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卫星电话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6日】

我丈夫在远洋船上工作,去年二月底我给他买了一部卫星电话,这类电话一般使用两年左右就淘汰了,不怎么好用了,这不前两个月左右电话一点信号也没有了,电话打不出也打不进。心想也许到寿了,坏就坏吧,也没多想。

就在头一个星期,我头脑中忽然闪出万物皆有灵,也闪出很多同修写的那些神奇故事。知道它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呀,差点因为我的疏忽,而失去一个应该得救的生命,我马上跟远在海上的卫星电话沟通。

我用我修好的那面和卫星电话的主元神沟通,卫星电话你好,你能来到大法弟子的家也不是一般的生命,你也是为法而来的,我现在把最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打给你,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你继续为大法弟子的家人传递信息,选择美好的未来,如果真能奇迹般好了,我一定给你的事迹登到网上。

就这样有时间,我就给卫星电话发正念,前天晚上手机突然来电显示卫星号码,一接是丈夫打过来的。丈夫高兴极了,让我再次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万物真是为法而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