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65个地区传出神秘隆隆巨响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03日】

英国每日邮报对于世界各地屡屡传出的隆隆巨响和不明爆炸声做了详尽的报导,并且根据奇怪的声音(Strange Sounds)网站所搜集的全球65个地区所传出的诡异声响,询问了NASA的专家,不过这些专家至今仍是无法理出真正的成因何在。

而网路上最多质疑的莫过于阿拉斯加的高频主动式极光研究计划(HAARP)所引发的效应,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可能与外星人有关。

邮报综合网上的资讯,归纳可能造成全球这些噪音的成因有:

1)音爆:原因仍然是个谜。

2)军事演习:如超音速飞机、军事演训。 

3)受控的爆炸:引爆或禁用可疑爆炸装置。 

4)不寻常的天气:如雷电或雷电风暴。 

5)陨石:通过地球上空产生冲击波和声波。

6)飞机的声音放大:暖空气位于冷空气上方时,飞机声音可传到数英里外。 7)外星人:尽管没有证据仍获许多人支持。

8)来自地球内部

我们可以发现,今年从年初以来,全球各地当中包括美国密西根州、新泽西州、明尼苏达州等地区;远至英国的约克郡和大曼彻斯特都有报导传出神秘巨响,而美国东岸最常发生。

有媒体报导,在揭露的案例中,有民众表示,当下真让我站不住,震波摇撼了房子窗户,连桌子都跳起来。

秘密的军方演训、音爆可能也是噪音来源

NASA说,这其实是战机或陨石呼啸时的音爆、撞击空气而四处扩散造成的。但网友反驳说,事发当时既没有战机活动也没有陨石坠落,这些声音音频有高低大小等差别,就像跟宇宙某个角落的对话,共通点是传送的范围非常广。

根据邮报报导,美国阿拉巴马州上星期一早也有大量民众表示听到有一声巨响,而且声音响彻全州各地区,吓坏民众,惟众专家们都无法解释此神秘现象。

美国地质调查局检测到阿拉巴马州的噪音,但数据表明非地震造成的结果。

类似这样的声响全球频传,而且频率越来越密集。

美国国家气象局伯明罕分部于社交网站推文回应,巨响出现时并没有从雷达或卫星上观测到大火或浓烟。同时,美国地质勘探局(US Geological Survey)亦指出,当时没有地震来袭,所以百思不得其解巨响如何发生。

当局作出两个可能性的假设:

1)可能是超音速飞机经过而造成巨响。 

2)可能因为狮子座流星雨中有陨石于大气层中划过。

NASA专家比尔‧库克(Bill Cooke)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说,巨响除了上述原因外,亦可能因为彗星或地面爆炸而产生。他同时指出,NASA的流星科学家将持续分析新资料,以期解开巨响之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