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敲门行动”专案心得体会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1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这次“解体敲门行动”专案有一些修炼的体会写出来跟大家交流,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坚定拨打电话的信念

专案第二天下午上平台打专案,领了两包都是座机的号码。可是打的很糟糕,没有打通一个号码。开始有些心冷,怎么会这么差啊?我到底哪里没做好啊?发正念,然后再拨打,结果还是一样,我心里告诫自己,不要动心,不要被带动,晚上要继续打电话呢。可能是我把握好了心态,晚上的两包电话大部分都打通了,有的还有互动。

二、打电话中修心性

有一个电话是一位女士接的,我很礼貌的问她:“您好,您是某太太吗?我找某某”,这位女士回答,他不在;我友好的问她:“您可以帮我给他传个话吗?”对方说:你说。我就感觉像抓到机会一样,滔滔不绝的讲了3分钟多,期间觉得自己讲的太急了,没有互动,就忙问她,您知道自焚是假新闻吗?还没等对方回答,我就自己讲起了为什么是假的了,结果不一会那位女士就挂了电话,再打不接了。事后,我很后悔,向内找自己,发现自己哪里是在讲真相啊,不能够向对方传达善意,只是一味的灌输给对方,一味的讲自己的,根本没有关心他们,我更像是在完成任务,是一种自私的表现,没有法的威力,结果可想而知了。

还有一个电话,是一个警察,半个小时的通话,他一直用骂人的话回答我。这一次我没有一点被触动,感觉那骂人的话离我好远,我甚至觉得有点好笑。我不断的跟他讲真相,告诉他参与迫害的后果等,他突然改口问:那怎么办?我就讲了专案稿件里面提供的方法。但是接下来,那位警察又骂人了。我就开始讲话大声了。过后,丈夫同修说我刚才打电话后来变得就“声音尖、教育人”了。我一听就不高兴了,争辩到,你不知道那人一直骂人呢。我都怎样怎样啦。丈夫说:你还没听我讲完啦。我意识到自己不在法上了,就认真的听丈夫讲话。这个事情让我看到自己那颗爱听好话的心,不愿被人说的心,说白了,就是妒嫉心。我继续往下找,自己并不是警察骂我而动心的,那是什么呢?我发现是在警察问我怎么办以后发生了变化。我打电话的时候心里面想,这人终于变了,谁知警察还是变回骂人。我不知不觉就被触动了,觉得这人这么不知好歹,慢慢就教育起人来了,还放点狠话,声音越讲越大。唉!自己的人心还真不少啊,要赶快修出真正的善心啊。

还有一个电话对我有一些触动,也是一个警察。我第一次打通电话的时候,那人就回了我一句话:你找人大,找我没用。我再打就不再接了。我觉得这个警察是可以再讲的。隔天我又打了电话给他。电话很快通了,我问他还记得我吗?他好像换了一个人,像是“一回生,二回熟”了。然后就跟我互动起来了。我讲江××是怎样迫害法轮功的,他说我有怨气,讲话中我们僵持了起来。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应该向内找,或许他讲的对,只是我没意识到而已。我就改口说:您讲我有怨气,可能我真的有。这样一讲,他就没有跟我再僵持。接下来,他就一个劲的讲他的道理,我当时有一些烦躁,他好像不要给我讲话的机会,我以前有过这样的例子,我不想浪费时间,但我应该静下心来,用善心讲真相。于是,我就一遍一遍的问他:我可以讲一下吗?我可以讲一下吗?终于他停下来让我说了。讲着讲着话语权又被他拿过去了。我又问他,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或者我可以讲一下我的认识吗?就这样我有些机会讲一些真相。事后我发现自己遇到这样不停讲话的人,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平时自己讲真相不正是这样吗?

以上是自己这次打专案的一些修炼体会,在此也鼓励自己要精進实修,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