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集市传播真相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27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瑞士法语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瑞士日内瓦市的一个集市上设立了讲真相摊位,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民众在明白真相后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内瓦市的一个集市上设立了讲真相摊位,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

有一位衣着考究的先生在路过讲真相摊位时,停下来向学员说,他的家在英国,他曾经在伦敦看到过许多法轮功学员无论夏天冬天都在讲真相。今天在瑞士,这么早就看到你们也在这里讲真相心中很是感动,他立即签了名表示自己对法轮功的支持。

有一位在联合国工作的女士,自己签了字后,还拿走了一张签字表,说要带回她的办公室,让她的同事也签字。

有一位流浪者看了传单后表示很气愤,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不可接受的,尽管他一无所有,但他支持法轮功学员做这件事,并立刻签了字。

一位西方人士表示,他了解一点中国侵犯人权的行为,毫不犹豫地签了字。他要了一些传单,表示要将这些信息传达给他的邻居们。 他说:“你们不是孤立的。”

有的学员,挨个向集市上的商业摊位的主人讲真相,几乎所有听了真相的摊主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字,表示了自己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

市场管理负责人表示,他对法轮功学员这样平和的,不影响他人的讲真相方式,感到很是赞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