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扭伤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06日】

我二姐是法轮功学员。一天下楼,一脚踩空摔了下来,一只脚肿的象馒头。修炼的人第一念都是正念,她首先想到的是:我是炼功人,没事。她慢慢的站起来,上楼回家,静静的找自己心性上的不足。打坐炼功,忍着疼痛坚持一个小时。第二天脚肿就下去了,只是走路不是很利索,第三天就没事了。

常人都认为“伤筋动骨一百天”,但是在修炼人这儿不管用,就看修炼人自己怎样对待了。

有位女法轮功学员,晚上到农村去发真相资料,没注意有个大坑,一脚踩歪,扭伤了脚,前脚扭到了脚后,转了一百八十度。当时很疼,但她没有任何怕心,她坐在地上,心里想:这个样子怎么去发资料救众生啊,这不是干扰吗?不能这样。她自己动手把脚扭过来,然后慢慢的站起来,一步、二步、三步……慢慢的就可以走路了,忍着痛坚持把真相资料发完才回家。

第二天早晨盘腿打坐,忍着痛坚持一个小时把静功炼完。白天坚持学法,没当回事,该干什么干什么。现在也是什么事都没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