月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迄今迫害都没有停止,而期间中共所使用的手段,更是邪恶至极。史载当年古罗马帝国尼禄时期迫害基督徒时,大批基督徒被杀,被投入斗兽场,在罗马人的注目和呼喊声中,被猛兽撕裂……不仅如此,尼禄还命人把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并排绑在花园中,作为夜间游园会的火炬。

近似甚至远超这样的残忍也发生在镇压法轮功期间。目前已知的中共的残酷迫害手段有:

一、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自2006年3月,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首度在国际上曝光后,引起了世人的关注。经过各方调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大陆不断增高的器官移植手术背后,正是对遭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虐杀。更能说明问题的是,大陆还出现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器官移植旅游热〞以及免费器官移植促销现象,如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医院曾推出免费20例肝肾移植的广告。

2016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联合发布了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数量惊人。据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达150万例,而背后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

二、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强制进行罪恶的人体药物实验

以落马的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庆市原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为例,据大陆媒体报道,仅有中学学历的他居然穿着白大褂发表了《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及《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而他的发明专利中则有〝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和钝器伤致伤仿真装置,这背后有多少人成为他的实验品?这些人是谁?究竟是死是活?

另根据明慧网2007年发表的《中共军队在迫害法轮功中的作用》一文,著名英国科学杂志《自然》于2005年5月12日以〝中国临床试验:不需患者同意〞为题,发表实地考查文章,指中国临床医学研究的道德严重失控,中国的研究员和医疗专家对医疗道德规章和患者〝知情同意书〞了解甚少;一些伦理审查委员会(IRB)人员,却总期望走快捷方式。

据悉,中国地方上的医院做人体试验都不征求患者同意,中共的部队医院就更加肆无忌惮,在没有得到受试验人的同意下,在活体上进行药物人体试验,其中许多受害者正是被强制试验的法轮功学员。

另据内部透露,中共在一些被监禁在医院里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做了不少试验,有的人被注射了不明药物,痛苦到满地爬、撞墙,最后在极度煎熬中死去,并立即被火化。

试问,中共有多少军队、武警、地方医院和医疗机构、研究所在从事这些罪恶?中共军队进行的SARS疫苗、埃博拉病毒疫苗的人体试验到底又有多少是合法的?

三、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百种令人发指的酷刑

据明慧网披露,中共为了达到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 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施行酷刑:灌辣椒水 、辣椒皮塞进阴道,抻刑,棒打,灌粪,关小号,绑死人床,扒光衣服暴打,熬鹰,剥光衣服吊铐,电刑,浇凉水,长期捆绑,强行灌食,薅头发、蹲刑,热水烫、超负荷奴役;盛夏在太阳下暴晒;灌浓盐水;药物摧残;坐板、地牢;侮辱……读来已经让人不寒而栗,中共的残忍、邪恶彰显无遗。

四、强奸女性法轮功学员

2013年2月,明慧网发表了一篇3万多字的长篇报导《强奸——流氓党的流氓手段迫害》,披露了大量事实,揭露了号称〝男女平等〞的中共治下的公检法人员是如何侮辱、强奸女性法轮功学员的,其中最令外界震惊的是发生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强奸案。

2000年10月,为达到所谓〝转化率〞,马三家劳教所不惜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由男劳教人员强奸、轮奸、污辱,导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残的惨剧。丑事曝光后,马三家劳教所竟撤掉男牢,欺骗国际社会称没有男牢,以抵赖罪行。

除此而外,在中共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发生的强奸案还有: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几名法轮功女学员被警察和犯人轮奸;28岁周姓女法轮功学员在贵州省女子劳教所两次被强暴、轮奸;北京前门派出所所长马曾勇公然强奸、猥亵多名法轮功女学员;祝霞在四川洗脑班被下药后多次被强奸,导致精神异常;成都两名女大学生在成都驻北京办事处被警察强奸;河北邢台公安局与邢台桥东公安局恶警将法轮功女学员在车上轮奸;湖南长沙雨花区井湾子派出所恶警轮奸性虐七旬老妇致昏死;在山西长治精神病院,19岁姑娘三个晚上被轮奸14次;在北京昌平精神病院,一名年仅9岁,但只因父母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女孩,被三个打手多次强奸……

做出如此兽行的中共打手们报应如影相随。据悉,曾强奸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警察何雪健,患上了阴茎癌,生不如死。其他做了如此恶事的警察谁能逃脱得了报应呢?

此外,据近日大纪元刊登的系列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9)》中提到: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人出来揭发,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五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的钢炉,让他们被钢水活活烧死……。〝将五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的钢炉,让他们被钢水活活烧死〞,这难道仅仅是假设吗?如果这是确实发生的,那就绝对不是人可以干出来的事情。其残忍不亚于当年古罗马帝国让野兽撕咬基督徒……

不过,当年如此疯狂的迫害,也给尼禄和罗马人种下了祸根。公元65年古罗马爆发大瘟疫(后来有学者认为是重症疟疾),死人无数。公元68年,国内起义,罗马城暴动,31岁的尼禄在逃亡中自杀,得到了他应得的下场。

历史同样在重复。揭开中共冠冕堂皇的法律面纱,我们看到的是一幕幕血淋淋的残酷现实。而以江泽民和中共邪恶至极的本性,干出上述罪恶滔天、人神共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的,而没有它做不到的。毋庸置疑,除了业已曝光的这些罪恶外,还应有若干隐匿的罪恶有待曝光。

人要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的罪恶都要偿还的。近些年来,众多高官的落马,大批官员、尤其是公检法司官员的暴卒,都是报应使然。而在最后的天谴中,江和中共以及坚定的追随者们,下场的可悲也业已注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