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讲真相发挥力量大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1日】

师父好!
同修好!

这次全球营救平台再次拨打解体敲门行动重点专案,因中国内陆到现在还在违法敲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警察有穿警服的,有穿便衣的,有的警察进门就到处拍照,录音,问家庭成员情况、交通和通讯工具等情况,目的是采集法轮功学员最新的真实信息。有的也拍了照,录了音的还反覆去敲门,有的翻箱倒柜,乱翻乱找骚扰修炼人的生活等等。这些人就像土匪一样,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更没有搜查证,其实他们是在知法犯法。首先违反的就是中国刑法第245条法律,犯下了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其次违反的就是刑法第397条,犯下的是滥用职权和徇私枉法罪。

师父说:“怎么样去排除旧的势力强加给我们的这场迫害、否定旧势力的这场安排,怎么样能够走正大法弟子的路,在这场迫害中怎么样救度众生,这都是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责任。”(《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平台同修全体集中在一个房间同时往一个或几个地区拨打电话,整体清理邪恶的力量就大。还有发正念组的同修配合清理干扰讲真相的邪恶因素;正念中师父的加持,讲真相的效果往往有突破。

山西的一个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前五次听一点就挂了电话,第六次时他可以好好的听我讲10分多钟。对方说叫我讲普通话,我说我是中国人只会说普通话,我就说那我讲慢一点,我尽量清楚的把每一个字讲清楚,讲了自焚伪案跟大法洪传,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月1日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取消了“因执行上级命令犯错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明确了“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宪法36条规定、91岁的纳粹门卫被判了5年监禁、纽纶堡大审判。

对方说我听你的跟你干有工资吗?我引导说:周永康是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级别的人,因为听非法命令迫害修佛的好人,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都被抓起来判了无期徒刑。老婆被判了9年,儿子18年,家里贪了900多亿全部被查收,他老母亲也上吊了,他要知道迫害法轮功会受到法律制裁和老天处罚,他也不敢啊!他现在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了。他说我听懂了、明白了。我给翻墙网址、举报跟传真电话,让上去看《九评》这本书,还叮咛他要上去看《活摘十年调查》影片。对方就像忽然明白真相,整个人说话态度都变了,他平和的语气说: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说:你都明白真相了你要上去点我要三退!跟他说你是公检法司你要用真名退才有效喔!你家人不是公检法司化名真名都可以。他说:好的好的。让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回应好。

师父法中说:“你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见、执着,能起到这样的作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次拨打解体敲门行动感觉到这些警察比上回解体敲门专案愿意听真相、愿意记下翻墙上去看真相了,感觉上次的专案行动清理了很多邪恶因素,这都是师父在加持大法弟子大面积拨打专案到大陆,让很多警察能越来越明白法轮功真相了。

分享在自己组一个同修拨打的电话。这是某地的一个社区主任电话,他听了3次共20分多钟,讲了基本真相,要他保护法轮功学员,他说好。他说他可以抓,但他不抓不管,同修说我为你高兴…,他说加他的微信。他的微信号就是他的手机号码。所以同修把他的电话转交给我,让我传给用微信讲真相的同修。微信同修告知,沟通了一个多小时,对方提了一些问题,都比较深入的回答了他,他说他现在不再抓学员了,车上挂的饰品都是学员给的。

这是打电话同修跟微信同修的配合力量,太好了,一个可贵的生命真正有希望了。 叩谢师尊加持和鼓励!

其实在全球营救平台还有彩信、短信可以辅助打电话时欠缺的真相内容,即时补上更有力的讲清大法真相。所以同修整体配合发挥出来的力量是很大的。

因层次有限,有交流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