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发生在派发神韵广告的时侯

Renee.Luo


【正见网2017年11月27日】

11月最后一个周日清晨,我们一行四位同修在悉尼邦岱的富人区挨家挨户往信箱里派发神韵演出的广告,我出于爱好出门会拿手机拍一些景物,这天派发资料上山下坡很累,拍了一段小视频,当派发结束后四人回到车上准备回家,我回放了那段小视频,奇迹出来了,原本寂静的山路只有几只小鸟的鸣叫声,突然在手机的这个画面里出现了一个很雄壮的音乐,最开始不清楚,后来一遍遍的回放视屏,音乐就越来越清楚、声音越来越大,音乐里面的声音内容越来越丰富,有明显的节奏、有无数的战鼓敲击声、旋律、还有万人大跨步非常有节奏行进的声音,感觉天兵天将从天上下来,气势雄壮无语言表! …….这个声音一直持续着。

我们四人最开始还在议论着是否有工厂、飞机、有人放的音响被我录下来,马上被我们自己否定了,因为那是一片寂静的丘陵清晨,人们都还睡着懒觉,只能听到鸟叫和自己走路的声音。因为那个音乐随着视频的播放声音越来越大,我们都明白了,我们听到的是从天上来的音乐!是伴随我们随师正法的天兵天将在另外空间的展现!

我们还在争着要把视频发往各自的手机里,当我发到facebook上打开后,那个音乐没有了,只剩下寂静的山路鸟鸣…….

当时在场一直听到音乐的另外三位同修 ,我们都很激动,决定晚间继续派发资料去,天兵天将伴随着我们。

悉尼同修 瑞内 亲自经历记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