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团体参加七城市圣诞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05日】

每年的圣诞游行,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都会收到临近很多城市的邀请。为了尽量满足各城市的邀请,有时只好兵分两路,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天国乐团参加了大多伦多的Lake shore(湖滨区)圣诞游行,腰鼓队参加了Port Perry(市中心的港口佩里)的游行;三日,天国乐团和腰鼓队一起参加了Mississauga(密西沙加市)的圣诞游行。

上周末的十一月二十五日,天国乐团参加了Markham(万锦市)的游行,腰鼓队参加了Ajax(阿贾克斯市)的游行;二十六日天国乐团和腰鼓队参加了Weston(温世顿市)的圣诞游行。十一月十八日,天国乐团和腰鼓队都参加了傍晚六点开始的Richmond Hill(列治文山市)圣诞游行,这场游行尽管一直下雨,但观众的热情不减。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三个周末参加了七个城市的圣诞游行,所到之处都受到中西方观众的赞誉和欢迎。

市长:感谢法轮功团体给社区带来美好

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市长克龙比(Bonnie Crombie)参加了十二月三日的游行,她带着她的团队走完全程后,在电视直播的现场欢迎每个参加游行的团体。当天国乐团经过时,她一直热情地向乐团招手致意。她对记者说:“这个乐团非常棒!每年他们的到来都给密市的人们带来欢乐和美好。感谢这个团体给社区带来美好的展现,感谢他们给这个多元文化的社区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给圣诞游行带来光明!”

市民感动落泪

在二十六日的Weston圣诞游行中,住在游行经过的街道多年的Pamelia Rose女士,流着泪,激动地诉说着对天国乐团的赞赏,迫不及待地表达出内心的震撼和喜悦。

Pamelia Rose说:“我已经住在这条街上七年了,我特别喜欢天国乐团的队伍。”她的眼泪一直在流,她一边擦眼泪一边说:“当看到紧跟其后的花车,看到车上的标语写的是善良美好的字眼,这就是我们西方社会所需要的一切。谢谢他们来参加游行,谢谢天国乐团的队伍给游行增加光彩。”

湖北移民:法轮功学员不容易,很佩服他们

来自湖北的何女士移民加拿大已经好多年,她说:“每年都能看到法轮功的队伍,看到他们真的很兴奋,今天很匆忙赶过来了,以为看不到了,还给我们赶上看到了。天国乐团真的很棒,很多游行都能看到他们,他们不管刮风下雨都是精神抖擞的。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他们参加一个大游行非常的冷,看上去他们穿得很少,但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还不停给人们微笑,真的不容易,很佩服他们。国内十多年对他们的迫害真的不应该。”

山西访者:在哪可以找到法轮功学员?

在Weston市的游行中,来自山西的王女士用手机不停地在对着天国乐团录像,她说:“刚到加拿大二个半月,就遇上了这个游行,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队伍这么壮观,在国内哪有这景象啊!真的很震撼!”

看到花车上写着“真、善、忍”,她说:“赶紧拍下来,真的太美了!”她录完像后停下来问了很多有关法轮功的问题,听了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和中共为污蔑法轮功而编织地一千四百个案例的真相后,她问:“在哪可以找到法轮功学员?”当她知道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时,她接过真相资料说:“非常感谢,我会找他们的。”

东北移民:今天特意赶来这里观看他们

来自东北的年轻人刘小姐带着妈妈一起观看了二十六日在Weston的游行,她说:“昨天想去看别的城市的游行没赶上,今天特意赶来这里观看,我们知道法轮功的队伍每年都参加,天国乐团是最好和最大阵容的队伍,每次都很高兴能看到他们。”她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东北受到的迫害是很严重的,她说:“真的希望能停止对他们的迫害,这么好的人群不应该受到这么残酷的迫害。”

在三日Mississauga的游行中,一位来自东北的女士,不停地跟天国乐团招手,记者问她是否知道法轮功,她不停地点头,然后流着泪说:“我什么都不想说,我都知道,都知道。他们真的很好。”

