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的一天

荷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1日】

昔日得法的弟子,历经多少辗转不平的时光;今日成长的梅荷,笑傲多少艰难的费心奔波!

每个弟子走过的路途,都有师父的担当和承受。曾经师父的长衫拂过天际,浩浩佛恩化为天宇,涤荡层层寰宇。助师正法的弟子,闪亮的世间神,用神通来解体邪恶,用智慧去救度世人。曾经多少邪恶操控、咄咄逼人、气势嚣张;曾经乌云翻滚、铺天盖地。大法弟子用正念解体邪恶,用金刚慈悲讲清真相、广扫阴霾,澄清天宇。城市里、乡村里、公路上、田野里,大法的福音传遍乡邻,神鸽也送到各级部门。夜晚里,明月高照,大法弟子正念广贯天地,仿佛金戈铁马、气贯宏宇,昔日历史长河的开创,今日普天盖地的救度!

有弟子迷路时,是天上菩萨幻化指路;有弟子体能不及时,是师父给他喝琼浆玉液。有过真相的地方,都有神、佛在看护,银河呵,就像一个大视角,我们都在围着它转,就像一个葡萄园,自会有甘苦香甜。我们只是在奉师父旨意行事,广传佛法,救度世人。

新的一天,又一层宇宙的诞生;新的一天,又一层天体的更新;新的一天,又一个正法时空的转瞬即逝。新的一天,祝福所有生命提高层次,更新自己。谢正法洪恩,大法弟子感恩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