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法轮功学员不是因果而是至极的邪恶

浩然


【正见网2017年12月09日】

有的佛教爱好者听到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甚至被活摘器官,不但没有同情,反而说:“人生生世世,谁没有杀过鸡、杀过鱼?杀鸡杀鱼时不是要掏内脏吗?那和活摘器官有什么区别呢?这是因果报应。”

我相信这绝不是一个普通学佛者的误区,而是混入佛门的(魔王波旬的)魔子魔孙和中共秘密党员(如赵朴初就是中共秘密党员)故意歪曲佛经真义,为共产党的暴行辩护的诡辩之词。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因果报应是有规则的,欠命还命是有前提的。

在《杂譬喻经》 中有这样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有宿命通功能的杀羊的屠夫,知道自己六世杀羊为生,死后都升天享福,他就以为他升天享福是因为杀羊的缘故。但释迦摩尼佛解释了他的因果。他往世曾经恭敬地瞻仰辟支佛,生起善心,由于这一功德,使他得以六次升天享福。他杀羊的罪业应受恶报,只是要等到以前功德所转换的福报享尽之后才受恶报。那时他将堕地狱,接受屠羊的罪报,地狱的罪报受完,他又要无数次投生为羊,一一偿还命债。他虽知宿命,但只能知六世宿命,所以误认为屠羊是升天的原因。

这里说的非常清楚,屠夫的命债是要一一偿还的,但绝不是以人身被杀来偿还,而是要转生成羊来被杀。

那么为何不能以人身被杀来偿还以前杀羊的业债?因为人是万物之灵,是与所有世间的动植物都不同的。只有人能听佛法,只有人能修炼成佛。《佛说四十二章经》中也提到:人身难得、中土难生、佛法难闻。

所以在六道轮回的法则中,杀人和杀羊、杀鱼、杀鸡是完全不同的。

其次,修炼人偿还罪业的方式与六道轮回的法则又有不同。

因为正法修炼者可以修出三界,不入六道轮回,甚至有可能成佛。如果他修成佛,所有他往世伤害过的生命就可以去他的世界当众生,也都摆脱六道轮回之苦,以这种方式还了所欠的业债。

例如:密宗白教的始祖,密勒日巴佛在正式修炼前,接受考验时降雹惩戒那些抢劫俄巴上师信众的俗世之人,但误伤了很多鸟兽,他与俄巴上师的对话中就体现了修炼人有超出六道轮回的还业方式。

《密勒日巴佛修炼故事》中是这样记述的:

“我(密勒日巴)在一块长满荆棘的草地上,拾集了很多小鸟的尸体和很多被冰雹打死的山鼠。我用衣服把这些尸体包好,装上满满的一包,背了回来。回到庙中,一见上师,我就把这一大堆鸟兽的尸体堆在上师的面前说:“上师老人家啊!我是来求正法的,谁知又做了恶业,请上师慈悲看看我这个大罪人吧!”说着就唏嘘痛哭起来。

“俄巴上师很安祥地说:“大力(俄巴上师对密勒日巴的称呼)!用不着害怕,那诺巴、梅纪巴的法统加持,能令大罪人于清净法性中超度解脱。于一刹那间令几百鸟兽皆能得度的口诀,我是有的!这一次给冰雹所打死的一切众生,未来在你成佛时,都将往生你的净土为听法的第一会众。这些众生在未能往生之前,靠我的力量,可以不堕恶趣;若是不信,你看!”上师静思片刻,于一弹指顷,一切鸟兽的尸体,都苏醒复生,忽然间都动转起来,走的走,飞的飞,都跑掉了。”

所以在修炼过程中不可以用六道轮回的法则来结束一个修炼人的生命。如果这个修炼人没修成,那他欠下的命债就要在以后的轮回中一一偿还。如果他能修成,那他的命债就会以其他方式偿还。

但这里要说明一点:修炼之前的杀生与因果轮回有关,只要一个人踏上正法修炼之路,这些轮回中的因缘业债都要由这一门的觉者(佛、道、神)来从新安排,其中很多大的业债要等修炼结束看修炼的结果来安排如何偿还。但是修炼开始之后再杀生,特别是故意杀生就是极大的罪业(淫乱也是不可饶恕的罪业),很可能就断了修炼的路。所以当今有的以度化之说放纵自己欲望(贪欲、色欲、口腹之欲)的假和尚,本来就是地狱之鬼,只不过应这末法末劫,转生人世、混入佛门来破坏释教佛法而已。

第三,从杀人者角度说,杀普通人和杀修炼人的罪业和报应方式也是非常不同的。

杀一个普通人按六道轮回的法则执行。杀人者先要下地狱受刑罚,然后在后世轮回中再被别人杀一次,就算偿还了这笔命债。

但如果杀的是正法修炼者就大不一样了。修炼人有可能修成佛,所以杀修炼人的罪是按杀佛的罪来算的。不但凶手要打入无间地狱永世受苦不得超生,而且会累及他的家人宗族。这是弥天大罪,不是六道轮回的规则能管的。

顺便说一下,修炼人如果自杀,也相当于杀佛,一样是弥天大罪。所以天安门自焚案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大法而制造的假案,那些演员们没有一个是修炼人,那个剧组的导演陈虻也是无知造业、毁谤佛法,最后招致惨报。

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为了善良的民众不被江氏集团的谎言欺骗,犯下迫害修炼人的弥天大罪,所以法轮功学员才冒着巨大的风险传递真相,劝世人明辨真伪,不要在无知中造业,不要参与迫害修炼者。

万事皆有根源,本文开头提到的那个混淆了杀鱼、杀人和杀修炼人的邪恶逻辑,既然不是来源于佛教,那么它是从哪里来的呢?

它的真正来源是——共产邪教。

共产邪教的二当家——恩格斯就说过:“生命不过就是蛋白质的存在方式。”(见《反杜林论》)所以这就成了各国共产党大肆屠杀民众的理论依据。正是按照这个邪恶逻辑,杀鱼、杀人和杀修炼人都是没区别的。

于是在被共产党完全控制了的大陆佛教界,在被中共统战策略渗透了的海外佛教界,就流传了这样一个用佛教名词(六道轮回)包装的,以共产邪教杀人理论为核心的邪恶逻辑。它比赤裸裸的杀人理论更有欺骗性。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共产党渗透宗教、歪曲佛理、误导信众的邪恶伎俩。也再一次证明了共产党的反神佛、反人类的邪恶本质。

希望广大善良的信众能分辨是非,远离为邪党唱赞歌的宗教痞子,上网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各级组织,抹去共产邪灵在人们额头打上的兽记(加入党、团、队,宣誓时就在另外空间打上了兽记)。也希望您能静下心来,读一读《转法轮》。很多有缘人都通过阅读此书,开启了智慧,明白了他们以往修炼中的诸多疑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