来自北京的董女士刚出国几个月,她说:“第一次观看海外的圣诞游行就看到这么大阵容的华人队伍真高兴。法轮功在海外这么受欢迎,看到感觉作为中国人很自豪。”

大陆移民:真不明白,都是同胞,(中共)为什么要杀他们

十一月十八日在Richmond Hill的游行是晚上举行的,当晚还下着雨,但观众的热情不减,华人李女士打着雨伞热情地向天国乐团挥手,她说:“移民加拿大好几年了,从来没观看过圣诞游行,今天第一次出来观看,就看到这么雄壮的法轮功队伍。我在国内时就非常了解他们,都是好人,好人。”她说着就流下眼泪,“都是同胞,真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要杀他们。真不应该,都十几年了,不要再迫害他们了。象今晚这样多好,他们不辞劳苦地给人们带来欢乐,尽管下着雨,还有这么多人出来欢迎他们,给他们欢呼喝彩。”

看游行明真相后做三退

一位八十多岁来自大陆的老先生和老伴一起观看了二十五日在Markham(万锦市)的游行。他们观看着天国乐团出发前的演习,跟乐团队员张女士聊起来。他说:“八十多啦,不能站太久观看,腿痛,要回家去了。”张女士说:“我也六十多了,修炼法轮功二十年了,什么病都没有,一身轻啊。您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对您有帮助的。”老先生说:“是吗?我也听说过法轮功很神奇,每年的游行都能看到他们,真的很好。”张女士就给他们俩讲法轮功真相和“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重要性。听完后,这老两口很爽快就声明退出了共产党。本来因为腿痛想回家的老两口做了退党声明后,围着天国乐团绕了一圈,又去看游行去了。

今年七十五岁的沈女士是腰鼓队成员,她跟一位来自东北的丛先生讲法轮功真相和劝“三退”时,丛先生表示非常了解法轮功,他说:“我知道你们法轮功真的太厉害了,‘头可断,血可流,出了监狱还是要炼’,真的佩服。”他说他是中共党员,明白了退党的意义后,他很爽快就答应了:“好,退,谢谢!”

来自辽宁的薛先生和太太一直对着天国乐团照相,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很爽快地就做出了退出团、队的声明。他们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还要求跟天国乐团一起合影才依依不舍离开了。

岳先生是送孩子来参加圣诞游行的华人家长,经过时看到天国乐团的演奏,听完法轮功学员讲三退的重要性后,也很爽快的做了“三退”的声明。

刚从南京移民海外的张先生带着读四年级的孩子观看游行,遇见天国乐团成员,他很认真地听完法轮功真相和做“三退”的意义,做了退党声明后非常高兴地谢谢法轮功学员。

参加游行者: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一天即将到来

负责圣诞游行后勤工作的Ricardo在游行队伍里扮演米老鼠。看到天国乐团在游行前的演习,他说:“我参加这个游行有五年了,好象每次都看到他们的到来,真的很棒,他们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团体!”

他还说:“我也知道他们(指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因为中国是共产党独裁的国家,它(中共)的本质注定了它会做出这么残忍的迫害事件。当然我也希望中国现任的领导人能有所改变,停止这十几年对他们的迫害。同时也希望加拿大政府不要只看到中国是个大市场就只顾钱而不关注他们的人权问题。每个人、每个国家都出来制止邪恶,那么迫害就会停止。我相信这一天即将到来。”

Weston市民Mark对着天国乐团欢呼和跟着拍子起舞,他说:“我看到他们就很兴奋,虽然今天很冷,温度是零下,还好大的风。你看这么多人都是非常的热情,非常感谢这个团体给大家带来的振奋和温暖,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给社区的奉献。”

Mark表示他很清楚法轮功的情况,他说:“我有一个中国的朋友告诉过我,从媒体里也能了解到他们在中国一直受着残酷的迫害,我一直以来也非常支持他们的反迫害。我觉得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应该有自由,迫害他们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你看他们在加拿大的展现多么的美好,凭什么要受到迫害?一定要制止(中共)对他们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